合服时间
原始服务器            目标服务器
超级网通
怒海惊涛
超级网通
深海迷踪
超级电信
侠影无踪
超级电信
风云天下
超级电信
大悲手印
超级电信
天地无极
网通专区
孔雀翎/梯云纵/拈花指/萧远山
东北网通一区
松花江畔/奉天府
网通专区
八卦掌/铁砂掌/薛慕华/双截棍
网通专区
太极剑法/易筋经
超级双线
雄霸
超级双线
战魂
电信全国一区
笑傲江湖
电信全国一区
天若有情
网通专区
擒拿手/穿云刀/小无相功/段延庆
东北网通一区
凤凰山/鸭绿江
华东电信一区
东方明珠
华东电信一区
燕子坞/城隍庙
中西部电信
竹叶青/地界/李秋水/太阿剑
西南电信一区
峨嵋山
中西部电信
真武七截阵/弹指神通/金钟罩/五毒秘传
华中电信一区
洞庭秋月/湘江夜色
中西部电信
云中鹤/苏星河/龙爪手/罗汉拳
西南电信一区
西双版纳
西南电信一区
都江堰
西北电信一区
昆仑山
东部电信二区
月光宝盒/山河情/沧浪亭/雪莲花
电信全国一区
水调歌头/无量玉璧/曲径通幽/四绝庄
东部电信
同桌的你/栖霞山
华南电信一区
南华禅寺/七星岩
华东电信一区
外滩夜色/虎丘剑池
华东电信一区
雁荡山/黄浦江
华东电信一区
枫桥夜泊/崇明春色
华东电信一区
双龙洞/雷峰塔
无双网通
心心相印/如日中天
网通全国一区
河南江湖/河南
无双网通
忘川花海/英雄本色
无双网通
独孤求败
超级双线
红尘
超级双线
盛世
服务器实力比拼
移民欢乐月
合服准备期
移民前21天
关闭游戏内“畅易阁角色上架”的功能。
移民前14天
关闭“创建帮会、创建帮会城市,附件邮箱相关(包括好友升级送好礼)”的功能。
移民前7天
关闭“创建玩家商店、寄售、珍兽繁殖、元宝交易市场相关(珍兽、物品上架)、申请世族创建、古境寄售行物品上架”的功能。
移民完成后
原始服务器名称保留,原始服务器玩家可以通过服务器列表中原始服务器或目标服务器进入游戏。

1.畅易阁
移民前21天会关闭游戏内“畅易阁角色上架”的功能,已上架的角色及相关交易不受影响。
注:合服完成后,游戏内畅易阁同步开启。

2.玩家商店、元宝和元宝票
开启“注销玩家商店”的功能,原始服、目标服玩家的“玩家商店”将被清空。如果您没有找“店铺管理员”注销自己的“玩家商店”,移民后系统会清除掉您拥有的商店内所有财产,并且不能获得任何赔偿,也不会获得“店铺回迁帖”道具。 在注销您的商店之后,您将获得一个“店铺回迁帖”道具,使用“店铺回迁帖”可以在移民到新服务器之后重新开店,且不需要消耗“掌柜秘诀”道具,请注意妥善保存。

注:合区操作完成后的次日20:00整将开启使用“店铺回迁贴”创建商店功能,合区操作完成后四天内,仅能使用“店铺回迁帖”进行开店 。由于店铺数量有限,请您尽快使用“店铺回迁帖”。移民前,原始服及目标服玩家请及时领取“店铺回迁帖”。如果没有及时领取,移民后将会消失。

3.元宝交易市场(原始服)
移民前,原始服将暂且关闭“元宝交易市场”的“上架物品”和“上架珍兽”功能,但可以通过“管理商品”的功能将寄售的物品、珍兽取回,同时收取元宝的功能也不会受到影响。

注:如果您未将寄售的物品、珍兽取回、元宝收取,移民后系统会清除掉您在元宝交易市场内的所有财产,并且不能获得任何赔偿,希望广大玩家尽快取回自己的物品、珍兽、元宝。

4.名称变更(原始服)

当原始服与目标服中的角色昵称、帮会名称出现重名时,原始服中角色昵称、帮会名称后面会加“*”。当原始服的帮派名称与目标服的同盟名称重名时,移民后,原始服中该帮会名称后面会加“*”。

玩家登录目标服以后,可在洛阳(238,253)范移城处更改角色昵称及帮派名称,更改完觉得名以后即可进行师徒称号或夫妻称号的刷新操作。在名字后面有“*”标志时,您的角色无法进行秘聊、寄售、比武大会、宠物征友等活动并且无法使用银行,同时被系统强制添加了30分钟安全时间,所以请您尽快更改角色昵称,一旦成功修改角色昵称,相关功能将即刻恢复。

注:因为原始服部分玩家的角色昵称发生改变,故原始服的信任伙伴关系将会解除,需要玩家在移民成功之后再行建立;同时,部分参加“引善荐贤”活动的玩家在移民之后,引荐人列表将会清空。

5.角色数量变更(原始服)
由于单个账号在同一个服务器中只能保留三个角色。移民后,如果在两组服务器中,单个账号内,累计角色总数量大于3个时,则在目标服中:1、系统将按照角色等级,由高到低的顺序,保留前3个等级较高的角色;2、如果账号内有角色等级相同时,则系统将从中随机抽取,保留3个。

注:请原始服的玩家及时删除不需要的角色,以免被系统删掉您想保留的角色。在您执行删除角色的操作之后,该角色将在3天以后被删除。

6.帮会及同盟变更

同盟重新建立:移民后,原始服同盟关系将被解除。移民后,盟主需要重新建立同盟。

注:建议玩家不要在移民公告发布后进行创建同盟的操作,移民后原始服同盟创建人将会获得相应的建盟资金赔偿。

帮会城市位置不变:进行移民后的两个服务器,目标服务器的帮会城市位置不会变化。在野外城市入口NPC对话框内,目标服务器的城市编号不变,原始服务器的帮派城市顺序排列在其后面。移民后,若同一个领地的帮会城市数量大于4个,则顺序靠后的帮派城市的归属领地可能发生改变。

注:编号为城市1,城市2的帮派城市倒闭后,玩家可以占用其旧领地新建帮会城市。但是编号为城市3,城市4的帮派城市倒闭后,玩家不可以占用其旧领地新建帮会城市。
超出上限帮会处理:本次移民期间,如果参与移民的两组服务器帮会、帮会城市数量之和超过一定数量,系统会对超出上限的部分帮会和帮会城市进行消亡(不活跃和人数少的会优先被消亡)。
商业路线重新建立:移民后,原始服务器玩家帮会城市中的商业路线会被系统清除,但是不会有其它损失。玩家需要手动重建商线,想寻求更多跑商利益的原始服务器玩家现在有了更多商业路线的选择。 注:移民前原始服务器玩家帮派城市研究出的跑商物品,在移民后不会受到影响。重新领取帮会爵位:移民后,原始服务器的帮派成员在洛阳移民NPC范移城(238,253)处选择“重新领取帮会爵位”,即可更新自己的帮会爵位。

7.天外江湖体系
原始服、目标服在进行移民期间,原同一大世界的服务器的天外江湖进入将无法登录。同时,合服完成以后,合服后天外江湖体系构成会进行调整。

1.移民期间是否可以登录游戏?
移民期间玩家不可以登录游戏。

2.移民后,我应该登录哪个服务器?
移民后,服务器列表中原始服务器和目标服务器名称保留,您可以通过服务器列表中这两个名称入口,登录目标服务器进行游戏。

3.移民后,角色昵称带“*”的是否可以密聊?
不可以,需要在洛阳广场(238,253)的范移城处修改角色昵称后才可以密聊。

4.移民后,角色昵称带“*”的是否可以在元宝商店上架珍兽和物品?
不可以,需要在洛阳广场(238,253)的范移城处修改角色昵称才可以在元宝商店上架珍兽和物品。

5.移民后,邮件系统的邮件是否全部被清空?
在移民后,除系统发出的“执行”邮件之外,其余邮件将被全部清空。

6.移民后,可以修改角色昵称的新移民,参加比武大会过程中修改角色昵称,是否会出现问题?
会出现问题,建议角色昵称带“*”的新移民在洛阳广场(238,253)的范移城处修改角色昵称后再参加此类活动。

7.移民后,可以修改角色昵称的新移民,在宠物征友过程中修改角色昵称,是否会出现问题?
会出现问题,建议角色昵称带“*”的新移民在洛阳广场(238,253)的范移城处修改角色昵称后再参加此类活动。

8.移民后,创建玩家商店或被别的玩家加为“商业合作伙伴”的新移民,修改角色昵称后,商店中的信息是否会自动刷新?
系统会自动刷新。

9. 移民后,新移民的善恶值以及给师傅贡献的经验是否会受到影响?
不会受到影响。

10. 移民后,新移民杀气是否还存在?
玩家杀气存在,不受影响。

11. 移民后,新移民称号(比武大会状元等)是否会受到影响?
称号不会受影响。

12. 移民后,如果新移民在移民前的时候在跑漕运,移民后是否还保持漕运状态?
是,还会保持漕运状态。

13. 移民后,新移民帮派贡献是否被清空?
帮派贡献度不会受到影响。

14. 移民后,新移民门派贡献是否会有影响?
门派贡献度不会受到影响。

15. 移民后,新移民刷反贼积分是否收到影响?
不会受到影响。

16. 移民后,如何进行同等级人物的保留取舍规则?
由于单个账号在一个服务器中只能保留三个角色。如果玩家的同一账号在两个服务器中均有3个角色,而且6个角色等级都不相同的话。移民后,在目标服务器中将保留6个角色中级别最高的3个。请玩家及时删除不需要的角色,以免被系统删掉您想保留的角色。在您执行删除角色的操作之后,该角色将在3天以后被删除。

17. 移民后,存在夫妻关系的新移民修改角色昵称后,结婚戒指是否显示修改后的角色称谓?
会显示玩家修改后的角色称谓。

18. 移民后,存在夫妻关系的新移民修改角色昵称后,其所做的生活物品是否显示修改后的角色称谓?
不会显示玩家修改后的角色称谓。

19. 移民后,新移民人物的友好度是否清空,如果重名,修改角色昵称后是否有影响?
移民后,原始服务器玩家人物的友好度不会清空。因为好友昵称有可能变化,需要原始服务器玩家重新刷新好友列表,如果您好友的角色昵称已经变更,需要您刷新好友列表中此玩家的好友信息。

20. 移民后,新移民社会关系(夫妻、师徒、结拜)是否会受到影响,如果重名,修改角色昵称后是否有影响?
社会关系不会受到影响。

21. 移民后,新移民结拜关系是否还存在,如果重名,修改角色昵称后是否有影响?
结拜关系不会受到影响。

22. 移民后,存在夫妻关系的新移民修改角色昵称后,夫妻或师徒称号是否会自动刷新?
在夫妻关系的新移民修改角色昵称后,夫妻或师徒称号不会自动刷新,玩家需要在洛阳广场(142,113)的范移城处刷新称号。

23. 移民后,存在夫妻或师徒关系的新移民玩家,角色昵称变更后,执行强制离婚、叛师前是否需要刷新对方的好友信息?
角色昵称变更后,需要刷新好友信息。如果您角色昵称已经变更,您的妻子或丈夫需要刷新您的好友信息后才能强制离婚。同样,如果您角色昵称已经变更,您的徒弟需要刷新您的好友信息才能执行叛师操作。

24. 移民后,存在夫妻或师徒关系的新移民玩家,在没有刷新好友信息的情况下,如何处理强制离婚、叛师?
对于移民的原始服务器玩家,如果您角色昵称已经变更且在线,您的妻子或丈夫在没有刷新列表的情况下就强制离婚,那么,在您重新登录后,会自动更新至离婚状态。如果在您角色昵称已经变更且不在线的情况下,您的妻子或丈夫没有刷新好友列表就强制离婚,那么,尽管您离婚事实确定,但是界面没有刷新,您就需要到洛阳月老处选择“强制离婚”。如果您角色昵称已经变更且在线,您的徒弟在没有刷新列表就叛师,那么,在您重新登录后,会自动解除师徒关系。如果在您角色昵称已经变更且不在线的情况下,您的徒弟没有刷新好友列表就叛师,那么,尽管你们之间的师徒关系已经不存在,但是界面没有刷新,您就需要到大理聂政处将叛师的徒弟逐出师门即可。

25. 如果玩家某一帮会任务进行到第5环,移民后是否还会继续做还是重新开始?
可以继续做,不会重新开始。

26. 如果移民前玩家正在跑商,是否会有影响?
移民前后原始服务器玩家的跑商状态不受影响,但是帮派城市研究出的跑商商品在移民后有可能受到影响。在移民后,如果原始服务器帮派城市所在的商区(场景)发生变化,则在移民前帮派城市研究出的跑商物品不会再刷新。移民后,原始服务器的帮派城市需要重新研究新的跑商商品。反之,如果原帮派城市的商区的(场景)没有变化,则帮派城市在移民前研究出的跑商物品不受影响。

27. 移民后,被移民帮会的商线是否会有影响?
移民后,原始服务器玩家帮会城市中的商业路线会被系统清除。玩家需要手动重建商线,想寻求更多跑商利益的原始服务器玩家现在有了更多商业路线的选择。移民前原始服务器玩家帮派城市研究出的跑商物品,在移民后不会受到影响。

28. 移民后,被移民帮派的帮派成员列表在玩家第一次上线时显示是否会产生异常?
第一次上线时帮会成员列表不会显示帮会成员的上线状态。

29. 包括师门任务、百环任务、水牢任务等限制完成次数的任务,移民后是否会造成影响?
类似任务的完成次数都不会受到影响。

30. 移民时,我能否登录游戏
在移民期间,目标服务器玩家同样不能登录目标服务器进行游戏。

31. 移民后我应该登录哪个服务
您登录原服务器即可。

32. 移民后,我的角色信息有哪些变化
原始服务器在正式移民前两周,将关闭“创建帮会、创建帮会城市,附件邮箱相关(包括好友升级送好礼)”的功能,在正式移民前一周,将关闭“创建玩家商店、寄售、珍兽繁殖、元宝交易市场相关(珍兽、物品上架)”的功能,移民后,登录服务器名称不变,玩家角色信息不变。

1.移民期间是否可以登录游戏?
移民期间,目标服务器玩家同样不能登录目标服务器进行游戏。

2.移民后,我应该登录哪个服务器?
您登录原服务器即可。

3.移民后,我的角色信息有哪些变化?
目标服务器在正式移民前两周,将关闭“创建帮会、创建帮会城市,附件邮箱相关(包括好友升级送好礼)”的功能,在正式移民前一周,将关闭“创建玩家商店、寄售、珍兽繁殖、元宝交易市场相关(珍兽、物品上架)”的功能,移民后,登录服务器名称不变,玩家角色信息不变。

4.我的角色有商店,移民前我要做什么?
移民前,目标服务器将暂且关闭“创建玩家商店”的功能,同时开启了“注销玩家商店”的功能,目标服务器玩家的“玩家商店”将被清空。如果您没有找“店铺管理员”注销自己的“玩家商店”,移民后系统会清除掉您拥有的商店内所有财产,并且不能获得任何赔偿,也不会获得“店铺回迁帖”道具!因此,请目标服务器玩家提前把自己 “玩家商店”中所有的物品(包括收购商店中的物品)、珍兽和赢利资金转移到背包或者仓库,并注销掉您的商店以获得商店本金,在注销您的商店之后,您将获得一个“店铺回迁帖”道具,使用“店铺回迁帖”可以在移民后重新开店,且不需要消耗“掌柜秘诀”道具,请注意妥善保存! 移民操作完成后四天内,仅能使用“店铺回迁帖”进行开店。由于店铺数量有限,请您尽快使用“店铺回迁帖”。
回到顶部

·活动时间:

移民后一周内。

·参与条件:

移民前一个月内未登陆服务器的玩家。

·活动内容:

移民前一个月内未登陆服务器,在移民后一周内重新登陆服务器的玩家,官方将在每组移民后服务器内抽取1名幸运玩家,获得天龙八部专属豪华双人坐骑:大风(30天)。与小伙伴一同在空中翱翔吧!

  • 至尊强化精华

  • 坐骑:暗炎开明兽(3天)

  • 天灵丹

  • 金蚕丝

  • 坐骑:九州神龙(3天)

  • 灵兽精魄

  • 坐骑:瑶光开明兽(3天)

  • 融魂丹•游龙

  • 融魂丹•幻蝶

  • 融魂丹•清羽

  • 绿色典籍(种类随机)

  • 真元珀(额外,100%获得)

  • 至尊强化精华

  • 亮银游龙卡•30天

  • 天灵丹

  • 幻魂丹

  • 金蚕丝

  • 3级秘银

  • 3级棉布

  • 3级精铁

  • 小喇叭

  • 绿色典籍(种类随机)

  • 真元珀(额外,几率获得)

  • 至尊强化精华

  • 天灵丹

  • 彻地符箓

  • 金刚砂

  • 天罡强化精华

  • 中级根骨丹

  • 珍兽延年丹

  • 武魂延寿丹

  • 至尊强化精华

  • 大量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