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战场

三阶巨型战场 开启帮会跨服乱斗时代

  • 规模更宏大
    策划团队倾力打造三阶“荣耀战场”,横跨多组服务器,构架巨型竞技平台!
  • PK更流畅
    PVP战场全面升级,摒弃人海战术,启用随机匹配模式,让PK更加流畅。
  • 选择更自由
    策略玩法融入竞技,开辟个性化战斗路线,为玩家度身定制战斗角色。
  • 战斗更爽快
    利用空暇碎片时间,为PVP爱好者带来更快节奏和更刺激爽快的对战体验。
  • 奖励更丰厚
    开启层级奖励发放模式,按需定制奖励,打造更加平衡的天外江湖。

时间:

每周六20:00~20:30

奖励:

低级勾天彩合成符、天灵丹、天罡强化精华、真元珀、金刚砂、真元精珀、功力丹、神魂液、至尊强化精华、3级棉布、3级秘银、珍兽滋补丹

形式:

玩家需在规定时间内,进入本帮帮会城市,开启帮派中的巫阵,击杀入侵的九黎怪物幻象,并保证本帮逐鹿战鼓存活。

帮会成员每击杀一个九黎怪物幻象,该帮会都将获得一定的浴血值。

活动结束后,处在同一天外江湖服务器下的帮会将根据帮会浴血值进行排名,排名前16的帮会即可获得参与“八皇争鼎”活动的资格。

活动结束后,所有参与“九黎奇袭”的玩家,都可以根据帮会浴血值领取相应奖励。

小贴士:

由于九黎怪物幻象刷新的点并不确定,且攻击力惊人,所以帮派成员需要组成小队参与活动,切忌单打独斗哦!

九黎奇袭

九黎奇袭

九黎奇袭




时间:

每周六21:00~22:00

奖励:

高级勾天彩合成符、中极勾天彩合成符、初级勾天彩合成符、净云水

形式:

经过“九黎奇袭”的角逐,每个天外江湖都有16个帮会拥有进入“八皇争鼎”活动的资格。系统会进行随机匹配,将16个帮会分为八组,采用1V1的比赛形式,以积分多少判定胜负。

活动期间竞技场内将刷新出神鼎和神域台,夺取神鼎或修复神域台后,可获得活动积分。

当帮会积分达到要求或比赛时间到后,“八皇争鼎”活动结束,帮会活动积分高的一方获得晋级“问鼎天下”的资格。

参与“八皇争鼎”活动的帮会成员,可领取相应奖励。

小贴士:

“八皇争鼎”活动除了考验大家的单体作战能力,更看重帮会成员间的配合,制定完美作战策略是活动取胜的关键。帮主可根据帮会成员的实力进行分组,由实力较强的帮会成员参与夺鼎,而实力较弱的帮会成员则可以通过修复本方神域台,共同为帮会赢取积分。

八皇争鼎

八皇争鼎

八皇争鼎




时间:

每周日20:00~20:45

奖励:

高级勾天彩合成符、魔尊魂武、玄灵丹、坐骑:绒雪神牛、小玄灵丹、至尊强化精华、彻地符箓

形式:

成功经过了“八皇争鼎”活动考验的帮会,可以选出6名帮会精英成员,由帮主或副帮主带队参与第三阶段的“问鼎天下”。

“问鼎天下”共分为两轮。

在第一轮活动中,晋级的8支队伍将被分为4组,开启1V1的扛鼎争夺战。队伍成员通过抢夺活动中刷新出的神鼎获得积分,击杀扛鼎的玩家后神鼎可以再次被抢夺。

第一轮活动结束后,积分高的队伍获胜,进入第二轮活动。

第二轮活动的玩法和第一轮相似,但是4支在首轮活动中胜出的队伍,将被传送入同一场景进行竞技。

活动结束后,八支战队将按照积分排名,前四名战队即可获得相应奖励。另外,前三名队伍还会额外获得“重楼碎片”奖励。

小贴士:

“问鼎天下”获胜的关键在于扛鼎拿分,但是扛鼎的玩家可被控制和击杀,所以如何分配小队中队员的职能,如何保护扛鼎的队员,是队长们最先要考虑的问题。

问鼎天下

问鼎天下

问鼎天下




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视频

X 视频正在下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