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象令牌

全 新 神 器 横 空 出 世

北宋年间,武林秘境“天外江湖”遭遇浩劫席卷,浩劫过后,深藏于地底的“四象宝珠”现身人间,武林中人将其引为己用,他们以天外寒铁为材,以冶炼古法为引,以蛟龙之首为型,锻造出能够充分利用四象之力的武林至宝--“四象令牌”。“四象令牌”拥有神秘力量,对习武之人多有裨益,得令牌者得四象之力,武学进境一日千里,但锻造令牌所需财力物力,亦唯有实力强横之帮会方可负担。

“四象令牌”流入中原后,中原武林各大帮会纷纷大兴土木开始着手建造“天工坊”,用来保存令牌的力量。在“四象令牌”强横力量的支持下,一时之间无数帮会拔地而起,在江湖中崭露头角。

想要拥有“四象令牌”力量的帮会精英,必须通过使用做帮会任务累积的帮贡值,在帮会中的能工巧匠处兑换令牌。帮会“天工坊”建成后,拥有令牌的帮会精英成员可以于“天工坊”内为令牌升阶。“四象令牌”并非凡物,持有令牌的武林侠士必须通过自身实力将其收服,方可以获得令牌的神秘力量!

“四象宝珠”蕴藏天地四灵之气,对习武之人多有裨益,但引出其中灵力为己所用,却大费周章。“四象令牌”的锻造需要经历一个漫长而艰苦的过程,在锻造过程中,工匠们需要非常小心,既不能破坏宝珠中蕴含的四灵之气,又要完美引出四象之力将其与令牌融合。经过数日研讨,精于锻造工艺的工匠们决定采取逐阶锻造的手法,分阶段粹取蕴含在“四象宝珠”中的力量。

“四象令牌”按照品阶分为“江湖令”、“金兰令”、“聚义令”、“歃血令”和“霸王令”,令牌的力量随着品阶而不断提升。令牌升阶过程并不复杂,但耗时较长,需要帮会成员在“天工坊”内,消耗一定帮贡进行升阶操作,“天工坊”等级越高,令牌可以提升的品阶也就越高。

随着品阶的不断提升,蕴藏在“四象宝珠”内部的力量逐渐被粹取并加以转化,“四象令牌”的力量也会逐渐增强。当通过不断锻造和打磨,将“四象令牌”升级至“霸王令”后,其最为神秘的被动技能将被开启,得此令牌者将获得四象之力,武学进境一日千里,成为当之无愧的武林新霸主!

“四象令牌”的力量全部源自“四象宝珠”,“四象宝珠”分为青龙宝珠、白虎宝珠、朱雀宝珠、玄武宝珠四种,分别蕴藏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灵之气,将四种宝珠分别镶嵌于令牌之上,会激发出不同的力量。

“四象宝珠”亦有品阶之分,品阶越高,宝珠所蕴含的力量越为纯正。然而,高品阶的宝珠极为稀少,武林中人为了获得更为纯正的力量,请来了无数能人异士,开始着手培育宝珠。他们觅得由天地灵气孕育而成的“翡翠心精”,以翡翠心精喂养宝珠,并意外的发现,在翡翠心精的喂养下,宝珠的品阶也在发生着变化。一时之间,各大帮会蠢蠢欲动,欲寻得“翡翠心精”来提升宝珠的品阶,以此增强自身实力。

各大帮会的成员,可以通过消耗帮贡在帮会商店中购买“翡翠心精”,用来培育不同品阶的“四象宝珠”。然而“四象宝珠”并非死物,其灵气也并非一成不变,能否将青龙、白虎、朱雀、玄武之力化为己用,还需要各帮成员自行领悟。

“四象令牌”集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象之力于一体,不仅能大幅提升习武者自身修为,更自带六大绝顶武学,并可容纳十八种绝密技能俯身其上,幻变万千。

“四象令牌”品阶提升至五阶“霸王令”后,将会开启六大绝世武学。与江湖中已有武学不同,“四象令牌”附带的六种技能将大幅度改变拥有者自身的属性,武林豪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其中的一种进行修习,并将其运用到实战中。如果想要学习和使用其余五种武学,需要通过帮会NPC进行选择和切换。

为了更大程度挖掘“四象令牌”的潜藏力量,武林各派纷纷将本门武学融入其中,尝试研习出配合令牌施展的独门武学。短短数月,江湖之中涌现出十八种绝密技能,每一种都足以在武林引起轩然大波,一时之间天下豪杰蜂拥而至,开始寻找绝密技能。然而,想要获得这些技能并非易事,除了要靠强横的实力,还要依靠不俗的运气,如今这些绝密技能散正落在江湖各处,等待着有缘人与之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