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续前缘兄弟情深

召老友回归,情利双收惊喜不断

《新天龙八部》“号令天下”暑期版火热来袭,一样的兄弟情义,不一样的帮会玩法!兄弟齐心帮会旺,帮会强盛兄弟爽!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点击“我要领取宝箱”,马上抢夺装有iPhone5s的“聚义宝箱”,召回曾经的战友回归,收集“情意令牌”即可打开宝箱赢取奖励!
人人有份,礼物多多,快来参加吧!

活动FAQ返回首页

Q:为什么我的“聚义宝箱”打不开?
A您刚刚领取到的宝箱是需要“情意令牌”解锁的哦!邀请朋友回流即可获得令牌,快将专属链接扩散给你的朋友吧!
Q:我的朋友登陆了页面,但是没登录游戏,我可以获得“情意令牌”么?
A不可以!只有符合条件的回归玩家登陆页面并在72小时内登录游戏,您才可以获得“情意令牌”!(已被封停的账号,不可参与本次活动)
Q:我自己邀请自己回归,可以获得“情意令牌”么?
A不可以!只有邀请别人回归才可获得,我们热情期盼您的回归,虽然无法获得“情意令牌”,但是游戏内的奖励您是可以同样领取的。
Q:为什么我的账号无法领取“聚义宝箱”?
A参与本次活动的账号需同时满足以下条件才可以参加。①账号注册时间早于2014年7月15日;②账号中的最高角色等级≥80级;③账号没有被封停。
Q:我的朋友同时被很多人邀请回归,“情意令牌”怎么算?
A每个老玩家只能被邀请一次,不可被重复记录哦,该玩家的“情意令牌”值归属他最初登录时的召回链接的主人!
Q:我有很多的“情意令牌”,但是我想要宝箱中其他物品,不想要最高档次的!
A十分抱歉!本活动每人最多只能打开宝箱一次,系统会自动判定您当前的令牌数量和最高档次匹配的宝箱礼物?
Q:我点击朋友的链接看到这个活动,但是我没有领取到奖励。
A只有符合条件的老玩家才可以获得奖励!(老玩家条件:最后登出时间早于2014年6月25日,且最高角色等级≥80级,且账号未被封停。)数据取自7月21日,以游戏内实际领取到的奖励为准。
Q:我的邀请的朋友很多,但是有些朋友回归后,我的“情意令牌”数量没有增加!
A“情意令牌”的获取上限是有要求的哦!其中VIP0级至VIP3级,每个等级的VIP玩家回流上限为10,VIP4以上单个等级的回流玩家数量不受限制,总数量为80个。当您邀请回流的人数超过最大值,则不会再获得令牌。
Q:礼包东西不错,我的同一角色可以多次领取么?
A不可以哦,每个角色最多只能领取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