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首页|注册账号|下载游戏分享到:

No.1 群雄封赏 格局巨变

  外敌大举入侵,内忧外患之下,君王决定以三块属地为赏,奖给最英勇的帮会,以召集群雄,共同抵抗外敌。
  在每周星期天15:00-16:00,每个帮会的帮主或副帮主可作为队长,组织一个所有成员等级均≥90级的6人队伍前往苏州(262,229)许言成处,报名参加群雄封赏活动。
  报名后,根据各报名小队装备总评分排序(以历史最高评分为准),装备总评分前8名的帮会队伍可以参加属地争夺。拥有参赛资格的8个队伍通过6V6的PK,将决出前三名。前三可根据排名顺序,在一定时间内选择指定场景作为帮会属地,若未在一定时间内做出选择,则会随机分配一个尚未被选择的属地。

  现有属地场景:昆仑福地、圣火宫、汗血岭

No.2 属地日常活动

活动壹:
  周一至周六0点—8点为属地保护时间。属地保护期间,不带杀气的帮会成员在属地,击杀任何人或被任何人击杀均不会受惩罚,带杀气的成员在属地被击杀仍会受到惩罚。非属地帮会的玩家,只要不是反杀占领当前属地帮会成员,均会受到高额杀气惩罚哦。
  注:帮会宣战高于个人宣战,即若某非属地帮会宣战了属地帮会,该帮会所有成员进入属地时,被属地帮成员宣战,反杀后仍会获得高额杀气。

活动贰:
  周一至周六每天10点、16点30将开启镇守属地活动。
  10点、10点03、10点06和16点30、16点33、16点36三个属地将会各出现6个前来夺宝的江湖枭雄、江湖匪首和绿林响马。所有玩家均可组成3人以上队伍前往属地击杀江湖枭雄、江湖匪首和绿林响马。江湖枭雄、江湖匪首和绿林响马分别掉落黄金、白银、青铜三种虎印,虎印可在对应属地的王旗处兑换属地奖励。没有归属的属地不会出现Boss。
  江湖枭雄、江湖匪首和绿林响马死亡时会掉落一个宝箱,所有玩家均可抢夺宝箱,但宝箱同时只能有一人开启。最终打开宝箱的玩家,全队成员均可获得奖励,队伍中拥有属地的帮会成员,将获得双倍奖励。

No.1 日常副本扫荡

  游戏窗口右上角快捷功能入口新增副本扫荡按钮。玩家在完成指定副本时,将获得对应的副本点数。当点数达到一定数值,且玩家当前符合完成该副本条件时,可以通过副本扫荡功能直接获取副本所有奖励,同时扣除副本次数1次。玩家在扫荡时,可通过花费一定元宝,获得双倍经验。接取雇佣任务时完成副本不计算点数。
  以下副本可以通过完成副本获取副本扫荡点数:
四绝庄 初战缥缈峰 挑战缥缈峰 讨伐燕子坞 杀星 凤鸣王陵 少室山兵圣奇阵(普通) 兵圣奇阵(困难)。

No.2 新老三环三合一

老三环
  原本的一个也不能少、除害的令牌、剿匪三环任务合三为一啦!在全新版本情满江湖中,所有等级≥30级的玩家,每天可前往苏州(134,260)钱宏宇处领取任务:除匪首力破三关。接取任务后,可组成3-6人队伍从钱宏宇处进入新副本场景:三才峡谷。
  只要在三才峡谷内击败余毒、红熊王或愤怒的红熊王、葛荣三个Boss,即算成功完成副本。

新三环
  原有的黄金之链、玄佛珠、熔岩之地三环任务也合三为一了!所有等级≥75级且心法≥45级的玩家均可前往楼兰(300,68)何悦处领取任务:剑荡三环除妖魔。接取任务后,可组成3-6人队伍从何悦处进入新副本场景:炎魔山。
  只要在炎魔山内击败王阎、洪棘妖王、火焰妖魔,即算成功完成副本!

No.3 优化讨伐燕子坞

  你是否曾为了跳船跳荷叶而苦恼?是否因为跳不上大船而错失了拾取悲酥清风解药的大好时机?是否因需要击杀18波小怪而烦躁?从今以后,这种困扰通通不会再有!
  在情满江湖版本中,我们对讨伐燕子坞副本进行了大调整哦!更新后,再也不需要用轻功飞来飞去啦,直接用走的就可以前往水军旗舰哦!同时我们还减少了副本中途刷新小怪的次数,节省了不少时间呢!

No.1 除妖斩魔英雄归

  2015年4月24日至2015年5月6日期间,在开启1点、50点、150点、450点活跃宝箱时,所有玩家都可以获得道具“菩提甘露”,重出江湖的大侠(带有“老友归来”Buff或回归特权状态的玩家)还能额外获得上古神器“照妖镜”!拥有“照妖镜”的大侠,只要右键点击使用照妖镜,就能获悉黑风妖道藏匿的所在!
  拥有照妖镜的玩家,可与其他同样拥有菩提甘露的玩家组成3人或3人以上的队伍,来到黑风妖道的老窝,再次使用“照妖镜”,招出黑风妖道。只要打败他,就能获得除妖的奖励哦!

No.2 周年•天降鸿福

  2015年5月4日至5月17日新天龙八部周年庆典期间,≥10级的玩家击杀副本最终boss,即可100%获取道具“鸿福炎精”。
  活动期间,每日13点、16点、19点、21点,将会在无量山、洱海、嵩山、太湖、西湖中,随机选取一个场景降下大量鸿福宝箱,并在之后的第10分钟、第20分钟再次降下鸿福宝箱。持有鸿福炎精的玩家,可前往该场景解除宝箱封印,获取红利票、金蚕丝等珍贵奖励!

掉落鸿福炎精的副本 掉落鸿福炎精的Boss名称
除匪首力破三关 葛荣
剑荡三环除妖魔 火焰妖魔
燕子坞 慕容复
四绝庄 庞企
初战缥缈峰 李秋水
挑战飘渺峰 李秋水
少室山 丁春秋
兵圣奇阵(普通) 耶律连城
兵圣奇阵(困难) 耶律连城
凤鸣王陵 最后一个Boss

No.3 周年庆花车巡游

  2015年5月4日至5月17日活动期间,三大主城每天会派出花车,举办巡游庆典活动。
  届时,每天12点大理、20点苏州、22点洛阳都会逐一派出多辆花车,沿指定路线在城内巡游。巡游期间,花车会展现各个大版本的更新内容,供玩家回顾我们这8年来走过的点点滴滴,千万不要错过哦!待巡游完毕,花车还会在固定地点撒下大批装着奖励的礼盒呢。
  若向花车使用“鸿福炎精”,就能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当达到一定次数后,还能获得珍贵的道具奖励哦!

No.4 周年豪礼大放送

  2015年5月4日至2015年5月10日开启7天豪礼大放送!活动期间,每天可点击小地图下方的周年庆典按钮,打开周年庆典界面,免费领取玄灵丹、地灵珠、真元精珀、金蚕丝等豪礼。
  在5月9日当天还可以随机获得一件已染色的时装:飞龙乘云(7天),并随机获得一只典藏坐骑(7天)。典藏坐骑包括:“坐骑:添福锦鳞”、“坐骑:熔岩魔犀”、“坐骑:四喜送鲤台”、“坐骑:月白龙马”。
  注:每日馈赠的豪礼仅可在当日0点到24点之间领取,如若错过,是不可以补领的哦!

No.5 周年•英雄齐聚

  2015年5月4日至5月17日新天龙八部周年庆典期间,所有等级≥30级的玩家在开启日活跃宝箱中的青铜宝箱、白银宝箱、和黄金宝箱时将额外获得变身道具“英雄丹”。使用英雄丹后,玩家将获得英雄变身状态。按照英雄丹的缘分要求,组成2人队伍变成前往洛阳(261,248)周年清处,即可领取融魂丹•游龙等丰厚奖励。
  5月9日天龙周年庆当天参加活动,更可获得融魂丹•锦鳞等珍贵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