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计划

宝石返还福利开启 尘封角色觉醒倒计时

奖品设置

纪录片主角
  • 100000元宝
    天龙芯典藏版服务器芯片礼盒
    精美8周年纪念系列周边
    合作专业团队,出演纪录片主角
故事提名奖
  • 10000元宝
    天龙芯典藏版服务器芯片礼盒
    精美8周年纪念系列周边
热心玩家奖
  • 2000元宝
    精美8周年纪念系列周边
第一步

将你在天龙八部里亲身经历的难忘经历,或生活中与天龙八部相关的典型事件写下来,配合自己的照片、截图,或其他相关图片、音频及视频素材,回复到官方论坛指定活动贴中,即可成功报名参与纪录片主角甄选。

第二步

甄选阶段,官方将挑选符合要求的玩家,将他们的故事更新到活动页面,所有入围玩家均可获得故事提名奖,参与点赞、评论的玩家,均有机会获得热心玩家奖。

第三步

最终,综合官方评审团和玩家等多方意见,获得最高支持率的玩家将可获选出演纪录片,成为主角之一。

我要投票

1、无论游戏内外,人物和故事均需与《天龙八部》、《天龙八部2》、《天龙八部3》、《新天龙八部》系列游戏相关;

2、报名内容需为真实的玩家故事,类型不限,但需具备一定典型性;

3、题材适宜拍摄为纪录片,本人能够出镜者优先;

4、提交报名信息时,请描述:主角名/所在区服/典型事迹/相关图片2-5张/是否能够配合出镜;

5、禁止捏造、抄袭、恶意攻击其他参选玩家等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入围资格。

我要投票

1、本次活动报名时间为2015年7月21日-8月21日,甄选时间为2015年8月22日-8月26日,最终结果8月27日公布后,正式拍摄时间将另行通知获选玩家。

2、本次活动中,所有入围玩家将更新到活动页面中,官方将在积极参与论坛及页面互动的玩家中,抽选50名热心玩家,送出2000元宝及幸运礼包。

3、网络点赞、评论仅作为参考,最终甄选结果将由官方评审团决定。

4、如入围玩家出现以下行为之一的,将被取消获奖资格:
-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剽窃抄袭他人报名内容或恶意攻击他人
-含色情、暴力、血腥等不良内容

5、获奖名单公布后,官方人员将通过论坛消息与获奖玩家联系,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发放完毕,逾期因个人原因未提供相关领奖信息的玩家,将视为放弃奖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