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九载,因为有你

分享到:

  68种豪华坐骑,87套极品神装,314种武功心法、盖世奇技,276480种珍兽,11612600种装备。
  《天龙八部》超越想象的金庸江湖正式开启,帐号注册全面开放,带来最原汁原味的武侠风暴,唤醒沉睡在每个中国人心中的武侠魂!
  2007年5月26日 《天龙八部》同时在线人数突破40万

  《天龙八部》第一部资料片,也是我们心中最青涩的回忆。自动寻路系统的开启,是路痴的一大福音;遍地矿产、药材的银皑雪原开放,使生活玩家与手工爱好者有了新的致富之路;群嘲技能"灭此朝食"巩固了少林的MT地位,而高级御赐套的推出也让我们有了另一种平民化的装备选择。

  现实中的楼兰城早已湮灭在漫漫黄沙之下,游戏却可以让我们穿越千年,站在充满异域风情的楼兰城中,听胡琴叮咚,看胡姬旋舞。这里也曾水草丰美,也曾遍地绿洲,让我们踏上寻宝的旅途,追寻千年不灭的楼兰之梦。
  2008年4月3日《天龙八部》同时在线人数突破60万

  千年秦皇地宫开启,沉睡的皇陵首次现身人前,宏大的三层地下建筑中,蕴藏着丰富的宝藏与惊人的收益,大侠们有了更加舒适的练级胜地;小缥缈的推出,使缥缈峰上爽快的战斗不再遥不可及,从此每日两次的缥缈峰之旅,成为让人无法拒绝的必修课。

  当光明无法消除罪恶,就让彻骨的黑暗来履行这一职责——暗器系统震撼上线,飞蝗石、梅花镖、冰魄银针,根据级别任君取用;九大门派45级技能放出,江湖格局突变,风起云涌;木MM送的兔耳朵,属性超群,不仅女生喜欢,男生也爱不释手;"缥缈之我意纵横"的尊贵称号,也让大飘成了顶级高手们的心头大爱。

  《天龙八部2》豪情公测,慕容世家横空出世。颠覆性的内攻近战,"以彼之道还施彼身"的看家绝技使慕容世家迅速崛起,与九大门派共踞武林巅峰;天空视角开放日月星辰幻变,绝美江湖以360度视角呈现,带来震撼的视觉体验;更有国韵副本四绝庄,琴棋书画幻为BOSS必杀技,"3次四绝进组",海量经验诱惑谁能抵抗?
  2010年4月《天龙八部》同时在线人数近90万

  史无前例的60人PVP副本——宋辽大战,不仅让团队系统出现在世人面前,也让六博装备成为大侠们不错的新选择;兽魂附体功能开创了新的珍兽出战模式,游龙与幻蝶,是高手们在时装与发型之外的最佳配饰;慕容世家第七本心法震撼开放,江湖再掀血雨腥风!

  三大主城破土重生,全新HDR技术与动态草效果带来明媚的中国风画面;跨游戏并接、云服务器、智能生态调节三大技术,造出独立于原世界的"天外江湖",真正做到多服势力交互,群雄逐鹿王者宝座;上古龙纹再现世间,极品属性自主养成,打造独一无二的神兵利器;更有史上最大PVE副本兵圣奇阵,深度融合风林火山兵法奥义,广迎天下英雄!

  凤鸣镇王陵副本首出江湖。新春之际,攒一枚祈年福结,喝两杯陈酿美酒,再到上元灯会中斗斗才学,在皑皑白雪之间遥望漫天烟火,足不出户,就能过个原汁原味的大年。要是还嫌闷,不妨到洛阳广场瞧一瞧除夕夜里的BOSS春晚,各路明星BOSS悉数出场,那热闹劲儿,可丝毫不比电视里的少。

  无边海域水下世界浩然开启,海底古战场首次开放;旖旎海域风光,开辟全新世界,埋藏千年的奥秘首次现身天外江湖;绝世神兵出世,9大属性全面提升,20余种神器外形随意幻化;九黎部族逆袭中原大地,武林高手齐聚,恶战日日上演;与远古战神血战到底,与队友共书传奇,夺取深埋海底的九黎宝藏!

  金庸笔下武功最强的传说人物"天下五绝"正式登场,带来跨门派绝学系统,引入激爽QTE格斗元素,支持20000种自创连招,十大门派动态平衡再次升级;史诗任务"虚空幻境"同步开启,技术流单人副本全面提升PVE挑战乐趣,任务进程影响世界的剧情,左右天外江湖未来发展!

  暗夜刺客蜀中唐门傲然登场,融十大门派所长,雷霆般横扫全服,上演颠覆江湖的惊世传奇;全新CycloneⅣ引擎带来极致惊艳唯美画面与出色的光影效果,联手交响乐级BGM打造高品质全方位视听盛宴;"双面乔峰"演绎真实人性冲突,在国仇家恨的沉重之外,开辟浓烈炽热的情感新天地!新天龙八部,超越想象的浪漫武侠,金庸经典的华美重生,令人热血沸腾的全新征程!

  雄霸天下资料片推出了四大核心玩法。野外世界级BOSS战争夺、全新帮会副本策略玩法、"镖行江湖"运镖、劫镖战上线、宝宝属性全面升级。以多样的副本被玩家津津乐道的天龙八部再次更新了全新的PVE玩法,而"镖行江湖"又是一个杀气腾腾的玩法模式,江湖厮杀是在所难免了。

  神秘五城降临天外,神秘而强大的至尊手工装备藏于其中!新天龙史上面积最大、人数最多、战况最多变的跨服战役燃情开战。群雄纷争等你称王,一统天下。万千英雄,奔赴沙场,以我热血,为你封疆!这份兄弟情谊,这种必胜的决心,感染了新天龙的每一个人。新天龙好声音获胜玩家倾情演绎版本主题曲《我为至尊》,首次让玩家自己的声音被亿万武侠人认可。他们向世界展示了天龙人的风采,将武侠精神发扬光大。

2007年5月9日 《天龙八部》正式公测

图片描述

68种豪华坐骑,87套极品神装,314种武功心法、盖世奇技,276480种珍兽,11612600种装备——《天龙八部》超越想象的金庸江湖正式开启,帐号注册全面开放,带来最原汁原味的武侠风暴,唤醒沉睡在每个中国人心中的武侠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