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同盟

誓诛鬼谷

元祐九年十月 丁未

鬼谷千里飞书各门各派,曰三十日内,必登门试剑。

元祐九年十月 壬申朔

天降异像,有童谣传言:天劫数,鬼谷出,血手现世,天下缟素。

元祐九年十月 乙巳朔

大侠萧峰飞书警示天下:武林大祸将至,各大派须加倍提防。

元祐九年十月 壬申

一夜之间,武当派大侠莫太冲、慕容世家高手公治坤等十一大派高手同时遭鬼谷派暗害。

元祐九年十月 壬寅

鬼谷派高手尽出,血洗星宿海,重创天璇子以下星宿派顶尖高手。

元祐九年十月 甲戌

鬼谷轻功第一人吴澎独闯丐帮总舵,于宋奚陈吴四大长老围攻之下全身而退,留书:中土丐帮,不过尔尔,第一大派,欺世盗名。

元祐九年十月 丁巳

明教教主林世长约战鬼谷高手“银钩铁画”墨武子,激战一天一夜,将墨武子当场击毙,然自身亦筋脉尽废。

元祐九年十月 丙戌

鬼谷高扬裴、公孙娜伏击天山派,梅兰竹菊四剑大败而退。

峨眉 孟青青

鬼谷武学擅长以星阵控场,因此鬼谷门人多三五成群结队突袭,极少落单。鬼谷星阵对队友增益良多,先灭鬼谷,则余人皆不足惧。

天山 符敏仪

鬼谷有一绝技名为“缩地成寸”,能助队友于万军丛中来去自如。若阵中有敌濒死,则先控其鬼谷队友,以防敌人侥幸逃离。

武当 俞远山

鬼谷星阵以神秘图腾为中心,图腾幻象承其施放者四成血量,图腾灭则星阵同灭,切记先攻图腾。

星宿 韩世忠

鬼谷有绝技名为“陶然一醉”,对敌持续麻痹,解之甚难。我丐帮奇物“苏醒酒”可解之,而其他各派可以侠印奇效抗之。

逍遥 康广陵

鬼谷派高手尽出,血洗星宿海,重创天璇子以下星宿派顶尖高手。

明教 方天定

鬼谷有一奇术名为“荧惑守心”,中者周身犹如火焚,束手无措唯有坐以待毙。若有珍兽习得高级净化,不妨携之上阵,以备不时之需。

少林 玄难

鬼谷两大绝技“谪仙梦影”“五气朝元”与我少林有异曲同工之妙,能在绝境中保得自身不死。唯有以全力灭之,切勿留有余地,予其绝地反击之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