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写情缘标签
    只身闯荡江湖,总是觉得孤单。总盼寻一挚友,把酒言欢,共闯江湖。怎奈兜兜转转却一直也没有寻到,也许不是你们没有缘分,只是你们一直不知去哪里寻找对方。角色等级≥35级的玩家,只需要点击好友界面的“缘”字,即可寻觅有缘人,凤求凰or凰求凤or寻找志同道合的江湖中人,选择一下要寻缘人的信息,瞬间找到,想找的人~
  • 找有缘人
    保存好自己及寻缘人信息后,只需要点击寻缘按钮,对的人即将相遇…… 系统将根据保存的信息,在您可视范围内,寻找与您设定的寻缘信息有相同项的有缘人,寻找到后可在“寻缘记录”中查看对方的资料、邀请组队、加为好友、向Ta打招呼。
  • 情缘人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没有别的话可说,惟有主动地打个招呼,缘分便自此开始! 同一时间段内只可以和5位有缘人打招呼,好好珍惜这份相遇的缘分,找寻你的那个Ta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