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视频

武意纵横

传说中的秘境蕴藏无上武学至宝,天龙第一高手统御神兵乱世降临。2017年度资料片,震撼开启!

九天秘境

九天秘境位于苍梧废墟深处,九黎一族将其中珍宝占为己有,蠢蠢欲动妄图入寇云浮,再度颠覆天荒古镜。谁敢一闯秘境,战九黎,夺秘宝,成就一代江湖传奇?

九星神器

当九黎再度入侵天荒古境,江湖人士意外发现现有神器已经在对抗中落于下风。据一位神秘白衣男子所言,唯有掌握“人剑合一”之秘法,与神器通灵,物我两忘,方能真正驾驭神器的技能与力量。

玩转武意

传闻凡是被星辰照耀之地,武学经脉会被宿命限制,无法突破桎梏。伏羲天帝将云浮之地升入天上,与星辰比肩。武林侠士至此修行,可悟武意之道,破境修心,逍遥无形。

海底庄园

当温馨的甜蜜庄园,化身瑰丽奇妙的海底世界,与鱼儿共遨游、伴珊瑚共长夜,瀚海斑斓,如梦如幻,更有全新萌宠玩法上线,“吸猫”一族万万不可错过~

视频正在下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