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1V1官方邀请赛

向下滚动

赛事简介

海选赛时间:12月1日-12月3日 决赛时间:12月6日

首届1v1官方邀请赛强势来袭!龙园号限量发放,极限装备随心打造。海选赛期间,玩家在洛阳校场内进行的前5场比赛作为积分争夺赛,赢一场积1分,输不扣分,最终积分数前8名的玩家可获得决赛资格。决赛中裁判和双方选手组队,且由裁判担任队长方可开启比赛。一局定胜负,获胜方可进入下一轮比试。最终战到最后的将夺得王者之位。

比赛奖励

参与奖将从排名第9-150名的玩家中随机抽取30名,每人可获得绝版蛋蛋鸡玩偶1个。

报名入口

报名时间:11.24-12.28

前往论坛指定帖中报名参加,官方将选取其中150名活动经验丰富的玩家,获得“首届1v1官方邀请赛”资格。还等什么,不要错过哦。

查看详情

赛事须知

1.获得参赛资格的玩家,比赛账号将于2017年11月29日至11月30日,通过短信的形式下发至报名时预留账号的认证手机上,请保持手机短信接收畅通。

2.首次登录时,畅游+只能绑定预留账号的认证手机,否则将取消参赛资格。

3.海选赛期间,3天内不可挑战同一对手超过2次,且同一天不可重复挑战同一对手。如若超过次数限制,获得的多余积分将作废。最终积分相同的情况下,按先后顺序排位。

4.决赛出场顺序为首尾匹配。

5.比赛结束后,参赛账号将无法登录。

6.决赛结束后的7个工作日内完成名单公布及获奖玩家地址的收集工作,请您留意官方致电。

7.注意事项:如若发现交易参赛资格、消极比赛、恶意扰乱比赛秩序的行为,官方有权对其取消参赛资格。

8.世外龙园仅为抢先体验服,实际玩法请以正式服为准。

9.海选赛时间:12月1日-12月3日,每晚20: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