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园萌宠之萌喵来袭

视频

朕来了

戳上面按钮,听听/看看它们都“说”/“做”了什么~

萌宠玩法

活蹦乱跳的小猫将霸占你的后宫宝地哦。在你征战八方的时候,这些小可爱们帮你看家;在你回到庄园的时候,他们欢天喜地的迎接你,让你暖心。可卖萌可高冷的猫咪一族,将有三个品种供你挑选哟~圆头圆脑的狸花猫,聪明灵慧的暹罗猫,贵族气质的布偶猫,总有一款让你心动~

初识萌宠

等级≥50级且拥有庄园的玩家,可前往庄园(124,146)管家何闲庭处领取“初识萌宠”任务,轻松了解萌宠玩法,还会收获活泼可爱的萌宠哦~

萌宠获得

庄园主人及其配偶,每日均可在庄园(89,178)云萌萌处,通过萌宠商店购买萌宠宝宝及萌宠相关商品。

二代萌宠

萌宠宝宝可以在大理(214,194)云梦梦处通过繁殖获得具有美容风格的二代萌宠哦,二代萌宠有着更加可爱乖巧的外观形象哦~

繁殖分为组队繁殖单人繁殖,组队繁殖需要双方各自提供1只相同的萌宠宝宝,单人繁殖需要提供2只相同的萌宠宝宝以及1个萌宠小窝。点击确定繁殖按钮繁殖成功后,扣除提交的萌宠宝宝,经过30分钟的繁殖时间,系统将会发送邮件通知萌宠的主人前往云梦梦处领取哦。

来接二代萌宠回家时,单人繁殖的玩家需要保留2个背包道具栏空位,组队繁殖的玩家需要各自保留1个背包道具栏空位并且一同前来领取哦。

二代萌宠

小提示:如果繁殖成功后24小时无人前往领取,那么二代萌宠将回归大自然,无缘与主人相见哦。

萌宠召出

二代萌宠奇珍萌宠可存放到萌宠乐园,存放后可将其召出到庄园庭院中一起玩耍哦。同时,还可以为庄园增加庭院舒适度哦。

召出的二代萌宠会饥饿哦,消耗新鲜口粮可对其进行喂养帮助其恢复元气哦。

每个类型的萌宠最多可以存放255个,存入萌宠乐园中的萌宠将无法被取出。

萌宠召出 萌宠召出

萌宠美容

萌宠乐园中的二代萌宠可在庄园(89,178)云萌萌处对其进行萌宠美容哦,每次成功美容后,萌宠均有机会变成该品种所有风格中的任意一种哦。

如您已有中意的风格,也可进行自动美容哦。自动美容直到出现您选择的目标美容风格或背包中的萌宠美妆盒、交子不足时自动停止。

萌宠美容

每次成功美容后,萌宠均有机会变成该品种所有风格中的任意一种哦~

狸花猫风格:

狸花猫

暹罗猫风格:

暹罗猫

布偶猫风格:

布偶猫

萌宠互动

对于吸猫一族来讲,猫咪这么可爱的物种,不可以吸怎么可以?!召唤到庭院的猫咪,右键点击萌宠的交互动作可与喵咪进行互动哦~还可从萌宠预览中预览其他风格猫咪的互动效果哦~

萌宠互动

初识萌宠 萌宠获得 二代萌宠 萌宠召出 萌宠美容 萌宠互动

加入首个天龙萌宠

QQ群:

【天龙】萌宠达人群

进群可得宠物表情包

视频正在下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