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程总览

日程 时间
报名 5月10日更新维护后—5月16日24点
投票 5月17日更新维护后—5月23日24点
比赛帐号发放 5月26日—5月28日
一期角色打造 5月28日—6月1日
预选赛(每日晋级) 6月4日、6月5日、6月6日、6月7日
预选赛(决赛) 6月10日
二期角色打造 6月14日—6月17日
总决赛小组赛 6月19日、6月20日、6月23日、6月24日
八强赛 6月30日、7月1日
三期角色打造 7月4日—7月6日
四强赛 7月7日、7月8日
四期角色打造 7月13日—7月18日
半决赛 敬请期待
总决赛

一、参赛报名

1、报名条件:所有等级≥50级,天龙VIP等级≥4级,且激活了VIP道具领取特权的角色,可组成7到10人的团队,在洛阳(244,244)梁超仁处报名。

2、报名时间:5月10日更新维护后至5月16日24点

3、报名规则

    ◆仅在报名时间内可进行战队组建

    ◆申请组建战队的角色和战队成员的等级必须≥50级;

    ◆申请组建战队的角色和战队成员必须激活VIP道具奖励领取特权;

    ◆申请组建战队的角色必须创建一支7到10人的团队,且必须为团队队长;

    ◆申请组建战队的角色和战队成员只能加入一支战队;

    ◆申请组建战队时,战队内相同门派的角色数量不受限制。战队内角色的职业不是最终的参赛职业,需战队队长自行调整。在调整参赛的职业时,同一职业的数量不可超过2人;

    ◆若服务器内报名战队超过300支,且仍有战队报名,则根据报名战队历史最高装备评分总和,替换掉装评总和最低且最晚创建的一支战队。

4、战队管理

    ◆战队组建期间,战队队长可调整队员在比赛服的目标门派信息,战队组建结束后,战队的所有信息将不可再更改。

    ◆战队组建期间,若战队不足10人,战队队长可邀请其他等级达到50级,且激活了VIP领奖特权的玩家进入战队。

    ◆退出战队:报名期间,玩家可选择退出战队,退出战队后,可再组建或加入其他战队

    ◆战队消亡:报名期间,当战队成员≤6人,战队将自动解散。

5、报名结束后,战队成员不可再做任何调整。

6、报名结束后,官方将对本次所有战队进行核查,若存在工作室组建的战队,官方将会在投票期间,删除该战队的信息。

二、战队投票

1、投票时间:5月17日更新维护后-5月23日24点。

2、选票获取规则:战队投票期间,所有等级≥50级,且装备评分≥10000分以上的玩家,每天可前往洛阳梁超仁(244.244)处领取一张选票。

3、投票规则

    ◆投票角色等级≥50级,且装备评分≥10000

    ◆只可给报名成功的战队进行投票

    ◆投票期间,每个战队收获1选票,此战队可获得1积分。

4、拉票规则

    ◆投票期间,所有战队的队长可以在战队群英榜放置金箱子和银箱子;

    ◆金箱子价格为50元宝1个,银箱子价格为50金币1个,每天每种箱子最多放置100个。宝箱放置后,则不予返还。

    ◆投票玩家如果投给放置宝箱的队伍,则必获得礼物,如果该战队放置了两种宝箱,则优先获得金箱子;为自己所属的战队投票,不获得回馈奖励。

    ◆打开金箱子可随机获得“真元珀、金蚕丝、时装:飞龙乘云(永久)”中的一种奖励,打开银箱子可随机获得“珍兽回春丹、小喇叭、乾坤壶”中的一种奖励。

    ◆到5月24日0点—5月27日24点,所有战队将进入票数核查阶段,官方将对所有战队的票数进行核查,若有战队存在工作室刷票行为,将取消该战队的参赛资格,届时将从票数排名第41名及之后的战队按照票数排名顺延补充。

5、出线规则:5月28日更新维护后,战队选票排名前40的战队进入预选赛(每日晋级)。

三、比赛帐号领取:

1、领取时间:5月26日—5月28日

2、领取方式

方式一:官网将在5月26日—5月28日通过短信将参赛账号及密码发放至晋级玩家的认证手机中。

方式二:玩家可登录天下会武竞技赛页面领取参赛帐号。

四、预选赛(每日晋级)规则:

1、比赛时间:6月4日-6月7日每天20:00-22:15

2、比赛赛制:单淘赛制,两两随机匹配

    ◆ 16组参赛大区,每个参赛大区内约250支战队参与比赛;

    ◆每个参赛大区每天将进行单淘比赛,胜利战队可进入下一轮比赛,败者战队当天淘汰,直至决出当天第一名和第二名,直接进入6月10日预选赛(决赛),败者战队可在次日继续参与比赛。

    ◆预选赛(每日晋级)阶段总计4个比赛日,每组参赛大区每个比赛日决出2支晋级战队,总计8支战队。根据战队出线的先后顺序标注为1-8号,预选赛(决赛)阶段将根据战队编号进行首尾匹配。

3、比赛规则描述

    ◆ 所有参与预选赛(每日晋级)的战队,在每日20:00-20:29期间,由战队队长或副队长带领本战队组成最少7人,最多10人的团队,前往洛阳(244.244)梁超仁处,点击参加预选晋级赛,进入战斗预备室内。若在20:29分尚未进入战队休息室,则默认放弃当日比赛。

    ◆规定时间内,未进入战斗预备室的战队,视为当日淘汰,不可再参与当日的淘汰赛。

    ◆比赛时间开始后,每15分钟进行一次两两随机匹配,匹配成功的两支战队将会被传入比赛场地的休息区,开始备战倒计时(1分钟);

    ◆休息区备战倒计时结束,比赛开始,每场比赛时间为10分钟;

    ◆按照出战顺序,将双方的前6名首发成员传入比赛场地进行比赛,场内每有1人死亡,则从该方剩余的待命成员中,将出战顺序靠前的一名队员传入比赛场地。

    ◆若双方无人进场,则直接判定双方失败,不可再参与当天的下一轮比赛;

    ◆一方进场,另一方未进场,则直接判定进场的一方胜利。

4、胜负判定

    ◆未到比赛结束时间,一方人员全部死亡,则判定该方失败;

    ◆比赛倒计时结束,根据以下规则对胜负方结算;

    ◆场上剩余出战人数和待命人数多的一方胜利

    ◆场上剩余出战人数和待命人数相同时,获得首杀的一方胜利。

    ◆若均未有击杀,则队伍总伤害量高的一方胜利

    ◆若无法从剩余人数、首杀、伤害量判定胜负,则判定为全队总战斗力高的一方胜利。

五、预选赛(决赛)规则:

1、比赛时间:6月10日20:00-21:50

场次 进入休息室时间 战斗开始时间 战斗结束时间
第一轮第一局 20:00-20:05 20:06 20:16
第一轮第二局 20:17-20:22 20:23 20:33
第一轮第三局 20:34-20:39 20:40 20:50
第二轮第一局 21:00-21:05 21:06 21:16
第二轮第二局 21:17-21:22 21:23 21:33
第二轮第三局 21:34-21:39 21:40 21:50

2、首尾匹配淘汰赛制,每场对决采用三局两胜制。

3、比赛规则:每个比赛大区有8支参赛队伍,使用首尾匹配方式进行对战,直至决出2支战队晋级32强。

    ◆若剩余晋级战队≥3支,则正常开启比赛

    ◆若剩余晋级战队只有2支,则不需要开启比赛,剩余2支战队直接晋级32强

    ◆若剩余战队只有1支,则根据8强中已淘汰的战队战力总和,取战力最高的战队晋级。

六、总决赛规则:

1、总决赛小组循环赛:32支战队将会随机分配至A、B、C、D、E、F、G、H的8个小组中,进行组内循环赛。

比赛时间 对阵列表
6月19日20:00 A组、B组组内循环赛
6月20日20:00 C组、D组组内循环赛
6月23日20:00 E组、F组组内循环赛
6月24日20:00 G组、H组组内循环赛

    ◆ 32支参赛队伍分为8个小组,每个小组分别有4支战队进行比赛,比赛顺序按照(A1-A2、A3-A4、A1-A3、A2-A4、A1-A4、A2-A3)进行。

    ◆每支队伍都必须和组内其他三支队伍进行一场比赛,共打6场。每场比赛10分钟,胜+3分,败者0分。

    ◆每个小组积分前两名的战队进入16强。

    ◆若小组循环赛出现3支战队积分一致,则3支队伍在胜利场次中,存活人数最多的两支战队晋级。

    ◆若战队存活人数一致,则按照两支队伍对战时,获得首杀的战队晋级。

    ◆若3支战队存活人数一致,且在对战时均获得首杀,则以战队内成员装备评分总和最高的战队晋级。

2、八强赛

比赛时间 对阵列表
6月30日20:00 A组第一对阵B组第二=胜者1
C组第一对阵D组第二=胜者2
B组第一对阵A组第二=胜者3
D组第一对阵C组第二=胜者4
7月1日20:00 E组第一对阵F组第二=胜者5
G组第一对阵H组第二=胜者6
F组第一对阵E组第二=胜者7
H组第一对阵G组第二=胜者8

3、四强赛

比赛时间 对阵列表
7月7日20:00 胜者1对阵胜者2=胜者A
胜者3对阵胜者4=胜者B
7月8日20:00 胜者5对阵胜者6=胜者C
胜者7对阵胜者8=胜者D

4、决赛

比赛时间 对阵列表
半决赛 胜者A对阵胜者C
胜者B对阵胜者D
决赛 半决赛胜利两队竞逐冠、亚军
半决赛失利队伍竞逐季、殿军

    特别说明:本次所有参与线下总决赛的玩家,必须持身份证进场,工作人员根据报名帐号验证本次参与决赛的玩家是否为本人玩家,若非本人玩家,则该战队默认弃权。

七、畅易阁上架说明:

入围比赛的所有战队队员将无法上架畅易阁,淘汰战队可在比赛结束后的2个更新维护日之后,自由上架畅易阁,具体日期公示如下:

赛事对象 可上架畅易阁时间
报名、投票 5月28日更新维护后
预选、晋级赛 6月14日更新维护后
32强小组赛 6月28日更新维护后
16强淘汰赛 7月5日更新维护后
8强淘汰赛 7月13日更新维护后
半决赛、总决赛 比赛结束后两个维护日

X
视频正在下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