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守护计划

鼠标点击预览

风中追风

门派 | 天山

服务器:唯美双线-绝杀
装备评分:1766893

"霸气凌云江湖梦,君临天下第一人。超越,不断超越,176万评分,天龙八部全服首位真正意义上的全8霸道天山!拥有强大财力与王者雄心的风中追风,以光速打造登顶装备评分最强者并保持良久。“全服第一人”的王者桂冠至今无人能摘。争霸赛场的惊艳亮相,幻影区内区外的绝对强势,低调奢华、神秘内敛的他,在天龙江湖中是真正神级人物。"

关闭

☆╰Z、Y☆

门派 | 天山

服务器:南部电信-生死符
装备评分:1725194

大A的名号与鬼魅身影活跃在数个热门战区,作为冰血天山流的忠实拥趸,将天山刺客来无影去无踪、一击致命与狂暴虐杀的特色展现得淋漓尽致。他是数次大神对决、群雄逐鹿的代表,引领转服风云榜,留下无数经典战役。

关闭

Marsぃ魔镜

门派 | 天山

服务器:唯美双线-天命
装备评分:1682013

十年天龙路,一世武侠情。忆当初,横空出世,水榭听香。现如今,天命所在,惊才绝艳。名列全服排名第二天山,傲然于世,然低调内敛,颇有隐者之风。虽名为“魔镜”,但他的心中,自由一个江湖:在江中斩蛟,剑气冲宵,在云间射雕,愧煞英豪。恩怨一挥手,只求得朋友间肝胆相照。

关闭

至尊乄笑我狂

门派 | 少林

服务器:华东电信一区-上海滩
装备评分:1651839

全服少林第一人,更是数次大神硝烟对决的主角,天龙史上最具有传奇色彩人物。以一身血量横野江湖成为最硬派的实力“血牛”少林,坚守少林十年不离不弃, 200万+恐怖血量配合强大的输出,从上海滩到飞龙在天,从庐山飞瀑到人界……一次次合区与天外重组,面对不同的强劲对手,笑我狂的旗帜从未倒下。如今,合区后的大战激情四射,属于笑我狂的江湖传奇还在延续。“犯我领域者,虽远必诛”!

关闭

﹎阿牛哥ゞ

门派 | 丐帮

服务器:唯美网通-武林至尊
装备评分:1651839

天下风云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鲜衣怒马,追逐江湖,无需恩怨,不问情仇。最早在网通专区独孤九剑区,后入驻不忘初心区,天龙历史上火的最快、粉丝最多、最风趣幽默、最平易近人的大神——87牛是也。携五重楼天龙强势回归妖界,凭借强大的财力,硬是打下了妖界的一片江山,迅速红遍了整个天龙的大江南北。虽已沉寂归隐,但,一朝英雄拔剑起,又是苍生十年劫!

关闭

ヤ风的季节

门派 | 天龙

服务器:唯美双线-至尊
装备评分:1447061

厮守一世,宠爱一生。宠爱一生明星帮会一员。燕皇一脉,行为潇洒,风度翩翩。慕容弟子,内功深厚,找事惊奇,ヤ张艺兴兴 名动江湖,盛名大振,统领一方,自此笑看宠爱,幽居江南,称霸一方江山。

关闭

﹎醉凌箫ゞ

门派 | 逍遥

服务器:唯美网通-武林至尊
装备评分:1607114

天龙骨灰级人物,曾拥有全服第一逍遥的沧海蓝烟,手速与刀法齐挥,不服请你来追,用意识斩杀强队,不问英雄是谁。他仅用数周打造完成三个三进阶账号。其为兄弟出生入死无一憾,抗强敌,傲视群雄。海到尽头天做岸,山登绝顶我为峰。

关闭

ヤ王大妈ヤ

门派 | 明教

服务器:网通专区-太极剑法
装备评分:1600764

"焚我残躯,熊熊圣火,生亦何欢,死亦何苦?为善除恶,唯光明故。喜乐悲愁,皆归尘土。怜我世人,忧患实多!天龙八部界第一火神,明教代表人物,以其超强的属性、风骚的造型而闻名,拥有众多粉丝。一路走来,誓死维护明教的尊严,深受玩家爱戴。 “王大妈”这个亲切的名字已不仅仅是一个ID,这是一段与江湖并存的传奇,是一抹熊熊燃烧的光明圣火。他以对明教门派的热爱和坚持激励着无数明教弟子,他的低调内敛渲染了独特的侠客风骨,众人皆称其是江湖中最有风范的天龙大神。"

关闭

こ花落沾身ヅ

门派 | 唐门

服务器:至尊电信-唯我独尊
装备评分:1610548

他是全服第一唐门、鬼谷的拥有者,追求极致完美的打造,重新定义鬼谷美学。如果说江湖是一片星空,那他定是那颗最耀眼的天狼星。他拥有无数珍奇异兽、至尊装备,可以称作是重楼收藏家。试问谁敢横刀立马,唯我花落沾身!

关闭

香香、

门派 | 峨眉

服务器:无双网通-独孤求败
装备评分:1538768

《新天龙八部》全服第一女峨嵋,明艳绝伦,仙子下凡。天生丽质难自弃,美人如玉剑如虹,百位大神齐贺寿,兄弟情谊摆在心。多次血战在各种大型比赛中,不为自己名扬,只为承诺一言,初心不负。不仅是众多天龙人心中永远的女神,也是女性玩家心中秀丽独特的旗帜。天南地北,香香最美。

关闭

騰飛萬里

门派 | 逍遥

服务器:华北网通一区-玉扳指
装备评分:1516448

鲲鹏之志,在于騰飛萬里。来自玉扳指区,曾是全服第一生活大神“奥多桑”,为了兄弟情义,甘愿放弃平静的江湖生活。携强力逍遥,御扇乘风来,除敌天地间,众友人伴其征战四方,最终成为区内霸主。一人饮酒已安醉,何须戎马把名扬?我入这江湖,只凭心意,只为情谊。

关闭

唯我ジ独尊

门派 | 丐帮

服务器:至尊电信-唯我独尊
装备评分:1515682

全服第三丐帮,曾打造全服第一唐门的大神人物。唯我独尊区无人不晓。他将情义二字摆心中,只为兄弟战今生。任江湖如何骚动,均力挫强敌锐气,灭你威风。试问他欲问鼎天下,谁敢与争锋。

关闭

弒魔ゝ仙儿

门派 | 慕容

服务器:超级电信-天下第一
装备评分:1512958

仙姿玉色,美艳倾城,超级电信天下第一区绝对的王者,带领团队“弑魔家族”一手打造了全区乃至全服第一大帮【皇者弑魔】。那最令人且敬重且喜爱的,不单是那绝顶实力和那倾国之貌,而更在于她那般敢战敢拼的魄力。在2015年的“第一届雄霸天下总决赛”中,力挫各区强敌,夺得冠军。历届的全球争霸赛中,弑魔家族的团队也是广大玩家充满期待的头号种子选手。天龙的江湖争霸中,更是让各区对手闻风喪胆的劲敌。也许一直站在全服的巅峰,难免有高手寂寞之感,放眼全服,谁与争锋!

关闭

Raytine.

门派 | 明教

服务器:南部电信-鸳鸯佩
装备评分:1559056

《新天龙八部》史上另一位具有传奇色彩的“火神”明教,追求均衡发展,走出了属于自己不同的道路,在鸳鸯佩服内强弱之间浮浮沉沉始终不放弃,在战场上血拼到底。如同那句人人都会吟唱的明教教义“生亦何欢,死亦何苦。怜我世人,忧患实多”,那也许是一种激情,也许是一股狂热的气息,也许是一类偏激的癫狂,也许只是单纯的狂傲。然而,那绝不是平庸与沉沦。

关闭

vegan

门派 | 峨眉

服务器:华北网通一区-八达岭
装备评分:1483302

自古豪杰有万千,沧海横流谱诗篇,古往今来多评论,谁说女子不如男。鍠族VV,是天龙第一批打造出六级进阶号的女大神。她对于亲人,爱人兄弟如春天般的温暖,对于敌人如秋风扫落叶般的无情。这就是鍠族VV,一代侠女,性情中人,敢爱敢恨。

关闭

百里弥涼。や

门派 | 天山

服务器:东部电信-烧刀子
装备评分:1473449

移花一开,生死你猜,白驹过隙,弹指一瞬间。世人皆嘲笑你,活在阴暗中,如鬼影般苟活,却不知你心甘情愿,只为寻找适当时机,一招致命,将敌人斩杀与你环下。都说你冷酷无情,却不知你只愿为一人天地明灭。世人说你如毒蛇,总是能轻而易举将敌人一招击败,都避你如蛇蝎,却不知你也能远离江湖,粗茶淡饭,悠然自得,但是你不能,你的身旁站着你并肩作战的兄弟,你要和他们撑起这一片天地,共赏这盛世繁华。

关闭

零零帅

门派 | 武当

服务器:电信全国一区-听香水榭
装备评分:1444417

"十步杀一人,深藏身与名。他是新天龙八部全服第一武当,拥有俊逸的外表,以武当绝学而盛名在外;他历经几届全球争霸赛,更是众人眼中所瞻仰的大神。在门派日趋多元化的如今,他秉持初心,依然在武当这个门派中坚持不懈,其精神可贵。低调而内敛,谦和而不夸张,他始终活跃在全球争霸赛的前沿,他以他独特的姿势成为江湖中最值得敬重的传说,武当第一人零零帅! "

关闭

ぃ君临ヽ顽皮

门派 | 峨眉

服务器:网通专区-太极剑法
装备评分:1405271

"巾帼不让须眉,一身红裳席卷战场,谦谦而温和,人美而歌甜,一曲《幽微珍贵》唱暖了多少人的心怀,“你可爱入我心扉,我顽皮伴你高飞”,陪伴い君临ヽ帝王征战天下,“你赢我为你袖舞天下,你输我陪你漫步天涯”,遂成佳话。"

关闭

っ"毒薬﹍

门派 | 武当

服务器:华北网通一区-紫禁之巅
装备评分:1395982

仙风道骨,风度翩翩,雄剑挂壁,时时鹤鸣,卧雪眠云,绝俗超尘。攻敌于百步之外,挥手间三军尽衰。全服第一属性极限身法流武当,武当派的代表人物,开创了纯身法四属性四减抗武当的先河。在血量都是王道的今天,反其道而走之,放弃四孔抗性与体力雕纹,附以身法,以主玄四属性四减抗,满鼎满穿刺,雕纹满身法,走纯属性攻击路线,不俗的伤害与完美的控制,打破了玩家对武当太脆的认知,演绎经典传奇故事,成为众多武当玩家的偶像。

关闭

〆、黑衣

门派 | 逍遥

服务器:南部电信-鸳鸯佩
装备评分:1390964

风吹雨打永无凋,雪压霜欺不折腰。〆、黑衣"《新天龙八部》龙泉剑区老牌大神,也是逍遥门派的代表人物之一,一身重楼加身的他,风光无限。天外曾面对不可一世的笑我狂,黑衣也是毫不示弱,更是联合三区同盟与之分庭抗礼,书写了天龙史上闻名的“黑狂大战”。

关闭

青青子衿‘

门派 | 天山

服务器:华东电信一区-上海滩
装备评分:1357983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曾几何时,出自《短歌行》中的青青子衿,成为搅动天龙八部风云乱世的枭雄名号。可以说,青青子衿这个ID不仅仅意味着155W+评分的全服第一唐门,更是一个遍布天龙各大热门战区强大军团的核心。从紫禁之巅到太极剑法,从唯我独尊到上海滩,拥有绝对财力的新生代实力玩家大麦,在与各路大神的激情对决中,为我们书写着纵横沙场、快意恩仇的天龙传奇。 2016年第六届全球争霸赛冠军。"

关闭

凌天メ零度

门派 | 峨眉

服务器:西南电信一区-剑门蜀道
装备评分:1324411

以凌天为姓,以零度为名,应是白衣如雪,清华如月,雍容凌厉,她的眼神里,甚至还藏着刀锋,令人不可直视。剑门蜀道服务器,也因她而闻名,是天龙众所周知的峨眉女神。每次战役打响时,都能看到她傲然站立于最前方,为众战士冲锋陷阵。“赢,我与你们君临天下;输,我陪你们东山再起”,她不仅被追随,更是实力强大的守护者。

关闭

ぃ君临ヽ可爱

门派 | 慕容

服务器:网通专区-太极剑法
装备评分:1319211

蛰伏薛慕华数年,建“奇迹世界”军团闻名遐迩,一战成就天下,为人低调内敛,即便腹背受敌,却始终不放弃不抛弃,凭借着自身强大的凝聚力,率领着君临一族称霸江湖。

关闭

鹤儛メ潴潴

门派 | 明教

服务器:网通专区-三生石
装备评分:1313284

《新天龙八部》第三位怒火“火神”明教,在三生石创建天空の城帮会起势,以区内帮会评分第一的优势迅速霸占江湖,强势之位屹立不倒,独占雄风!而他以新晋大神之名名扬全服,更是在第六届全球争霸赛中成为最大的黑马战队,一时轰动江湖。

关闭

酒and故事

门派 | 天山

服务器:纵横双线-那年花开
装备评分:1282815

天龙骨灰级老玩家,退则归隐田园,出则必定天下!他退隐多年后再次重出江湖,带领帮派奋战数月雄霸那年花开区,成就一方枭雄。那年花开首次开放天外后,仅用时两月,就夺下天荒帝君,重新书写天龙传奇故事。轰动江湖,名扬全服!

关闭

′﹎﹎劇終ゞ

门派 | 逍遥

服务器:华南电信一区-武夷山
装备评分:1267295

武夷山第一逍遥,低调内敛的大神人物。他不问江湖所事,但出手必定乾坤。假如有天触犯他,必欲拔剑冲云霄,披云斩月,任逍遥。敢问天下还有几人?

关闭

段遥.

门派 | 鬼谷

服务器:网通专区-太极剑法
装备评分:1254477

他是新起之秀鬼谷门派的代表人物,以绝对实力击败无数强敌问鼎江湖。身经百战无一败,他在天地间留下的热血,必幻化成他在江湖中的传说。修我战剑杀上九天撒我热血一往无前,笑对苍穹。

关闭

北城.

门派 | 天山

服务器:唯美电信-狂战天下
装备评分:1232861

十年路,江湖情,抛却浮名何足道,冠剑功成须笑傲。他是狂战天下里一名卓越的天山,用低调的姿态幻画了属于自己的王国,纵然前路茫茫,亦然不会忘却自己的初心。江湖深似海,唯有那把血刃仇敌的环,带着鹰击长空划破宁静,江湖,从来不缺勇者的传说,而他,是夜空下行走的王者。

关闭

﹍活死人ゝ☆

门派 | 峨眉

服务器:西南电信一区-乐山大佛
装备评分:1208821

"峨嵋门派传奇人物,曾经的他一身冰抗,抗尽区里所有天山;即使是现在减抗纵行的时代,他依然是全服奶爸第一人,更依然是众多峨眉弟子心中的神诋。在最近两年,在天外江湖中和“锽族”的天外之争中,他率领座下各路勇士,与之抗衡两年,最终拿下天外五城,笑傲江湖。 "

关闭

小ミ无心﹏

门派 | 丐帮

服务器:西南电信一区-乐山大佛
装备评分:1199637

号令天下,莫敢不从。我丐帮一出,谁与争锋!来自乐山大佛区的丐帮第一人,原是“蝶战”家族成员,在2015年争霸赛中身配三重楼,成为全场焦点,最后率领团队入围8强,此战绩被玩家们广为流传。天外之战中,更是身先士卒,冲锋陷阵,横扫千军,丐帮威力发挥的淋漓尽致。

关闭

月寶珼

门派 | 天山

服务器:至尊电信-唯我独尊
装备评分:1195738

唯我独尊大区的另一位低调人物,从最初开区一路打造自己的一组号,与′拉風哥、成为最佳的拍档,无论强势与否,始终坚持自我立场,静默地独守,成为江湖中隐者一流最具标志性的人物。

关闭

傲戰ぃ梦瑶

门派 | 峨眉

服务器:超级电信-纵横沙场
装备评分:1195490

鬓边斜倚最娇慵,风定闻香入梦中。惜花怜花花不语,秋夜血夜夜难终。本是江湖儿女,何言天涯芳草,侠骨柔情纵有,亦知今夕不归。玉颜千载,清心普善不断,她的剑不只是救人,天公尽付,斩情诀引捧心落,谁敢小觑她只是医者?百强之中有她一席之地,执剑天下,春花秋月是杀是救,她向来医德服人,不服皆为死人。

关闭

至尊乄大宁儿

门派 | 峨眉

服务器:华东电信一区-上海滩
装备评分:1191101

华东电信一区上海滩的第一峨眉,全服的峨眉门派中也是居于前十之列。上海滩无论是区内江湖,还是天外江湖,常年都是战火不熄。无论是战争的号角何时拉响,总有一位婀娜多姿的美人身影,奔波在各位战士的大后方。“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清心普善咒,一按一下午。”可以说是至尊乄大宁儿 的真实写照。她让我们意识到,这个游戏不仅仅只有热血激情皇图争霸,还有不离不弃的美人如花、兄弟情义。

关闭

′吕枫ゞ

门派 | 天龙

服务器:中西部电信-一阳指
装备评分:1187701

全服第三天龙,天龙门派的代表人物之一。十年风雨江湖路,不离不弃兄弟情。乱世情义慑群雄,万岳朝宗定江山。在其所在帮会※亂世情義※长期弱势的情况下,吕枫始终不离不弃,与兄弟共退强敌。雪拥蓝关百战还,黄龙怒鸣笑苍生。如今的※亂世情義※在吕枫的带领下已经成长为6900W评分足以傲世群雄的大帮。

关闭

天道メ酬勤、

门派 | 天山

服务器:网通专区-杜康
装备评分:1187383

庙堂边线,江湖之中,杀机四伏,任血雨乱了腥风。他为天道,但凡为敌必亲手血刃,杀出一条前路。暗流涌动中蛰伏坚守,他什么都缺,唯独不缺耐心和时间,出手便是一击必杀,江湖争霸,各路豪侠群雄起,战火硝烟风云动,而他当之无愧的百强王者,谱写属于他的胜利华章。

关闭

小雪飞舞。

门派 | 天山

服务器:电信全国一区-鱼跃龙门
装备评分:1186625

伴三尺银月,衔两袖清风,且快马恣意,与君江湖同游,不畏将来,不念过去。她不拘小节,胸怀大志,漫天飘雪冰封万里封不住她愿与之并肩作战的热血。她不爱红妆,窈窕身影难掩英姿,历经艰险,群伤之下踏出累累白骨,双环拂过,血染罗襦,仍可语笑嫣然,笑纳百强威名,谁言女子不如男。

关闭

锽族丨灬楓少

门派 | 天山

服务器:华北网通一区-八达岭
装备评分:1170524

"乃八达岭皇族军中一员,以赫赫战功闻名遐迩,其中快、准、狠地风格让敌对闻风丧胆,也以狠绝之姿与敌对不眠不休战斗数月,从全球争霸赛中轰动江湖,其盛名远播!"

关闭

戰皇メ干将

门派 | 唐门

服务器:纵横双线-一梦十年
装备评分:1170221

干将莫邪,双剑封喉。超级新区一梦十年神级夫妻,神秘莫测,一掷千金,以强大的魄力制霸天下。鹧鸪情深,夫妻同心,进退从容,征战天下。更难得贤明有德,御下有方,受到一梦十年全区玩家拥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