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玉觅宝阁

2018年9月17日更新后至10月17日24点

参与条件:

角色等级≥30级

活动规则:

10月1日0点至10月17日24点,金玉觅宝阁中觅惠坊上架幻饰梦影礼盒、幻灵预礼、紫金砂、紫金石等国庆限时珍宝,下架首款可续时坐骑:花月引(30天,装备时绑定)、伏羲玉碎*5(非绑定)、命魂玉*2(非绑定)等中秋限时珍宝。少侠若相中架上珍宝,切莫错过哦! 通过道具:良辰萃更可在觅珍坊中购买3级秘银、3级棉布、时装:雪照金城(30天)、坐骑:长歌行(30天)等珍品。

若对当前阁中宝物不满意,还可消耗2个良辰萃重新觅宝,每日最多可重新觅宝300次。

小提示:良辰萃可通过芙蓉戏灵龙、芙蓉醉、芙蓉宴、登陆有礼和国庆7天乐等活动获得。

活动奖励:

  1. 3级红宝石
  2. 3级秘银
  3. 3级棉布
  4. 时装:雪照金城(30天)
  5. 坐骑:长歌行(30天)

觅惠坊珍宝:

  1. 百宝囊
  2. 百宝箱
  3. 真元•紫体符
  4. 真元•橙体符
  5. 时装:雪羽霜衣(永久)

限时上架珍宝:

中秋觅惠坊珍宝下架 国庆觅惠坊限时上架
坐骑:花月引(30天,装备时绑定)
伏羲玉碎*5(非绑定)
命魂玉(非绑定)
命魂玉*2(非绑定)
配饰:冰蓝流云•脚(2级)
配饰:紫微星光•脚(2级)
配饰:翠玉星尘•脚(2级)
配饰:橙影如梦•脚(2级)
配饰:花落红尘•脚(2级)
梦迷离或幻饰梦影礼盒(非绑定)
幻灵预礼(非绑定)
紫金砂(非绑定)
紫金石(非绑定)
配饰:冰蓝流云•腰(2级)
配饰:紫微星光•腰(2级)
配饰:翠玉星尘•腰(2级)
配饰:橙影如梦•腰(2级)
配饰:花落红尘•腰(2级)

小提示:开启幻饰梦影礼盒可获得幻饰武器:梦迷离(装备时绑定)和幻饰武器:影流韶(装备时绑定)。幻灵预礼为预售礼盒,当幻灵外观功能开启后,可得全新幻灵外观道具:幻玉:兔纸妖妖,并额外赠送一个稀有幻灵外观道具:幻玉:招财锦狐(8级变异风格)。开启时间可留意官网公告,敬请期待哦!

芙蓉戏灵龙

2018年9月27日更新后至10月14日24点

参与条件:

角色等级≥30级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玩家可单人或组成2-6人队伍前往洛阳(266,255)苏曼卿处领取道具:七日醉,并前往指定地点,使用道具:七日醉召唤瑞兽,同时玩家获得变身状态,并获得通用技能:投掷芙蓉(直接伤害)、花舞蹁跹(自身加速)和舒风展瓣(解除控制)。瑞兽每30秒会释放技能:锦绣乾坤,对周围10米内的玩家施加定身控制效果,少侠需在瑞兽消失前巧用三种通用技能,陪其戏耍,乏其体力。若成功耗尽瑞兽体力,可返回洛阳(266,255)苏曼卿处领取奖励。若瑞兽侥幸逃脱,少侠可选择重新陪瑞兽戏耍或领取少量奖励。

10月1日至10月7日期间,参与活动还将获得玉液,与好友结缔契约的玩家可额外获得琼浆。玉液和琼浆可用于芙蓉醉活动中培育浮雪芙蓉。累计完成4次,即可前往洛阳(266,255)苏曼卿处领取无相秘钥,用于开启芙蓉醉活动中获得的无相灵石宝匣。

活动奖励:

瑞兽体力耗尽(随机获得一种) 瑞兽逃脱(随机获得一种)
高级根骨丹*4
灵兽精魄*3
幻魂丹*2
释灵髓*3
融魂丹:游龙
珍兽蛋:龙三太子(95级可携带)
中级根骨丹*3
高级根骨丹*3
灵兽精魄*2
幻魂丹
释灵浆*3
珍兽蛋:龙三太子(95级可携带)

小提示:每次完成芙蓉戏灵龙活动还可额外获得6个良辰萃。

芙蓉醉

2018年9月27日更新后-2018年10月14日24点

参与条件:

角色等级≥30级

活动规则:

10月1日0点至10月7日24点,玩家可点击游戏主界面“芙蓉醉”图标进入活动页面,芙蓉树将逐日绽放一朵浮雪芙蓉,浇灌玉液可培育成朱颜芙蓉,采摘即可收获好礼。

10月7日当天第8朵无相芙蓉将会绽放,10月14日24点前均可采摘,摘取后将获得1个无相宝匣。开启无相宝匣可获得1个无相石和1个无相灵石宝匣,使用道具:无相秘钥可开启无相灵石宝匣,可获得1个无相灵石。

国庆期间,若少侠时日繁忙,可在9月27日0点至10月6日24点,与好友组队前往洛阳(266,255)苏曼卿处,建立契约关系,托付好友协助收集琼浆。

建立契约后10月1日0点至10月7日24点,好友每获得1份玉液,将额外获得1份琼浆,可在10月10日24点前与好友组队前往洛阳(266,255)苏曼卿处解除契约,取回琼浆。

10月8日0点至10月14日24点间可使用琼浆将浮雪芙蓉培育成粉妆芙蓉,借助道具:玉剪可进行采摘粉妆芙蓉,收获好礼。若错过收获琼浆,亦可直接使用玉剪摘取浮雪芙蓉,收取较低的奖励。

协助好友收集琼浆的玩家在10月10日24点前将琼浆交于好友,即可获得1个同心酬谢礼盒,开启可得50个离火。若未能及时交还,亦可在10月11日0点至14日24点间前往洛阳(266,255)苏曼卿处领取相同的补偿奖励。

小提示:玉液可在10月1日至7日参与芙蓉戏灵龙活动获得。无相秘钥可通过芙蓉戏灵龙活动获得,玉剪可在10月1日至10月7日参与官方微信公众号“国庆7天乐”活动获得。

活动奖励:

芙蓉花 采摘朱颜芙蓉或粉妆芙蓉 采摘浮雪芙蓉
第一朵芙蓉 九天玉碎*30 九天玉碎*20
第二朵芙蓉 虹耀石*8 虹耀石*5
第三朵芙蓉 精金石*60 精金石*40
第四朵芙蓉 至尊强化精华*5 至尊强化精华*3
第五朵芙蓉 武意乾坤丹*24 武意乾坤丹*15
第六朵芙蓉 真元精珀*8 真元精珀*5
第七朵芙蓉 紫微灵魄*8 紫微灵魄*5

小提示:每次采摘还可额外获得12个良辰萃。

芙蓉宴

2018年9月27日更新后-2018年10月14日24点

参与条件:

角色等级≥30级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每日整点及整半点洛阳南大街将大摆锦绣山河宴和太平盛世宴,款待各路少侠。少侠每日可尽情品尝3桌锦绣山河宴和3桌太平盛世宴佳肴,收获好礼。

活动奖励:

品尝锦绣山河宴(随机获得一种) 品尝太平盛世宴(随机获得一种)
坐骑:极光羽翼(7天)
时装:碧景琉璃(簌影风格,7天)
虹耀石
缀梦灵石
情诗恋曲
金蚕丝*2
真元珀*3
典籍注解
悟灵珠
至尊强化精华
3级秘银
3级棉布

小提示:每次品尝芙蓉宴还可额外获得1个良辰萃。

登陆有礼

2018年10月1日0点-2018年10月7日24点

参与条件:

角色等级≥30级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玩家可点击游戏主界面“芙蓉醉”图标,打开“登陆有礼”界面,连续7天每天均可免费领取超值好礼。若错过当日奖励领取,可在10月14日24点前花费150元宝补领。

小提示:参与登陆有礼活动和官方微信公众号“国庆7天乐”活动均能获得每日奖励,但不可重复获得。

活动奖励:

每日登陆 奖励
第一天 玄灵丹
第二天 精金石*30
第三天 3级棉布
第四天 玄灵丹
第五天 真元精珀*2
第六天 3级秘银
第七天 3级宝石兑换券

小提示:每次领取还可额外获得12个良辰萃。

国庆7天乐

2018年10月1日-2018年10月7日

活动参与途径:

10月1日起生效:

1、通过点击“天龙八部“底部菜单栏中,“福利动向-国庆7天乐”按钮。

2、已打开过活动小程序的玩家,可通过在微信聊天界面下拉的方式,查看到最近使用过的小程序,并选择进入活动页面。

3、“天龙八部”官方公众号中的相关小程序。

4、扫描官网及客户端<国庆7天乐>广告图中的小程序二维码。

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连续7天每天签到均可免费领取超值好礼。若错过当日签到奖励领取,可在10月14日24点前到游戏内花费150元宝补领。参与国庆7天乐活动和游戏内“登陆有礼”活动均能获得每日奖励,但不可重复获得。

2、活动期间参与追击反贼小游戏,每日首次追击反贼达到指定米数,即可获得道具:玉剪。玉剪可在10月8日0点至10月14日24点期间,到游戏内参与“芙蓉醉”活动,采摘芙蓉,收获好礼。

每日签到奖励:

每日签到 奖励
第一天 玄灵丹
第二天 精金石*30
第三天 3级棉布
第四天 玄灵丹
第五天 真元精珀*2
第六天 3级秘银
第七天 3级宝石兑换券

小提示:每次领取还可额外获得12个良辰萃。

追击反贼奖励:

每日首次追击反贼达到指定米数,即可获得道具:玉剪。

  1. 玉剪

敬请期待!敬请期待!敬请期待!敬请期待!敬请期待!

脱单大作战,惊喜在来的路上了哦~

豪礼大派送,精彩即将上演~

趣味闹元宵,不见不散哟~

开年焕新颜,压轴登场的都需要耐心等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