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庆专题

稚鹤寻风

活动时间:

4月18日更新维护后至4月25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鹤舞养的一群小仙鹤正在洛阳城内寻风,从山水之中获得设计新时装的灵感。若能寻得它们,便能从它们的见闻中获得启发,推进珍稀限定时装:梦华录的设计过程。

珍稀限定时装:梦华录

寻鹤

等级≥30级的少侠,可通过主界面快捷按钮【鹤舞瑞京】,参加【稚鹤寻风】活动,同时得到道具:寻鹤檀香。

在洛阳城内使用寻鹤檀香,可吸引寻风中的仙鹤,从而找到它们的踪迹。寻得仙鹤后,获其灵感,将有机会获得金蚕丝、缀梦灵石、真元精珀等好礼,除此之外,还有机会获得周年庆时装:瑞鹤集(永久)哦!

点亮梦华录时装

少侠在寻找到六只仙鹤后,可获得所有的设计灵感。集齐灵感可点击【点亮】按钮,在获得幸运奖励的同时,将会点亮【传世匠心】活动中的梦华录时装。

少侠还可扫描活动二维码前往【传世匠心】活动界面,观看梦华录时装细节并获得【锦衣现世礼包】。

小提示:点亮梦华录时装是参加4月26日抽奖活动必不可少的一步哟~

活动奖励:

周年庆时装:瑞鹤集

找到所有寻风仙鹤,即可获得周年庆时装:瑞鹤集(7天、15天、30天)随机一件,除时装外还可随机获得以下奖励之一:

随机获得其中之一
  • 虹耀石 虹耀石*3
  • 灵兽精魄 灵兽精魄*5
  • 玄灵丹 玄灵丹
  • 4级红宝石 4级红宝石
  • 4级棉布 4级棉布
  • 4级秘银 4级秘银

锦衣现世礼包:

可随机获得其中之一
  • 缀梦灵石 缀梦灵石*3
  • 虹耀石 虹耀石*2
  • 真元精珀 真元精珀*2
  • 时装:碧景琉璃 时装:碧景琉璃(摩登风格永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