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展示

参与规则

1. 活动时间:2019年4月12日—2019年4月25日

2.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所有玩家均可通过论坛和邮箱,上传自己与稀有时装和稀有珍兽的截图or视频,并附一句话描述(文字描述不可超过20字)。

玩家上传素材后,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并挑选部分优秀的素材展示在专题页展示栏处。

3. 活动奖励:

素材成功入选展示页面的玩家,将有机会获得:神器周边礼盒、典藏纪念册和小蛋蛋鸡等周边奖励!

4. 奖励领取方式:

①论坛参与:上传素材时,请备注区服及角色名,中奖后我们将会私信您,并发放奖励。

②邮箱参与:发送邮件时,请备注您的区服、角色名、电话和个人地址,中奖后我们会联系您并发放奖励。

5. 活动参与地址:

论坛:http://bbs.tl.changyou.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2134312

邮箱:xtlbb_zjyx@sohu.com

6. 截图、视频上传须知:

①上传素材必须为《新天龙八部》游戏截图或者视频

②上传素材不可包含任何血腥、暴力、色情等元素存在,内容不可违反任何国家法律法规

③视频上传时长需在30秒至2分钟内,您上传的视频需为MP4格式的视频原件搜狐视频链接

④每人限上传5张照片和1个视频,请选用一个通道进行素材上传,请勿在不同平台重复上传。

⑤纯图片、纯视频无文字叙述,视作无效内容

⑥《新天龙八部》官方运营团队保留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1. Q:我可以在什么时间内参加这次活动呢?

A:活动时间:2019.4.12-2019.4.25

2. Q:我可以怎样参加这次活动呢?

A:参加活动的方式有两种,

(1)您可以在论坛征集帖中,回帖上传自己与稀有时装和稀有珍兽的截图或视频,并配备一句话描述。

(2)您可以将自己与稀有时装和稀有珍兽的截图or视频(配有一句话描述)发送至邮箱:xtlbb_zjyx@sohu.com。

3. Q:什么是稀有时装和稀有珍兽

A:稀有时装指现有时装稀有色及不易获得的时装等;

稀有珍兽指榜单珍兽及极少拥有的珍兽等。

4. Q:一句话描述有什么限制吗?

A:一句话描述不可超过20个字,若无文字叙述则视为无效上传内容。

5. Q:我上传的素材,多长时间可以审核完毕?

A:审核将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内容优质的素材,将会在官网专题页进行展示,一经展示,您将有机会获得惊喜周边礼包

6. Q:我上传的素材需要注意什么问题吗?

A:您上传的所有截图和视频,需均源自《新天龙八部》游戏,且内容不可涉及血腥、暴力、色情等任何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如果违反此条,则视为无效上传内容。

7. Q:我想上传视频,有限制吗?

A:您可直接上传视频素材至搜狐视频,将视频链接附件发送,您还可以将MP4格式视频原件发予我们。您上传或者发送的视频时长都需控制在30秒~2分钟以内

8. Q:我可以上传多少素材?我在其中一个渠道上传了素材,还可以在其它渠道上传素材吗?

A:上传时,每个账号限上传5张照片和1个视频。请选用一个通道进行素材上传,请勿在不同平台重复上传。

9. Q:如果我获奖了,我要怎么样能领到奖励呢?

A:活动最后一天,我们将会随机抽取玩家发放周边奖励,获奖名单将于4月29日在官方公众号公布。

1.如若您是在论坛上传您的展示素材,我们将会私信联系您,后续获得您的信息后奖励会进行发放。

2.如若您上传的展示素材是通过邮件发放,我们将会根据您随邮件备注的个人信息与您联系并进行奖励发放。

惊喜解锁
惊喜解锁
惊喜解锁
惊喜解锁
惊喜解锁
惊喜解锁
惊喜解锁
惊喜解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