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体远程攻击增加外功攻击61点。离人偶出战状态下,每3次普通攻击,
为自身叠加1层持续5秒的增伤效果,最高可叠加5层。

离人偶操控将离人偶投掷到自身10米范围内指定位置,并对离人偶5米范围
内最多5个目标造成100点直接伤害。且对命中目标施加持续5秒的
暗伤标记。同时为自身叠加1层持续5秒的增伤效果。离人偶出战
状态下,每秒消耗5点共情值。

单体强化增加目标命中76点和闪避24点,持续30分钟

单体远程攻击 增加冰攻击260点 。

离人偶操控 回收自身12米范围内的离人偶。

群体攻击 以指定位置为圆心,半径4米范围内,对最多6个敌对目标造成2秒散功

离人偶操控 与离人偶互换位置,并使路径上最多3个敌对目标麻痹2秒,
同时为自身叠加1层持续5秒的增伤效果

离人偶操控 瞬间位移到离人偶位置,并对离人偶周围5米范围内最多6个敌对目标造成311点冰攻击,并令目标麻痹2秒。

指向位移 向12米范围内的指定位置进行位移,位移过程中免疫控制,且所受伤害降低50%。离人偶出战状态下,冷却时间: 3秒,位移后的第一次攻击必定产生会心一击,且为自身叠加1层持续5秒的增伤效果。 离人偶未出战状态下,冷却时间: 17秒,位移后的第一次攻击额外回复30点共情,且为自身叠加1层持续5秒的增伤效果。

离人偶操控 操控自身12米范围内的离人偶,对离人偶周围5米范围内
随机一名敌对目标施加持续5秒的暗伤标记。

防具的基础外功防御效果增加50%

单体远程攻击 外功攻击增加2475点,并有10%的几率令目标减速,降低目标50%的移动速度,持续5秒。

防御状态 自身共情上限提高100点与战可得威不能共同作用

状态 自身共情回复效率提高45%,持续10秒。需要仁以守本状态

箫剑类武器的基础外功攻击效果增加50%

单体远程攻击 冰攻击增加135点,并有10的几率令目标麻痹2秒

攻击状态 若自身在3秒内未受到任何伤害,则进入战可得威状态。在该状态下,每3秒提高自身会心攻击9%,最高可提升45%当自身受到伤害时,战可得威状态的会心提升效果将可再持续10秒。 与仁以守本不能共同作用。

状态 自身会心攻击增加45%,持续10秒。以战止战状态将直接替换
战可得威状态下的会心攻击提升效果需要战可得威状态

单体远程攻击 对目标造成额外347点直接伤害

解除自身受到的部分控制,并令自身进入隐身状态,持续2秒。隐身状态下移动速度减半,受到伤害或主动释放技能便立即现身
等级高于自身心法等级的控制,无法解除重楼效果.

离人偶操控 操控自身12米范围内的离人偶,对离人偶周围5米范围内最多个6目标,每秒造成95%的伤害,持续10秒

回复状态 给自身添加百川入海状态,持续15秒.该状态下,每次产生会心一击将额外回复5点共情及自身一定量的血。回复血量为本次造成伤害值的14%,最高不得超过自身血量上限的3%

离人偶操控 操控自身12米范围内的离人偶,将离人偶周围5米范围内最多6个敌对目标拉至离人偶身边,并为目标施加持续10秒的暗伤标记,同时对目标造成持续5秒的45%减速效果,若目标当前已携带减速效果,则将对目标造成4秒散功

状态 立即恢复共情30点,并持续每秒回复共情3点,持续10秒。

单体远程攻击 外功攻击根据自己的心法、修炼评分与目标的心法修炼评分差值决定,不受前七本心法技能加成效果的影响。

单体远程攻击强力控制,持续时间根据自己的心法、修炼评分与目标的心法、修炼评分差值决定不受前七本心法技能加成效果的影响,目标无法移动,无法使用技能,不能被解除,无法免疫。

最终技能请以11月1日游戏更新后实际数据为准

桃花岛立派先祖为江南李氏幼女:李沧海,自幼聪慧。早年,她曾陪伴自己的姐姐李秋水拜师于逍遥子门下,并且与姐姐一同对自己的师兄无崖子产生了倾慕之心。
为占得先机,李秋水对师兄伺机下药,意乱情迷之际被妹妹撞破。被爱人与姐姐接连背叛,李沧海如遭雷击,伤心悲痛之下,带着那支常与无崖子合奏的玉箫,离开了逍遥派。
对于无崖子,李沧海每每想起,总是百感交集。当她思及昔日的柔情蜜意,便寄情于手中玉箫,吹奏相思之意;思及无崖子背叛之事,便会心绪大乱恨意丛生,将恨意化为剑风,斩尽一切不平事。自此之后,李沧海携箫中剑踏足江湖,找寻属于自己的道。
有一天夜里,李沧海泛舟湖上,用手轻叩自己的船舷,轻声说:世如流水,何者最易,何者最难。这时,有一个青年也叩响船舷,高声道:自是慕君最易,忘却相思最难。说罢,就从画舫中走了出来。李沧海看到这个青年笑容温暖,仪态豁达,让人心生好感。
这就是李沧海和先生相遇的故事,先生的名讳已经不得而知了,只知道他是齐鲁巨贾世家黄氏少主,幼年曾入鬼谷门下学艺,得鬼谷机关奇术真传,又博览群书博古通今。后来父亲病逝,他拜别师门回家奔丧,却不想遇见了李沧海,奈何沧海心中已有他人,两人促膝长谈一夜之后引为知己。自此之后二人相伴行走江湖,而黄家却因少主失踪就此没落。
李沧海为情入江湖,后来与黄先生定居东海桃花岛之后,发现黄先生深得鬼谷奇门之技真传,于是两人潜心研究,最终成就桃花岛机关阵法之学。二人合著《风雅颂》三篇,收徒四人,传授他们奇门遁甲、风月艺理和制作傀儡的技巧,桃花岛这一派由此而来。五年时间过去,无崖子虽与李秋水结为夫妻,心中始终放不下的,还是那个娴静淡雅的小师妹,他借雕刻夫人秋水玉像为名,在镜湖之畔用自己满心的遗憾与爱,雕琢了李沧海的玉雕。可他却不知道,远在东海孤岛上的李沧海,也雕刻了一个酷似无崖子的人偶。
李沧海便每日对着人偶诉说衷肠。黄先生看见非常心痛,心有不忍。忆起师父曾经与他说过商周匠人偃师的故事,便苦苦寻觅偃师之术,终于让酷肖无崖子的人偶动了起来。李沧海惊喜非常,试探性地唤了一声,却见人偶面向李沧海微微颔首,道了句“师妹”。
微微愣神之后,李沧海泪如雨下,留下一句诗,携人偶踏浪离去。
李沧海的离去,黄先生并未显露出悲伤。只是将她留下来那些未完成的记录细细补完,写下了《飞花集》《繁露》等秘籍,与《桃花岛记·往事书》传于门人子弟。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月夜下,黄先生在他们定居的岛中最大的桃树下,幽幽吹响了他心中谱了数年的曲调。没有悲伤,没有哀怨,有的是洒脱和思念。
后来,黄先生依照之前方法,制作了一个与李沧海相似的人偶,却不知何缘故,人偶始终未能如之前一般互动自如。黄先生便一边安心在岛上教导弟子,一边将人偶当做李沧海一般,每日对话、下棋、作画、弹琴,日复一日人偶竟然开始栩栩如生,酷似真人。
一日,黄先生为人偶奏琴一曲,人偶突然敛衽为礼,道了句“多谢”。黄先生恍然大悟下长叹一声:“原来如此”,便打造了一艘彷如初始相遇的花船,将那个与李沧海相似的人偶放入船中,吹奏起那首他为她谱写的箫曲,驾船出海,再也没有归来。
桃花岛门人,以雅为至理,以情为武道,身边始终伴随一具“离人偶”,携箫中剑行走江湖。而弟子之间亦传说,离人偶之术修到极致,人偶能与真人一般无二难辨真假,只是修炼之法为门派秘辛,或有“需注入习武者魂魄”之说,颇为荒诞不经,不足为外人道也。
传说海上有仙人,踏浪来去纤尘不染,沿海渔民偶尔会远远看见,但驾船顺风也追不上。而仙人所在是人间极乐福地。若有人为情所困求而不得,可独坐一舟漂流海上,若能遇到仙人接引,便可遂其心愿,与心上人修成正果,相伴一生。
春季时节,江浙地区海湾常多发风暴海啸,渔民深受其害。但是在这一年的春季,恰逢一外出试炼的桃花岛弟子乘船归岛,不忍见无辜百姓受苦,便在这惊涛骇浪之中,救起了无数被海浪掀翻船只的渔民,最终因内力不支昏迷不醒,被渔民安置在渔村中休息。
当地小吏在探访渔村灾情的时候,无意中见桃花岛弟子所带仆从气息全无,仔细观察后却发现该仆从为金属木料所制,却栩栩如生仿若真人,就连眼珠都会转动。小吏大惊失色以为遇见妖人,便上报衙门,将其关押,不料桃花岛弟子突然醒来,以鬼魅般的武功与身法将守军尽数打败,翩然离去,独留一具死气沉沉的离人偶。
大宋朝廷震惊,多方查访之下得知了桃花岛一门的存在,而“离人偶”更是能过刀山不破、下火海不损的事物。兵部便想将离人偶之术占为己用,与大辽西夏一战,但那离人偶如同死物一般没有生机,工部钻研始终不得其法。
于是大宋朝廷布告天下,设宴请桃花岛一门入世,并邀请十二大门派高手列席,以示诚意。同时,西夏一品堂遣细作入中原散布消息,意指此宴为鸿门宴,而桃花岛门人却始终音讯全无不曾回应,是否将遣使赴约,也未可知。
是日,果有一桃花岛门人现身,身形飘逸自半空踏步而下,而原本死气沉沉的人偶竟活了过来,闪现于桃花岛弟子身侧。人偶合一,箫剑齐出,鬼魅一般的身形与招式,重创各大门派高手,而后泼墨留书:逍遥洞叶终归朽。岛内桃花未曾落。写完之后,将笔随手扔出,高歌而去。
事后朝廷清点伤患,才发现天山、逍遥、星宿、鬼谷四门无人受伤,于是无崖子一辈的风月恩怨,才渐渐广为人知。
优秀的桃花岛弟子,偶如己身, 可如臂指使,恍若比翼之人。 桃花岛门人如天海明玉,攻击时身法万千,容止绝艳,攻势如天人合一。桃花满天,可诗可画。
上一页 下一页
沧海
百代鸿光箫
春秋繁露
天地乐同箫
大越正音
箫中剑,却也是爱中藏恨
风姿绰约,遗世独立,常被误认为是海中的仙人
上一页 下一页
初级时装:桃花岛长衫
桃花岛门下弟子所着长衫, 加入桃花岛门派后,可在桃花岛-君还珠处免费领取本门时装。
初级时装:桃花岛长衫
高级时装:明心

明悟自心,彻见本性。 在银凯雪原怪物身上会携带一种怪物日记本, 收集20个怪物日记本, 可以去大理-龚彩云处换取一件本门高级时装。

高级时装:明心
高级时装:临风

在楼兰寻宝活动中打败珍宝龙王会有一定几率得到一种怪物相册,收集20个怪物相册可以前往楼兰-金久灵处换取一件本门高级时装。

高级时装:临风
进阶时装:思无邪

在兵圣奇阵中,打败其中的将领会有一定几率 得到辽阵情报,集齐20个辽阵情报,可找到 洛阳-郭天信换取一件门派进阶时装。 只有完成门派进阶任务的桃花岛弟子才能穿戴。

进阶时装:思无邪

先祖为江南人士,定居于此后,进行了大量园艺改造,采用白墙青瓦的江南建筑,线条流畅富有美感,多绿竹、园林之石造景,建筑贴近水面,处处精心打造。

中国著名笛箫演奏家。2001年被中央民族乐团聘为客席独奏演员。

曾为电视剧陈情令《莲花坞》《无羁》等配乐提供笛子演奏。

曾出访美国、日本、韩国、法国、俄罗斯、澳大利亚、德国、爱尔兰、拉托维亚、巴西、阿根廷、英国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多次受到外国元首及皇室亲自接见,受到广泛好评。

多次与中国国家交响乐团、悉尼歌剧舞剧交响乐团、希腊国家交响乐团、澳门乐团等国内外著名乐团合作,为中国民乐走向世界的推广与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天龙玩家的老朋友,游戏中经典的场景音乐,播放器中荡气回肠的天龙游戏单曲,每一只曲子的背后都标着“作者:徐鲤” ,其中最受天龙玩家欢迎的游戏音乐就是《苍山》。

徐鲤的作品风格多样,以旋律见长。06年,徐鲤携其团队喜糖音乐,以《天龙八部》正式进军游戏配乐领域,并于08年凭借《天龙八部》的配乐荣获ChinaJoy金翎奖年度先锋游戏音乐人大奖。

作词:许嵩

作曲:许嵩

编曲:许嵩

歌词:

桃花岛屿之巅

一座残碑镇住想念

故人题词十年前

而今古苔已横啮

冬深春浅时节

岛畔福船入港寒夜

蒙蒙雾气里跃上甲板 道声勿念

海上三日无言 卧听雨打舷

邻舱客叩门寒暄

他鹤发童颜 举着夜光杯

与我对饮舷窗前

窗外潇潇的雨幕里

飘然一曲诱我侧耳听

水面箫中剑的倒影

是爱中藏恨的诗句

我从潇潇的雨幕里

遥望漉雪千山都过尽

隔海隔山你的背影

血泊之间喘息渐停

这首歌,既是虚构,亦是纪实。其实每一次的创作,都是自己去构思一个新的故事。因为一首歌只有三四分钟的时间,那是不可能去展现一个全貌,它是以一个角度切入。所以是要把很多的东西跟情感,和想说的话浓缩在里面。于是,每次以一个什么样的角度去构思,虚构这么一个故事,就是每一次的创作重点。

同时,这首歌也是我比较满意的一个作品。作品在发表前,我已听了五百遍以上。每一声动静,每一件乐器,每一段频率,都自有细致安排。

所以我觉得对歌迷对玩家来说,我能做的最大的事情就是搞好自己的创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