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宴狂欢

7月6日起,多重夏日限定回馈接踵而至!陪你清凉一夏!

修武长道漫漫,为襄助全体侠士修行之路,修武之约奖励全面升级!
盛宴狂欢活动期间,全体侠士勤心修行,领取修武之约奖励达到一定次数,将得到夏日限定回馈!

活动期间,经过各位侠士的不懈努力,
全服领取修武之约次数突破千万巅峰,回馈活动再度升级,盛宴狂欢将再加开两周!

截止于7月30日24点

领取修武之约奖励次数已突破千万!

7.6日0点-7.12日24点
下周可享
下周可享
下周可享
原定于7月6日0点起开始的每周历练加成活动,因修武之约领取次数突破千万!将再延长2周!

7月6日0点至7月19日24点,将开启历练值翻倍活动,各位少侠可享受当周<观山海> 每周参与奖励历练值1.4倍奖励!活动期间还会累计全服所有少侠领取修武之约奖励次数, 达到指定档次,历练回馈加成还将升级!

7月6日0点后,除历练值加成外,还可在主界面上方“盛宴狂欢”历练回馈界面,领取“历练周礼包”。活动期间,全服少侠累计的修武之约奖励次数达到指定档次,可激活更多的历练周礼包,道具更丰厚!

点击使用历练遗珠时,可增加100点人物的储备历练值,储备历练值可在在大理(211,51)沈寒洲处点击领取本周奖励按钮进 行查看。当在您领取观山海本周奖励获得历练值时,如果您有储备历练值,可等比转化为历练值。

全服累计领取修
武之约奖励次数
下一周可获得
历练值加成
历练周礼包
激活礼包 必得 可随机获得其中一种
1.4倍 拈花意礼
7月6日更新后可领
历练遗珠、醒目酒×5、
五行法帖×100
良品残印集录×5或
精品残印集录×5
380W 1.6倍 斩竹枝礼
7月13日0点后可领
历练遗珠×2、醒目酒×10、
五行法帖×100
良品残印集录×5或
精品残印集录×5
500W 1.8倍 破浪涛礼
7月20日0点后可领
历练遗珠×3、醒目酒×15、
五行法帖×100
良品残印集录×10或精品残印
集录×5或珍品残印选录×1
880W 2倍 踏云巅礼
7月27日0点后可领
历练遗珠×4、醒目酒×20、
五行法帖×100
良品残印集录×10或精品残印
集录×5或珍品残印选录×1或
神品残印选录×1

原定于7月6日0点起将开启全服双倍经验、双倍掉落。
因各位侠士在活动期间,领取修武之约次数突破千万,双倍欢享时间延长至8月16日24点!

活动期间内,全服将开放双倍经验,使用天灵丹可获得4倍经验,使用天灵丹+玄灵丹,可获得最高8倍的飞速升 级体验!

活动期间内,击杀副本的BOSS即可获得双倍掉落!同时,使用扫荡点进行副本扫荡时,每个BOSS均可被扫荡两次!

小提示:副本掉落的元丰通宝、元丰重宝等可出售给商店换取金币的道具,将不会双倍掉落。

7月6日0点至7月19日24点

及8月3日0点至8月9日24点

将开启全服双倍内息。

7.12日、7.19日

最受玩家欢迎的“横扫牡丹碗”超级蹴鞠大赛又一次开启,将再次带来超爽升级快感!蹴鞠大赛中,所有服务器都将享受到高达76.8倍的经验奖励;除丰厚经验外,黄金逆袭活动将再次开启。所有等级达到30级的玩家可分别于7月12日、7月19日的19:00-24:00参与逆袭活动,每当蹴鞠活动孙美美被打败一次,即会在野外触发一批契丹刺客,同时可能出现一只黄金契丹刺客,玩家组成3人以上的队伍前往击败后,可100%获得金蚕丝,除此之外,还将随机获得龙纹玉灵、玉华灵泉、九天玉碎等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