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猫游江湖

1、参与游戏内碧瓜趣斗、清泉茗茶活动,有机会获得狸宝妙趣礼匣,开启狸宝妙趣礼匣可选择获得狸宝雅物: 鳌拜喵、奎星喵、琴姝喵、金翎喵其中一个。

2、参与游戏内碧瓜趣斗、悠游赏乐世、喵行浅夏间活动可获得狸宝香铃, 收集100个狸宝香铃后可前往洛阳 (269,347)鳌拜喵处兑换狸宝雅物。

1、参与游戏内悠游赏乐世活动,参与派遣猫咪游赏时,有机会获得喵华缤纷礼匣, 使用后可从三种幻玉中选择其一:
幻玉:奎星印月、幻玉:琴心雾鬓、幻玉:金甲霸翎。

2、7月15日更新维护后至8月1日24时,瑶华阁中流云商店, 将限时上架幻玉礼盒:喵华缤纷礼匣,售价102瑶华璧,每人限购3次。

3、参与游戏内悠游赏乐世活动,累计个人游赏进度达到3000,即可领取全新幻玉:雪髯挂印

蒲雪饮冰
活动时间

7月15日更新后至8月1日24时

活动玩法

等级≥30级的少侠在击败珍珑棋局、楼兰寻宝、四绝庄、除匪首力破三关、剑荡三环除妖魔、讨伐燕子坞、杀星、 初战缥缈峰、挑战缥缈峰、兵圣奇阵、少室山、凤鸣王陵、琅嬛福地等副本的最终BOSS时,即可获得蒲风雪。

获得足够的蒲风雪时,即可点击活动界面中的凝冰按钮,凝雪成冰,每次凝冰后都可前往苏州(367,167)祈福台处进行祈夏凉。 每日24点清除伏暑冰盘祈福次数和蒲风雪的记录。

活动奖励

每次祈夏凉时均可获得以下道具中的一种:高级根骨丹*2、珍兽融合丹*2、灵兽精魄、虹耀石、真元精珀、时装: 寒宫绡梦(7天)、融魂丹·霸魂。

祈夏凉成功3次时,将额外获得1个香涎猫草,使用后可选择获得1只烂漫型猫咪。

祈夏凉成功6次时,将额外获得1个锦织花球,使用后可选择获得1只伶俐型猫咪。

清泉茗茶
活动时间

7月15日更新后至8月1日24时

活动玩法

等级≥30级的玩家可前往苏州(296,188)陆屿处接取任务:清泉茗茶。到达指定地点采集茶叶并使用竹筒取水, 完成任务可获得经验和四种茗茶饮品之一,使用茗茶饮品变身后,与另外3名变身为其他茗茶的队友组队到 苏州陆屿处参加茗茶荟萃。完成任务时将获得道具奖励。

活动奖励

完成任务时,全体队员均可获得3个金蚕丝、5个鲜肴,还可随机获得悟灵珠*3、玄灵丹、典籍注解*3、缀梦灵石*4、
时装:寒宫绡梦(15天)、功力丹*2、坐骑:海波晏(15天)、真元精珀*2、3级红宝石
奖励其中之一。 还有机会额外获取一个狸宝妙趣礼匣。

开启狸宝妙趣礼匣可在全新雅物鳌拜喵、奎星喵、琴姝喵、金翎喵中任选一个。

碧瓜趣斗
活动时间

7月15日更新后至8月1日24时

活动玩法

每晚19:00-21:00,将在洛阳召开隆重的碧瓜趣斗!等级≥30级的少侠, 均可前往洛阳(245,346)乐长青处进行报名,领取活动道具:吃瓜参赛券,在洛阳任意位置(除摆摊区域、传送点、NPC附近外)使用吃瓜参赛券即可开始挑战。

在规定时间内单次吃瓜达到20块后,即可前往洛阳(245,346)乐长青处领取单日参与奖励。

每日单次吃瓜数排名前10的玩家,及活动期间历史单次吃瓜数最高的少侠,还可额外领取专属称号和大量狸宝香铃奖励。

活动奖励

单日参与奖励:玄灵丹、5个豪侠勋章、3个五毒珠·元阳、4个金蚕丝、3个典籍注解、3个悟灵珠、3个灵兽精魄、3 个缀梦灵石等精美奖励之一以及5个鲜肴。此外,还可有机会额外获得1个狸宝妙趣礼匣

排行榜奖励:

单日榜单第一名的侠士,可在领取如下奖励:称号:怎么吃都不胖(90天),并获得10个狸宝香铃

单日榜单第二名至第十名的侠士,可在领取称号:吃瓜群众(90天),并获得5个狸宝香铃

历史最高成绩,可领取称号:吃遍四海饕餮客(180天),并在单日榜之外额外获得10个狸宝香铃。

小提示

单日参与奖励每日仅可领取1次。

活动期间内,诸位侠士最多从单日榜奖励中领取10个狸宝香铃。已获得10个狸宝香铃后, 只可挑战更高成绩,
领取对应的称号。

开启狸宝妙趣礼匣可在全新雅物鳌拜喵、奎星喵、琴姝喵、金翎喵中任选一个。

7月15日更新维护后至8月1日24时,可前往洛阳(269,347)鳌拜喵处,使用狸宝香铃兑换狸宝雅物。

狸宝香铃个数 可兑换道具
5个 离火
100个 全新雅物:鳌拜喵
100个 全新雅物:奎星喵
100个 全新雅物:琴姝喵
100个 全新雅物:金翎喵
鲜肴聘狸宝
活动时间

7月15日更新后至8月1日24时

活动玩法

少侠可通过清泉茗茶、碧瓜趣斗活动获取鲜肴。前往指定地点使用鲜肴后,将必定获得1只伶俐型或烂漫型的猫咪, 还有机会额外获得1只慵懒型的猫咪。猫咪可用于参与悠游赏乐世活动。

悠游赏乐世
活动时间

7月15日更新后至8月1日24时

活动玩法

达到30级的少侠,可通过御猫戏浮夏界面中的悠游赏乐世按钮参加活动,派遣猫咪进行游赏,即可获得丰厚奖励。

活动奖励

悠游赏乐世中可以选择繁台投壶、州桥呷汤、隋堤弄柳、铁塔捉云、瓦子观戏五种游赏内容进行游赏。 通过派遣猫咪,达成游赏条件进行游赏即可获得对应的游赏奖励。

游赏条件包括必要条件和双倍条件。达成必要条件进行游赏可获得必得奖励。 如同时达成双倍条件,则游赏后可以额外获得一份乐世游赏赠礼

游赏内容与奖励

游赏内容 必得 达成双倍条件后可额外获得 额外有机会获得
繁台投壶 游赏值*200、狸宝香铃*5、乐世游赏赠礼*1 乐世游赏赠礼*1 喵华缤纷礼匣、时装:浅蔻
戏叮铃(永久,拾取绑定)
州桥呷汤 游赏值*200、狸宝香铃*5、乐世游赏赠礼*1 乐世游赏赠礼*1 喵华缤纷礼匣、时装:浅蔻
戏叮铃(永久,拾取绑定)
隋堤弄柳 游赏值*80、狸宝香铃*3、乐世游赏赠礼*1 乐世游赏赠礼*1
铁塔捉云 游赏值*80、狸宝香铃*3、乐世游赏赠礼*1 乐世游赏赠礼*1
瓦子观戏 游赏值*50、狸宝香铃*1、乐世游赏赠礼*1 无双倍条件

累计个人游赏进度,还可领取累计奖励

个人游赏值 可领取奖励
300 4级棉布*1、狸宝香铃*10、瑶华璧*1
700 精品礼物兑换券*30、狸宝香铃*10、瑶华璧*1
1200 4级秘银*1、狸宝香铃*15、瑶华璧*2
2000 珍品礼物兑换券*30、狸宝香铃*15、瑶华璧*2
3000 幻玉:雪髯挂印*1、狸宝香铃*25、瑶华璧*2
4000 珍品残印选录*5、狸宝香铃*25、瑶华璧*2
小提示

乐世游赏赠礼:使用后将获得2个伏羲玉、2个命魂玉、2个醒目酒、2个精金石或1个良品残印集录等珍贵好礼中的随机1种精美道具。

喵华缤纷礼匣:使用后可从三种绑定的幻玉中选择其一:幻玉:奎星印月、幻玉:琴心雾鬓、幻玉:金甲霸翎

7月15日更新维护后至8月1日24时,可前往洛阳(269,347)鳌拜喵处,使用狸宝香铃兑换狸宝雅物。

碧瓜斗趣
活动时间

7月15日更新后至8月1日24时

活动玩法

等级达到30级的侠士,可通过完成悠游赏乐世活动累计游赏值。当全服游赏值累计到一定数值时,可获得丰厚奖励。

活动奖励
全服游赏值 可领取奖励
100万 1个玄灵丹
300万 1个紫色真元符集、1个历练遗珠
600万 3个紫微灵魄
1200万 10个狸宝香铃、2个历练遗珠
1600万 1个醒志酒、2个历练遗珠
跟着萌猫闯江湖
活动时间

7月7日10:00-7月16日24:00

活动玩法

每日参与活动,通过积累经验值可增强自身实力,当自身经验值≥闯关所需经验值时, 即可闯关成功,闯关成功即可解除守关伙伴的封印,与伙伴一起前往江湖;

经验值获得方式: 点击前往获得经验

①每日登陆活动页面,可领取2点经验值;

②每通关1个关卡可获得2点经验值;

③每日与每1只猫咪互动,均可获得1点经验值;

④邀请好友与猫咪伙伴互动每次可获得1点经验值(好友当日不可重复与同1个猫咪伙伴互动);

小提示

每只猫咪每日仅可与不同好友互动3次

活动奖励

扫码即可前往公众号-福利动向
参与活动。

领取条件 全服奖励1 全服奖励2 新服奖励
闯过第1关 萌猫的赠礼×1
闯过第2关 萌猫的赠礼×1
闯过第3关 萌猫的赠礼×1 紫色真元符集×1
闯过第4关 萌猫的赠礼×1 橙色真元符集×1 喵华缤纷礼匣
(幻玉3选1盒子)

萌猫的赠礼(打开后以下道具随机获得其一)

道具
小玄灵丹×1
功力丹×1
武意乾坤丹×1
高级根骨丹×2
虹耀石×1
时装:寒宫绡梦(7天,拾取绑定)×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