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起 合作介绍

新天龙端游将与电视广播有限公司 香港TVB强势联合,开启“亿万人的武侠梦”大型主题合作,通过游戏内和游戏外的多项联动内容,携全球亿万武侠迷齐聚天龙江湖,见证每个人的武侠梦。

随着双方年度合作的开启,联动使者“小电视”现已进入天龙江湖,除了指引少侠们参与活动外,还将作为全新珍兽陪伴和见证天龙少侠们的追梦之旅。十六年来的精彩,与每一位天龙少侠息息相关,新天龙还将送上“我是天龙亿万分之一”纪念称号,感谢少侠们一路同行。

从一部武侠剧,到亿万人的武侠梦。《新天龙八部》端游和TVB的合作大幕才刚刚拉开,后续还将会阶段性地开启大家熟知的影视剧合作,还请少侠们持续关注!

了解如何领取纪念称号及珍兽

照片回顾

上一个 下一个

点击查看视频回顾

天龙十六载,铸就了亿万少侠的武侠梦,描绘出无比璀璨的江湖盛景。值此十六周年庆时刻,
新天龙端游十六周年庆玩家投稿激励计划已正式启动!

5月5日-7月5日

前往快手、B站、视频号参与周年庆主播活动&视频征集活动,就有机会瓜分万元现金奖励!更有天山手办、小狐仙颈枕等超多周边等你来拿!

速速参与活动

温馨提示: 参与快手平台直播赛道的少侠,需提前进入直播活动群(QQ群号:635763070)联系群管理人员,并加入天龙官方公会,方可参与活动。无官方公 会的参赛主播一经发现取消获奖资格。

赢取丰厚奖励

天山手办 丰厚现金奖励 精美周边
点击播放

TVB武侠剧97版《天龙八部》段誉语嫣同款

了解更多
点击播放

TVB武侠剧95版《神雕侠侣》杨过小龙女同款

了解更多
点击播放

TVB武侠剧 83版《射雕英雄传》郭靖黄蓉同款

了解更多
上一个 下一个

点击查看视频回顾

5月26日,新天龙联合云南众益志愿者服务中心发起了“侠之大者,与爱同行”的公益捐助活动,为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弥渡县苴力镇的先锋完小的孩子们送上一批爱心物资。此次公益捐助活动旨在呼吁大家关注孩子们的身心健康,让祖国的花朵们能更好的成长!

在本次活动中,除了感谢当地教育局、学校的各位领导、老师,以及云南云南众益志愿者中心的大力协助,还有天龙爱心玩家作为玩家代表亲身参与到线下活动中!

感谢以下爱心玩家们/区服玩家的支持:
云南同城会、天龙海外玩家、特色服大区-战天门 (89级)、绝世双线-桃花影落、特色服大区-缘起苍山、唯美双线-冰雪奇缘、网通专区-问情崖、华北网通二区-龙腾九天、纵横双线-一梦十年、东部电信-神龙摆尾、西南电信一区-茶马古道、怀旧一区-半城烟沙、怀旧二区-刀光剑影、联运专区-曼陀山庄。(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点击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