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金兰契友
缘·协心同力
缘·甜蜜记录
缘·全新外观
缘·海量福利
缘·精彩活动
缘·金兰契友
洛阳城

玩法简介

活动开始时,钟灵将提出天缘三问,应邀侠士依回答分作两派,进行18对战18的趣味玩法。

系统随机一方为小狐仙队、另一方为飘飘兔队。小狐仙队可对对方造成伤害。而飘飘兔队则有回复和瞬移技能。游戏胜负将根据飘飘兔队剩余人数进行结算。

结缘挚友

挚友缔结,快骨柔情

双方对于彼此的情感达到一定程度后,便可以缔结挚友,进一步加深彼此的友谊。

成功成为结缘挚友后,可在参与执手入江湖、缘定洛阳城等活动时,有不同的活动加成。

01显示好友头像
02不同关系标识

夫妻

结拜

师徒

情缘

03不同关系不同名字颜色
04好友设置

1.好友置顶

2.上线提醒

珍藏界面

少侠可在【人物】界面中,点击【珍藏】按钮进入相关界面。

少侠可设置自己个性标签,同样可将自己喜爱的时装、坐骑、幻饰武器对其他玩家进行展示。

少侠可查看他人的珍藏页面,并为对方点赞,点赞数同样会显示在珍藏界面。

缘定洛阳城
结缘挚友
界面优化
珍藏界面
缘·协心同力

弦音会武

小榻琴心展,长缨剑胆舒。王语嫣新得一本琴谱。此谱虽为一人所学,确是为辅助他人而作,故要发挥琴谱威力,还需琴、剑默契配合方可成功。
故曼陀山庄特设立弦音会武大赛,广邀江湖侠士以乐会武。若前来参赛的二人关系非比寻常,也许能将琴谱威力发挥至最佳。
01
02
03
04
缘·甜蜜记录
夫妻称号
共享衣柜
全新婚礼
比翼小筑
鹊桥仙
婚礼现场实录
缘·全新外观

脸型:清冷形

发型:霜华发

白露为霜
原色
浅樱
淡紫
金玉
寒泉
落墨
朝朝
暮暮
荧惑
流霜灵驹
全新时装
全新坐骑
缘·海量福利
青松嘉礼寄知音

活动时间

2023年6月16日更新后至6月28日24时

活动内容

• 所有等级达到30级的少侠可通过每次击败棋局、老三环、新三环、杀星、讨伐燕子坞、楼兰寻宝、初战缥缈峰、挑战缥缈峰、水月山庄、青丘试炼(普通)、青丘试炼(困难)副本的最终BOSS获得长青松木。
• 少侠持6枚长青松木,单人前往洛阳(160,112)易相知处接取任务后,少侠背包的任务栏会生成一个易相知今日制作的礼物。获取礼物后,少侠需要根据道具的描述,判定需要将礼物交付于哪位老友并前往该老友所在的位置将礼物送出。
• 礼物送出后,少侠需要回到洛阳(160,112)易相知处交付任务并领取精美奖励。若少侠将礼物送给指定的老友,所获奖励更佳。少侠每送出一次礼物,都会加深与易相知的关系。关系累积到一点程度后可以领取额外的奖励。
• 小提示:少侠需要在当日完成任务并领取奖励,跨天后任务将被删除,还请少侠留意。

活动奖励

少侠若将礼物送给非指定的老友,仅可得知音寄礼匣,打开后可得以下奖励之一:

2个绘金尘、3个淬魂液、1个千淬神玉、2个苍狼魂玉、2个白银马鞍、坐骑:流霜灵驹(7天)

少侠若将礼物送给指定的老友 ,可从易相知处领取精美的奖励:知音嘉礼匣,打开后可得以下奖励之一:

4个绘金尘、3个淬魂髓、2个千淬神玉、1个鹿蜀魂玉、3个白银马鞍,坐骑:流霜灵驹(15天)

少侠每次帮助易相知完成一次送礼后,都会获得一点情缘值。达到一定情缘值还可领取丰厚奖励,2023年6月29日至7月6日24时期间少侠可以前往易相知(160,112)处领取已经解锁的情缘奖励

情缘值
奖励
2
绘金尘*5
5
3级棉布
7
3级秘银
10
情有独钟礼盒

打开情有独钟礼盒后可以获得一套精美的情有独钟时装。

嬿婉良辰在今夕

活动时间

2023年6月16日更新后至6月22日24时

活动内容

等级≥15级的少侠,登入天龙江湖即可点击游戏主界面右上方的【在今夕】按钮领取礼馈。礼馈每日可领取1次,最多领取7次。

登录天数
奖励
1
云暖芳华礼包
功力丹*3
100绑定元宝
2
天罡强化露
高级根骨丹*3
100绑定元宝
3
良辰好景礼匣
白银马鞍*5
100绑定元宝
4
九尾魂玉*2
千淬神玉*3
100绑定元宝
5
金蚕丝*20
升魂丹*5
100绑定元宝
6
鹿蜀魂玉*3
3级秘银
100绑定元宝
7
红宝石(3级)
3级棉布
100绑定元宝
剑荡秦陵护苍生

活动时间

2023年6月16日更新后至7月12日期间的每周一,周三,周五、周日

活动内容

• 活动日20 :00至20: 40期间,等级达60级的侠士可通过洛阳(169,97)龙剑、大理(186,118)龙戈、苏州(190,128)龙戟前往秦宫秘境一、二、三层。20 : 00、20 : 10、20: 20秦宫秘境一、二、三层会在随机位置出现秦俑,少侠可单人或组队对话并击败秦俑,获取丰厚的经验和道具奖励。
• 活动日20: 00至20 : 20,等级达80级的侠士可通过花费20金交子进入秦皇地宫四层与其他服务器的少侠争夺。20: 00、20 : 10、20 : 20秦宫秘境四层会在随机位置出现掉落军功令的秦俑和携带珍贵道具的秦将残识,同时每日还有五个携带珍贵宝物的宝箱等待少侠打开。
• 击败秦将残识或通过收集一定数量的军功令并打开宝箱后,小队成员均有概率获得非绑定的坐骑: 蹑景·典藏、非绑定的时装: 宏宸万里和超级珍兽笼:万世魂等珍稀奖励。

活动奖励

击败秦宫秘境一至三层的怪物,将掉落玲珑齿轮与玲珑机括;击败秦宫秘境四层的怪物可获得玲珑晶石。可在苏州(197,210)宫隽处兑换奖励,兑换所得道具均为绑定。

道具名
限制兑换数量
所需玲珑晶石
金蚕丝
50
1
绘金尘
20
2
神兽魂玉礼盒
10
23
淬魂髓
20
2
3级秘银
10
16
3级棉布
10
16
宏宸万里
1
760
坐骑:蹑景
1
760
超级珍兽笼:万世魂
1
760
道具名
限制兑换数量
所需玲珑机括
金蚕丝
50
2
绘金尘
25
5
荒兽魂玉礼盒
10
12
淬魂液
30
2
功力丹
15
8
红宝石3级
5
16
晶石3级礼盒
5
16
道具名
限制兑换数量
所需玲珑齿轮
金蚕丝
50
4
绘金尘
25
8
灵兽魂玉礼盒
5
8
天罡强化精华
30
5
金刚砂
30
6
同游人间良辰景

活动时间

2023年6月16日更新后至6月28日24时

活动内容

• 活动期间,等级达到30级的少侠可前往洛阳(111,128)车缓行、大理(111,146)陆安然、苏州(172,162)马题名处参与活动,少侠接取任务后,需二人组队开启任务,由队长选择想要乘坐的坐骑,由另一名队员选择所在城市想要浏览的路线。两名少侠均完成选择后,开始游历当前路线。
• 小提示:选择马匹和路线时,请注意对话中的提示。若马匹和路线均选择正确,则可以获得旅途大吉礼盒;马匹和路线选择正确一项,则获得旅途愉快礼盒;马匹和路线均选择错误,则获得旅途安然礼盒。

活动奖励

打开旅途大吉礼盒将随机获得以下奖励之一

2个高级根骨丹、3个金刚砂、3个功力丹、3个天罡强化精华、3个虹耀石、时装:白露为霜(15天)

打开旅途愉快礼盒将随机获得以下奖励之一

2个中级根骨丹、2个金刚砂、2个功力丹、2个天罡强化精华、2个虹耀石、时装:白露为霜(7天)

打开旅途安然礼盒将随机获得以下奖励之一

2个低级根骨丹、金刚砂、功力丹、天罡强化精华、虹耀石、时装:白露为霜(3天)

青松嘉礼寄知音
嬿婉良辰在今夕
剑荡秦陵护苍生
同游人间良辰景
>缘·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