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回归召唤共聚梁山

活动一:好汉归来 锦囊相助

凡是最后一次登录时间为2014年7月1日23:59及之前的所有水粉,在2014年8月1日——9月1日期间登录游戏,即可获得回归锦囊一个。回归锦囊内包括水浒大力丸一粒、糖果猎手卡一枚。

活动二:老友召唤 福利共享

活动时间

2014年8月1日——2014年9月1日

活动内容

活跃玩家可前往应天府NPC“好汉召唤使”处,填写需要召唤的老友角色名或ID。被召唤的好友登录游戏后即可在“好汉召唤使”处领取专属变身及强力药水1个。

当被召唤的好友上线后,对其发出过召唤的活跃玩家即可收到系统邮件;同时,当被召唤的好友在应天府NPC“好汉召唤使”处确认了你的召唤并符合回流条件后,你将收到系统自动发放的“情义礼包”1个。

活动范围

被召唤的好友条件,最后登录时间为7月1日23:59分及之前的所有玩家。

活动奖励

发出召唤申请的玩家:情义礼包(生命之护1个、法力之护1个、小喇叭1个)。

被召唤回来的玩家:回归锦囊(参见活动1)、专属变身、强力药水。

活动三:老友馈赠手留余香

活动时间

2014年8月1日——2014年9月1日23:59

活动内容

召回玩家当登录游戏时,将获得一个“重回梁山”光环,同时能够得到一个道具——回归礼盒(该道具只可以“给予”,不可交易或邮寄)。

召回玩家可以将该道具通过“给予”操作送给自己的好友,道具“回归礼盒”成功给予后,将会变成道具“好友的回赠”,并变为绑定。

玩家可以将其收到的道具“好友的回赠”,交给NPC“好汉召回使”进行抽奖。

活动范围

最后登录时间为7月1日23:59分及之前的所有玩家,登录游戏时将获得“重回梁山”的状态。

活动奖励

人物经验、提神丹、愚人吸星法环、5元绑定元宝券、染色仙丹、背包布、浮云仙丹、资质仙丹、神秘周边。

注意:只有“好友的回赠”才可以用于抽奖,“回归礼盒”不可以用于抽奖。

活动四:经典副本老友专享

活动时间

2014年8月1日——2014年9月1日23:59

活动内容

在活动期间,只要队伍中有带有回归光环的玩家,当队伍进入活动副本当中,即可通过应天府的“集字抽奖大使”(341,132)处领取全新的老友归来系列任务“与君同游”。

可以领取老友归来任务的活动包括:各个等级段副本和糖果幽径。

“与君同游”的系列任务在完成时,带有回归光环的玩家就能获得‘老’、‘友’、‘归’、‘来’这4个道具中的一个(抽到每个道具的几率一样,字符道具也是绑定的),集齐4个道具后,可在老友归来活动NPC处进行抽奖,或者用单个字在NPC处换取5个与玩家同等级野外怪的人物经验。

活动范围

活动范围内所有玩家。

活动奖励

大奖:每天每个服务器限量抽出一个“绑定的神工石”。

普奖:30个与玩家同等级野外怪的人物经验。

活动五:回归荣耀全服同乐

活动时间

2014年8月1日——2014年9月6日

活动内容

a.8月8日,选出8月1日~8月7日老友归来最多的8个服务器,开启1.5倍经验奖励。

b.8月15日,选出8月8日~8月14日老友归来最多的8个服务器,开启1.4倍经验奖励。

c.8月22日,选出8月15日~8月21日老友归来最多的8个服务器,开启1.3倍经验奖励。

d.8月29日,选出8月22日~8月28日老友归来最多的8个服务器,开启1.2倍经验奖励。

e.9月5日,选出8月29日~9月4日老友归来最多的8个服务器,开启1.1倍经验奖励。

活动范围

活动范围内所有服务器。

活动奖励

每周开启多倍经验时间,周一、周二、周四、周五,每天19:00——21: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