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水浒Q传】大禹深渊副本

1.1故事背景

话说当初高俅召唤出九魔黎族,并没有料到其它妖魔趁乱而出的后果。现在各地妖魔的祸害已经远远超出最初的意料,似乎其它所有的生物都已以人为敌了。并且人们还发现一个特点,所有妖魔都有风、火、水、土四象属性,似乎受控于某个法力强大的妖魔。

对于这个现象,公孙胜也早已察觉,并且着手查探背后的根源。椐他所知,在大禹水道内部有一个奇怪的漩涡,殊不知这个漩涡是个地下深渊的入口。下面有4个法力高深的妖魔鬼怪守往入口,再深入进去有什么就难以想像了。平常人是无法下去这个深渊的,需要有特殊的物品才能进入。

1.2副本任务

1.2.1副本条件

队伍中所有玩家都需要有呼吸面罩物品才能进入副本。

该物品可以做任务获得:

1.在林中小居NPC公孙胜接任务,单人任务。

2.接到任务后需要玩家抓1只海龙兽,并买来1个大地之魄、1个海洋之魂、1个日月之精给公孙胜即可完成任务,并获得呼吸面罩物品。

3.呼吸面罩,该物品只能存在当周内,过期消失,不能交易、给予、出售。

每天每人只能参加最多2次,同时算入副本管理员的5次限制之内。

1.2.2超度冤魂

背景:大禹水道内的漩涡简直就是一个死亡陷阱,很多无辜的百姓不小心被卷入漩涡中被溺死。据大相国师所知,这些被溺死的魂魄无法被超度,从而变成冤魂在深渊作恶。所以国师希望慈悲之人能勇敢地进入深渊中,以帮那些冤魂越度亡魂。

可接次数:只可接受一次

任务地点:在汴京府大相国师接受任务。

任务流程:接受任务后,在副本中杀死40只溺死鬼即可完成任务。

任务奖励:经验110000以及金钱27500。

1.2.3惩治帮凶

背景:当初公孙胜探知风魔、土怪、水鬼、火妖都在大禹深渊时,就知道这四个有四象属性的头目都在一起并非巧合。一定是深渊内部有更加强大的魔王指使他们为他做事,所以本着梁山好汉替天行道的宗旨,公孙胜委托朱武派人去惩治帮凶。

可接次数:只可接受一次

任务地点:在梁山朱武接受任务。

任务流程:接受任务后,在副本中杀死风魔、土怪、水鬼、火妖即可完成任务,只要是自己所在的任何队伍杀死它们即可。

任务奖励:经验200000以及金钱50000

1.2.4收集原石

背景:汴京府的科学怪人想尝试用科学的方法解释风、土、水、风四象属性的各种现象及原理。据他所知,大禹深渊有四个具有强大四象属性魔法的怪物:冥渊龙兽、白虎妖王、血羽凤凰、莲花玄妖。所以他希望有人可以从他们身上拿到值得他研究的东西。

可接次数:只可接受一次

任务地点:在汴京府科学怪人接受任务。

任务流程:接受任务后,在副本中与冥渊龙兽、白虎妖王、血羽凤凰、莲花玄妖战斗,打死相应的怪队伍所有有该任务标识的成员都得到一颗相应的原石,收集四颗不同的原石即可完成任务。其中冥渊龙兽掉土原石,白虎妖王掉风原石,血羽凤凰掉火原石,莲花玄妖掉水原石。

任务奖励:经验260000以及金钱65000

1.2.5铲除祸源

背景:大禹深渊有强大魔王的传闻,官府也派了大内密探查探此事。据探子回报,深渊中的四个角落分别有1个护法怪兽,但显然这四个怪兽还不最大的魔王。鉴于深渊中凶险异常,官府希望有能力有胆识的人能找出这个最大的祸源,并消灭它。

可接次数:只可接受一次

任务地点:在汴京城衙门中汴京府捕头接受任务。

任务流程:接受任务后,在副本中打败深渊老妖即可完成任务。

任务奖励:经验260000以及金钱65000。

1.3副本奖励

1.3.1普通奖励

经验、120级、125级装备、120级各类配方

宝箱

1.125、135、145级装备中随机一个。(精致or传说品质)。

2.几率获得中级铭刻卷轴配方随机其中1个or大地精魄1个。

1.3.2特殊奖励(几率出现)

几率出现随机奖励小宝箱(可开出高级材料、金叶子、尘之精魄等奖励)//尘之精魄是用来合成高级铭刻材料的必备物品,只此一个方法获得,商店也不会出售的。

几率遇到npc兑换大师。

(1)使用100个灵魂之尘可以直接兑换1个神秘之尘。每人每次最多可以兑换2个。(灵魂之尘以及神秘之尘是制造铭刻卷轴以及升级装备铭刻等级的必备材料,遇到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2)兑换大师停留10分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