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现世之谜 九天试炼之谜 十二神兵之谜 武学境界之谜

武学境界之谜

四张神秘画卷,分别隐藏着年度资料片的一个秘密。

各位少侠可以放开脑洞对图文进行解读,可以猜谜,也可以根据图文编写故事。

猛戳下方入口参与,iPhone7、十周年纪念册、蛋蛋鸡等你来~

扫码参与微信猜谜活动

据逍遥派第二代掌门无崖子回忆,师傅逍遥子曾无意中提起过一棵大树,名叫苍梧。这树比天还要高,比山还要壮阔。那是他在云浮游览之时偶然发现的一处秘境,难耐好奇心闯入后,他竟意外发现了许多兽面人型的妖兽部落。经过打探,逍遥子意外发现了一个惊天阴谋——原来在天荒古镜曾发生过一场人类与九黎的生死对决,九黎战败后退入苍梧,研习巫祝之法,伺机染指云浮,夺取武学至宝。

在那株大树之中,逍遥子被九黎部族的精英围攻,命悬一线,他是如何安然返回云浮?那些九黎遗族的秘密图谋是否仍在继续?苍梧巨树之下,究竟隐藏着怎样的危机与野心,这一切的秘密,等待着新一辈的武林翘楚去一探究竟。

与十二天干地支相对应,天荒古镜埋藏着十二柄绝世神兵,形态无常,变化莫测。在上一次对抗九黎的战争中,十二神兵成为击败九黎的秘密武器,但从苍梧归来的逍遥子发现九黎已经掌握了破解十二神兵的法门。

武林人士尚不知晓危机正在悄然接近,仍然安逸地生活在十二神兵的守护下。为了守护天荒古镜的安宁,逍遥子携神兵重返云浮,采集天地灵气,终于练成人剑合一之法,让武学内力与神兵锋芒合二为一,相互促进,发挥出数倍之功效。

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得到消息的武林人士寻觅神兵和人剑合一之法,谁能掌握先机?仗神兵,退九黎,成就江湖霸业,这样的人,会是你吗?

相传凡是被星辰覆盖之处,都会被宿命所限制,无法达到武学的极致,世人称为——武学障。所以藏有“武道之理”的迷藏之地已经飞上九天,与星辰比肩,隐藏在云层之中。这样传闻一直在上古部落及其后人中流传,人们只知道该处在九天之上,遂以云浮指代,但无人知其痕迹。
人们最后一次见到逍遥子时,他的身影已经隐藏在云雾之中,照之以日月,经之以星轨,纪之以四时,要之以太岁。所谓破障成功,武意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