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宝系统

法宝系统

功能介绍

法宝可以在玩家的不断培养中成长,分为物攻、火攻、冰攻、毒攻、防御五个分支。

物攻法宝一定会有普通攻击力属性,升级到9级时还一定会有会心属性;

火攻法宝一定会有火攻击属性,升级到9级时还一定会有燃烧属性;

冰攻法宝一定会有冰攻击属性,升级到9级时还一定会有冰冻属性;

毒攻法宝一定会有毒攻击属性,升级到9级时还一定会有中毒属性;

防御法宝一定会有生命值上限属性,升级到9级时还一定会有麻痹属性。

通过参加“奇袭临渊洞”、“围剿沙王”、“野猪林”活动有一定几率获得法宝。

功能规则:

法宝升级:

玩家可以让绑定认主法宝吞噬其他材料,从而提高法宝的等级。

法宝每升级至9级、19级、……、99级时,法宝已有的属性会有几率提升,并且有几率获得新的属性条目。

法宝分解:

法宝可吞噬的材料主要是法宝经验之灵、法宝经验之魂,玩家可以通过分解多余的绑定认主法宝,获得法宝经验之灵、法宝经验之魂。

提升法宝等级上限:

当玩家的绑定认主的法宝的等级达到当前的等级上限时,可以使用升华之石提升其等级上限,从而使法宝能够升至更高等级。

法宝提升等级上限的成功率为100%

学习法宝技能:

玩家可以使用法宝技能书为绑定认主法宝学习法宝技能。若要学习1级法宝技能,则需要当前法宝没有法宝技能;若要学习2级或更高级别的法宝技能,则需要前法宝有与之相同且低1级的法宝技能。学习法宝技能会消耗领悟力,领悟力不足则无法学习法宝技能。

遗忘法宝技能:

当玩家对自己绑定认主法宝的法宝技能不满意时,可以通过遗忘法宝技能清空其法宝技能。遗忘法宝技能会消耗领悟力,领悟力不足仍可遗忘法宝技能,但领悟力会被扣为负值。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