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积分王

活动说明

1、活动期间利用活跃值开宝箱均可获得积分:120活跃——1积分;200活跃——2积分;400活跃——5积分。

2、根据各个公会有效成员在活动期间利用活跃值开宝箱的积分之和进行排名。

有效角色判定

1、激活了公会专属公会卡的账号;

2、等级≥90的角色(账号去重);

3、如一个账号下存在多个角色,则只取活动服务器中等级最高的角色;

4、如官方通过游戏行为查询发现公会卡激活的成员中存在元宝商人,则元宝商人不计入有效成员。

注意事项

如出现积分相同的情况,则以角色最高等级最高的公会为排名在先。

活动奖励

公会名次 公会获得奖励(集体奖励) 公会中积分第一名成员获得奖励
1 价值RMB3000元点卡 神兵熔炼结晶*1
2 价值RMB2500元点卡 天工变石*60
3 价值RMB2000元点卡 八级棉布*9
4 价值RMB1500元点卡 伏羲火石*3
5 价值RMB1500元点卡 高级赤诚金石*60
6 价值RMB1000元点卡 青龙胆*1
7 价值RMB1000元点卡 七级棉布*9
8 价值RMB500元点卡 高级赤诚银石*45
9 价值RMB500元点卡 极品护腕材质*4
10 价值RMB500元点卡 无极*1

活动步骤

1、公会负责人可于活动开始后,注册账号并登录“公会报名”页面,填写文字信息提交报名。经官方审核后获得活动参与资格;

2、凡提示报名成功的公会负责人,均可在活动页面直接获得官方授予的公会卡。该卡可多次激活,激活上限为500人。活动期间玩家账号游戏内状态将被忽略(游戏内入会、无会、参与其他军团均不受限制)。

3、公会负责人需要在新服开启后,进入游戏在瓦当镇(121,72)新手接引人NPC处激活,直接参与活动。所有通过公会卡激活的账号,在游戏内均可随着等级的提高获得额外游戏奖励。

活动规则

1、报名页面提交后不接受任何修改,请各公会负责人准确填写联系方式等资料,以便后续联系和发放奖励。若因信息填写不全或错误导致未收到奖励,由获奖公会负责人独立承担责任。

2、官方将在活动结束后14个工作日内公布获奖名单,并与获奖公会负责人电话联系确认奖项发放事宜,请保持电话畅通。

3、活动结束后官方将获奖公会的奖励统一发放给公会负责人,由公会自行负责内部分配,分配方式官方不予干预。

4、游戏内奖励将以该获奖角色为准,官方直接发放奖励至对应的账号和角色上,不可更改。

5、如在游戏中使用任何辅助软件,官方将给予该成员(使用者)取消参赛资格的处分。

6、本次活动的所有奖励的数额均为税前数额,奖励的个人所得税部分将由获奖玩家承担,畅游公司将在向获奖玩家发放奖励之前代扣代缴应当由玩家个人缴纳的个人所得税。

7、如果由于任何不可归责于畅游公司的事由,导致获奖玩家无法获得奖品,畅游公司不承担对获奖玩家的任何补偿或赔偿责任。

8、畅游公司不会通过任何其他第三方平台发布获奖信息,请玩家在活动页面查询获奖情况,活动结束后会由官方客服人员联系获奖玩家,请玩家谨防上当受骗,如果由于任何不可归责于畅游公司的事由,导致玩家受骗,畅游公司不承担对获奖玩家的任何补偿或赔偿责任。

9、任何用户参与本次活动,即表明自己已认真阅读并同意上述关于本次活动的规则。

10、畅游公司有权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本活动规则进行解释和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