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规则

FAQ

 问:“帮派大考验”活动中,等级≥90级的算有效角色,请问转生的算≥90级吗?

答:转生算作≥90级。

 问:“帮派大考验”活动中,如出现有效角色数相同的情况,则以角色最高等级最高的公会为排名在先。在此条规则中,等级最高是只看等级还是要看转生几次?

答:优先判断转生次数,然后再看等级。

 问:“我是积分王” 活动中,如出现积分相同情况,以角色最高等级最高的公会为排名在先。此规则中,等级高低是否也优先判断转生次数?如都是满级怎么办?

答:优先判断转生次数。如果都满级,则有满级人数多的公会排名在先。

 问:“我是积分王” 活动中,同一帮会第一名和第二名积分相同怎么办?

答:根据等级高低排序,如果等级相同,则先达到该等级的角色排名在前。

活动规则

1报名页面提交后不接受任何修改,请各公会负责人准确填写联系方式等资料,以便后续联系和发放奖励。若因信息填写不全或错误导致未收到奖励,由获奖公会负

责人独立承担责任;

2官方将在活动结束后14个工作日内公布获奖名单,并与获奖公会负责人电话联系确认奖项发放事宜,请保持电话畅通;

3活动结束后官方将获奖公会的奖励统一发放给公会负责人,由公会自行负责内部分配,分配方式官方不予干预;

4游戏内奖励将以该获奖角色为准,官方直接发放奖励至对应的账号和角色上,不可更改;

5如在游戏中使用任何辅助软件,官方将给予该成员(使用者)取消参赛资格的处分;

6本次活动的所有奖励的数额均为税前数额,奖励的个人所得税部分将由获奖玩家承担,畅游公司将在向获奖玩家发放奖励之前代扣代缴应当由玩家个人缴纳的个人

所得税;

7如果由于任何不可归责于畅游公司的事由,导致获奖玩家无法获得奖品,畅游公司不承担对获奖玩家的任何补偿或赔偿责任;

8畅游公司不会通过任何其他第三方平台发布获奖信息,请玩家在活动页面查询获奖情况,活动结束后会由官方客服人员联系获奖玩家,请玩家谨防上当受骗,如果

由于任何不可归责于畅游公司的事由,导致玩家受骗,畅游公司不承担对获奖玩家的任何补偿或赔偿责任;

9任何用户参与本次活动,即表明自己已认真阅读并同意上述关于本次活动的规则;

10畅游公司有权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本活动规则进行解释和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