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再起 福利不停

全民狂欢全民礼

返回首页

在奇袭临渊洞、逃出升天副本全部通关后,队伍星数总和在4星至16星的队伍在副本结束后,首次参与副本玩家可40%获得天尊令牌,30%获得蚩炎令牌,30%获得封魔令牌。

队伍星数总和在17星至24星的队伍会在副本结束后,首次参与副本玩家可30%获得天尊令牌,40%获得蚩炎令牌,30%获得封魔令牌。

队伍星数总和在25星及以上的队伍会在副本结束后,首次参与副本玩家可30%获得天尊令牌,30%获得蚩炎令牌,40%获得封魔令牌。

在禹王陵墓、野外拾遗活动杀死最终BOSS后,队伍星数总和在8星至32星的队伍在副本结束后,首次参与副本玩家可40%获得天尊令牌,30%获得蚩炎令牌,30%获得封魔令牌。

队伍星数总和在33星至48星的队伍会在副本结束后,首次参与副本玩家可30%获得天尊令牌,40%获得蚩炎令牌,30%获得封魔令牌。

队伍星数总和在49星及以上的队伍会在副本结束后,首次参与副本玩家可30%获得天尊令牌,30%获得蚩炎令牌,40%获得封魔令牌。

奖励均为绑定物品,不可交易。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