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战宠

6月12日 争霸乾坤

全新宠物系统 战力剧增

宠物介绍

  1. 宠物系统得到全面升级,玩家在即墨城(239,35)司鼎处领取任务,接取任务后通关干戚重生可以获得一个宠物包,宠物包中包含所有新型宠物,使用后可随机获得一个新型宠物。
  2. 玩家可以喂给正在携带的宠物各种道具来培养宠物,从而让宠物得到提升,具体分为等级提升和能力成长。
  3. 玩家可通过装备界面打开宠物系统界面。
    宠物系统界面 宠物系统界面
  4. 点击召出/召回按钮就可以进行宠物召出/召回操作;新版宠物在主人死亡、下线等情况下,宠物不会召回;
  5. 宠物被召出后可以给角色增加相应的属性,每个角色同时只能享有一只宠物的属性加成。
  6. 宠物的拾取通过在功能界面点击开关来控制。

 

新型宠物类别:云雀、蛟龙、花妖、么么豆、娇小白、阿布。

其中,么么豆、娇小白、阿布为普通战宠,云雀、蛟龙、花妖为稀有战宠,稀有战宠的属性成长潜力高于普通战宠

宠物类型

  1. 宠物分为金、木、水、火、土五种类型。
    金属性宠物对应普通攻击力;
    木属性宠物对应毒攻击;
    水属性宠物对应冰攻击;
    火属性宠物对应火攻击;
    土属性宠物对应防御。
  2. 宠物类别对应的五行种类:
    宠物名称
    云雀选择选择选择
    蛟龙选择选择选择
    花妖选择选择选择
    么么豆选择选择
    娇小白选择选择
    阿布选择选择

宠物属性

  1. 等级:宠物等级。
    悟性:宠物学习技能、遗忘技能操作时需要扣除的属性。
    精力:宠物提升经验需要消耗的属性。
    成长天资:代表宠物可以给玩家属性的加成比例。
    经验:代表宠物升级需要的经验数值。
    宠物位:可以从背包内将宠物拖入宠物位处。拖入后显示该宠物。
  2. 新宠物只有在被召出后才可以给角色增加相应的属性,每个角色同时只能享有一只宠物的属性加成。
  3. 宠物升级方式为每次扣除精力增加对应数量的经验,1点精力等于1点经验;每日认主绑定的宠物可以免费获得1000点精力,同时可以喂养道具增加2000精力,精力值上限为5000。
  4. 宠物在0~30级不消耗玩家经验,30~99每消耗1点精力消耗玩家20W经验。宠物总等级为99级;宠物在达到99级会随机生成1条黄色属性。
  5. 通过解封符可以将宠物解封,每个宠物可以被解封3次,次数为0后,认主绑定的宠物将不可以再被交易出去。
  6. 宠物达到0级时,可以召出,并为玩家提供属性加成。
    宠物达到30时,增加宠物训练功能。
    宠物达到90级时,增加宠物升星功能。
    宠物达到99级时,出现第一条黄属性,开启宠物祝福功能。

宠物喂养

  1. 玩家可以喂给正在携带的宠物各种道具来培养宠物,从而让宠物得到提升,具体分为等级提升和能力成长。
  2. 低级兽粮:可以喂养给宠物消耗100精力获得100经验。
    高级兽粮:可以喂养给宠物消耗500精力获得500经验。
    低级益气丹:可以使宠物获得每日第一次精力。
    高级益气丹:可以使宠物获得每日第二次精力。
    悟道果:可以喂养给宠物获得10点悟性。
    低级顿悟丹:可以喂养给天资100~179的宠物提升天资。
    高级顿悟丹:可以喂养给天资180~200的宠物提升天资。
    宠物天资100提升到179的过程中,每次成功增加1点天资,失败不掉天资;
    天资180提升到185过程中,每次成功加1点天资,失败退回天资180;
    天资185提升到190过程中,每次成功加1点天资,失败退回天资185;
    天资190提升到195过程中,每次成功加1点天资,失败退回天资190;
    天资195提升到200过程中,每次成功加1点天资,失败退回天资195。
喂养道具获得方法:
  1. 打开干戚重生副本箱子和通关奖励有几率获得低级顿悟丹、潜能丹、千年雪参、低级益气丹奖励道具。
  2. 打开武闱副本箱子和通过40、45、50层时将有几率额外获得低级顿悟丹。
  3. 通关解救密探副本将有几率额外获得潜能丹。
  4. 玩家每日可通过完成活跃值任务,开启银、金、百宝箱时分别可以获得1、2、4个低级兽粮。每个低级兽粮可以消耗100点精力,给宠物增加100点经验。

宠物训练

  1. 宠物提升到30级后可以通过宠物技能书来学习技能,宠物只能学习与其五行种类相同的技能书。
  2. 宠物每隔5级会有一次领悟技能的机会,同类型技能只能拥有一个。
    在宠物本身拥有低等技能的情况下,学习高等同种类技能可以直接替换掉低等技能。
    用技能书学习技能时有可能替换掉已有技能或添补到新技能槽中。
    宠物的悟性最高为2000,初始值随机。
    学习和遗忘技能均需消耗悟性,若悟性不足则无法学习或遗忘技能。
遗忘宠物技能:
  1. 玩家点击遗忘技能,鼠标右键变为图标,点击需要遗忘的宠物技能,点击确定,遗忘宠物技能,并获得被遗忘技能的技能书。

宠物升星

  1. 宠物每提升10级会获得一条封印属性,显示颜色为灰色。
    宠物提升到90级后可以通过升星手段来解锁属性,最多可以获得10条绿属性。
    千年雪参:可以提升1星到4星的宠物。
    万年雪参:可以提升5星到10星的宠物。
    每次进行升星操作需要100000刀币。
    宠物在升到5星过程中失败不会掉星级;5星升到10星过程中失败会掉落回5星。

宠物祝福

  1. 宠物99级后可以开启祝福功能重洗宠物属性,使用潜能丹/灵智丹可以将宠物的绿属性或黄属性进行重洗。重洗后宠物天资不变。
    祝福时可以同时放入一级锁神符,可将第一条属性锁住。
    如果想保留祝福后属性则点击保留,宠物属性将变成祝福后的属性,祝福前的属性将消失;若不想保留祝福后属性,则可以关闭界面或再次点击祝福,重新生成一次属性。
    每次祝福需要100000刀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