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通缉令

活动时间

       2015年于11月20日至2015年12月10日24:00期间

活动NPC

       瓦当镇(118,59)风无机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以下“老友通缉令”名单上的玩家登录游戏,上线后前往瓦当镇(118,59)风无机的通过“账号兑奖”可获得通缉回归礼包。

       通缉回归礼包将使玩家获得一个王者归来光环,持续20天。20天内每天上线即可获得15点活跃值,与活跃玩家组队杀怪,均可获得1.45倍经验,并给队员和自己加5%物攻、5%元攻加成。

        使用王者状态包、或重归经典包时可以获得

        第一阶流失经验可获得镇星丹*9、岁星丹*5、荧惑丹*28、太白丹*26

        第二阶流失经验可获得镇星丹*9、岁星丹*9、荧惑丹*24、太白丹*31

        第三阶流失经验可获得镇星丹*9、岁星丹*9、荧惑丹*35、太白丹*40

        打开王者归来礼包时,同时获得“元老回归赤诚礼包”,使用时可获得60赤诚套(赤诚•乾元战甲系列)及元老孟劳系列武器一把。

        在新服如果是VIP玩家可以领取一个蓝色法宝礼包【可选法宝类型】在风无机处,领取王者礼包时,蓝色法宝礼包直接进入背包。

通辑令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