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周年特别版

6月17日轮回之约

全新副本—涡劫牢

进入方法:

玩家可以在沉璧礁(127,94)与沉璧礁长老对话,选择“海皇殿”->“直接去涡劫牢吧,那里更需要我们”,可以进入副本。

玩家进入副本后,会碰到大禹移民。

队长点击传送门,会进入副本涡劫牢一层“畜生之牢”。

副本奖励:

所有难度均掉落修炼技能书、灵蟒之心、翔鹰之心、烈豹之心、怒熊之心、灵之锁、神兵熔炼结晶碎片、坐骑:瞬星、火鲤鳞片、赤龙精元等。

天和天上天级难度的boss有几率掉落古怪的石像,可在古怪的祭坛处祭祀。

注意事项:

涡劫牢副本分为四个难度:人、地、天、天上天。只有通关天难度的玩家才能选择挑战天上天难度。

每周可以进入副本3次,所有难度共用次数;天上天难度每周可额外进入一次。

人、地、天2人以上组队即可进入,天上天8人组队可进入。

副本内不可组队、不可离队,禁止使用药物、坐骑、传送类道具。

进入畜生之牢后,会被地刺阻拦去路,同时刷新“苍冥幽犬”和“邪影蝠”,杀死所有怪物后,地刺会消失,可以继续前进。

如此三次后,会在副本深处发现典狱长“万魄囚”。

与万魄囚对话,万魄囚会释放出Boss“狂獠”。

狂獠死亡后,会刷新传送门;队长可以点击传送门,进入涡劫牢二层“恶鬼之牢”。

进入恶鬼之牢后,会被地刺阻挡去路,同时刷新“勾肉帮厨”“双刀掌勺”“孱弱杂役”,杀死所有怪物后,地刺会消失,可以继续前进。

如此三次后,会再次碰到万魄囚,与万魄囚对话,会刷新出大厨“血屠”与50个“肉”。

初始血屠为友善状态,血屠和玩家均可攻击肉,50个肉全部死亡时,血屠会变为敌对状态。

杀死血屠后,会刷新传送门;队长可以点击传送门,进入涡劫牢三层“地狱之牢”。

进入地狱之牢后,会被地刺阻拦去路,同时刷新“哀怨的贵妇”“落魄的书生”“不屈的死士”和“骄纵的大祭司”,杀死所有怪物后,地刺会消失,可以继续前进。

如此三次后,会再次碰到万魄囚,与万魄囚对话,万魄囚会变为敌对状态,开启战斗。

万魄囚死亡后,会刷新传送门;队长可以点击传送门,进入涡劫牢四层“荒龙冢”。

进入荒龙冢后,会被碎石阻拦去路,同时刷新“裂芒凶龙”“紫炎狂龙”和“龙卵”(打碎龙卵会刷新“锐牙幼蛟”),杀死所有怪物后,碎石会消失,可以继续前进。

如此两次后,副本深处会刷新“撼龙柱”“大荒骸龙”与4名“镇龙尊者”。

队长点击撼龙柱对话,大荒骸龙复活,开启战斗。

杀死大荒骸龙后,地面会出现若干宝箱(每人限一个),开启宝箱可以获得修炼技能书、灵蟒之心、翔鹰之心、烈豹之心、怒熊之心、灵之锁、神兵熔炼结晶碎片、坐骑:瞬星、火鲤鳞片、赤龙精元等奖励;点击大禹遗民可以返回沉璧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