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爱江湖 情义回归

9月9日 情义版

宠物幻化收藏 属性剧增

功能概述

宠物界面新增“收藏”按钮,玩家点击此按钮后可以看到当前幻化宠物,已收藏宠物及未收藏宠物。

玩家选中任意宠物即可看到该宠物的外观和获取方式。

幻化收藏方法

  玩家可以通过激活来收藏宠物,每次激活宠物,需要消耗1个宠物激活道具或永久宠物召唤令牌,若干千幻石,10万刀币。激活后的宠物永久保留到宠物收藏图鉴中。同一宠物只可激活一次。

  2016年9月9日更新维护后--9月14日,玩家每天可在洛阳城阿蝶处免费领取激活宠物外观的道具,可领取外观包括:么么豆、蛟龙、云雀、花妖、娇小白、阿布。每天限领一次。

  玩家可在装备宠物且召回状态下,幻化或还原已拥有的宠物,但不可幻化宠物自身形象,每次更换幻化已有的宠物外观无消耗。幻化后的宠物,自身拥有的属性不变。

  只有成长型宠物才可进行幻化,幻化后的宠物不具有外观所拥有的技能,仅保留原宠物自身属性。

  只能同时拥有一个宠物幻化状态,更换其他宠物进行幻化时,请先还原幻化。

  有幻化属性的宠物不可交易、不可丢弃、不可买卖,还原后可恢复正常。

收藏奖励

收藏的宠物达到一定数量可获得附加状态和特殊奖励。

勋章及背景奖励

收藏15-29个宠物可获得初级宠物勋章,初级宠物背景。

收藏30-44个宠物可获得中级宠物勋章,中级宠物背景。

收藏45个以上宠物可获得高级宠物勋章,高级宠物背景。

BUFF奖励

驯兽新手:收藏1-2个宠物可获得,增加1-1普攻、2-2火攻、30血上限。

驯兽见习:收藏3-4个宠物可获得,增加1-1普攻、3-3火攻、60血上限。

驯兽学徒:收藏5-7个宠物可获得,增加2-2普攻、3-3火攻、100血上限。

驯兽好手:收藏8-9个宠物可获得,增加2-2普攻、4-4火攻、150血上限。

驯兽高手:收藏10-14个宠物可获得,增加3-3普攻、5-5火攻、200血上限。

驯兽达人:收藏15-19个宠物可获得,增加3-3普攻、6-6火攻、250血上限。

驯兽师:收藏20-24个宠物可获得,增加4-4普攻、7-7火攻、300血上限。

驯兽大师:收藏25-29个宠物可获得,增加4-4普攻、8-8火攻、350血上限。

驯兽专家:收藏30-34个宠物可获得,增加5-5普攻、9-9火攻、400血上限。

驯兽名人:收藏35-39个宠物可获得,增加5-5普攻、10-10火攻、450血上限。

驯兽宗师:收藏40-44个宠物可获得,增加6-6普攻、11-11火攻、500血上限。

驯兽大宗师:收藏45个宠物可获得,增加6-6普攻、12-12火攻、600血上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