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福利版本

今日发布

活跃值系统改造 银两庙会系统改造 干戚重生奖励升级

功能介绍:

对活跃值的获取和奖励进行了调整,参与每日活动能获得丰厚银两奖励,银两可在银两庙会中兑换各种道具。

功能详情:

参加如下活动可以获得活跃值:

听汐涧,听汐涧隐窟,百丈渊,凝视洛水,不见洛阳,帮派大餐,干戚重生

调整参加如下活动获得的活跃值:

刺杀狼王,禹王陵墓,奇袭临渊洞,铲除后患,帮战,荆州主城争夺战,师徒禹王陵墓,结拜活跃,师徒活跃,清剿野猪林,轮回道,落雪谷,斗神演武

删除参加如下活动获得的活跃值:

师徒中级任务,师徒高级任务,匹配竞技,自由竞技,团体竞技

取消周活跃值计算

活动奖励:

每日打开银宝箱可额外获得100银两;打开金宝箱可额外获得200银两;打开百宝箱可额外获得450银两。

功能详情:

3月3日全服更新维护后,将会清空玩家已有银两;并且会在每月第一天0点清空。

大量更新了银两商店中的物品,包括空的凭证、散元丹、辉凰之心、高级念珠、鉴定符、消耗品、开封心、宠物相关道具、装备强化材料等丰富奖励。

解救密探不再提供银两奖励。

功能详情:

干戚重生奖励提高,打开小箱子可获得极品宝石、蛮骨, 打开大箱子可获得40级、60级腰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