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兄弟情

群雄聚首,再战江湖

7月19日至8月2日
  • 网通: 紫禁城    天地会
  • 电信: 谁主沉浮   倾国倾城
  •     王者归来   江山美人
关于活动
活动须知:

  已经在VIP公会积分平台报名过的公会,会长直接登录VIP公会积分平台,点击【领卡】即可拿到一张可激活500次的公会卡和一张可激活1次的会长卡。
  公会参加活动需由公会会长在VIP平台完成报名,随后由官方人员对报名公会进行审核。我们将在每周一至周五的9点至18点每天审核,请您耐心等待。
  若遇到国家法定假期,则发奖公告顺延至工作日发布。

活动须知:
  • 1、公会报名信息一经提交,审核通过后不能修改,请各公会会长准确填写联系方式等资料,以便后

    续联系确认奖励发放事宜。若因信息填写不全或错误导致未收到奖励,由获奖公会会长独立承担

    责任。

  • 2、每个公会只能选择一个入驻服务器,参赛公会必须在各自报名的服务器参与活动并按照活动规则

    参与竞技。

  • 3、官方将在活动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公布获奖名单,并与获奖公会会长取得联系,确认奖项发放事

    宜,请各公会会长保持联系方式的畅通,若因非畅游的原因无法联系到公会负责人而影响奖项的

    确认,由公会负责人独立承担责任。

  • 4、所有奖励均为团队奖励,每个人的获奖金额不可超过4999元。由公会自行协调分配,公会内部的

    奖励分配官方不予干预,因公会内部奖项的分配事宜而引起的任何纠纷,畅游不承担任何责任。

  • 5、请不要使用辅助软件,如在活动中(游戏内)使用任何辅助软件,官方将取消该成员(使用者)

    所在公会的获奖资格。

  • 6、如果由于任何不可归责于畅游公司的事由,导致获奖玩家无法获得奖品,畅游公司不承担对获奖

    玩家的任何补偿或赔偿责任。

  • 7、畅游公司不会通过任何其他第三方平台发布获奖信息,请玩家在官方活动页面查询获奖情况,活

    动结束后会由官方客服人员联系获奖玩家,请玩家谨防上当受骗,如果由于任何不可归责于畅游

    公司的事由,导致玩家受骗,畅游公司不承担对获奖玩家的任何补偿或赔偿责任。

  • 8、任何用户参与本次活动,即表明自己已认真阅读并同意上述关于本次活动的规则。
  • 9、畅游公司有权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本活动规则进行解释和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