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首届3V3至尊争霸赛

你的巅峰,即将来临!

鹿鼎记官方网站

赛事规则

大赛规则总章

1. 比赛为3人制,需3名等级达到90级的玩家在比赛开展期间组成战队参赛;
2. 比赛地图为天空之城的战皇之颠,君子之弈,枫木废墟,每场比赛场地为随机一个战斗场景;
3. 常规赛的比赛时间为10分钟。在10分钟内,优先击杀对方所有队员的队伍获胜(注:比赛期间,药师职业无法复活队友);
4. 大区赛比赛服务器为竞技专用双线服务器;
5. 在大区赛中,如果比赛时间截止后参赛双方仍有存活玩家,则该2支战队里在常规赛中积分表现较高的一方获胜;
6. 成功晋级至大区赛的战队,如未按时参赛则视为弃权;
7. 不允许使用任何第三方软件,否则视为违规直接取消参赛资格。

参赛细则

【常规赛说明】

常规赛为长期开启,随每次大区赛的开启而截止并且清算。
参赛玩家一行三人组成战队,队长报名以服务器(不分阵营)为范围进行比赛。每周三、五、日的晚上21:00-22:00为比赛时间。每场比赛胜出的战队都将获得雕文。
每个赛季,每组服务器(原世界+大世界为一组)中获得前三名的战队成员(须属于前三名战队,且在该战队时参赛高于30场,个人竞技分数不能低于战队等级分数的150分)将获得专属礼包,内含荣誉称号、华丽时装以及坐骑。
赛季收尾时,以大区为单位按战队表现进行排名,每个大区取得常规赛前16名的战队将晋级至大区赛,进行更高荣誉的角逐。

【大区赛说明】

大区赛根据服务器开服时间及实力状况等各项因素,分为四个赛区:电信一、电信二、网通一、网通二(全国双线服务器暂不参与首届比赛)。
各赛区内的16支战队角逐出1~3名,分别获得不同奖励;各个大区中优胜的战队晋级至全国至尊争霸赛。

【至尊争霸赛说明】

由来自四个大区的佼佼者分两轮进行角逐,最终胜出的总冠军将得到丰厚奖励。

特别说明:当赛季结束,所有参赛选手、战队的积分都将清零;直至下个赛季开始,重新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