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活动时间:

10月30日—11月20日

2参与条件:

人物等级≥75级。且最后登录时间在2013年8月31日之前。

3活动范围:

2013年10月1日之前开启的全部服务器均可以参加。

4活动内容:

·满足条件的玩家回归游戏后,可以到扬州马尔泰·若兰处领取【经验加成BUFF】以及【死神归来】的专属称号。

·BUFF和称号的有效期均为7天

·与拥有该BUFF的玩家组队打怪时,除了原有的经验,还可以额外获得10%的经验加成。

·领取称号后的玩家在京城刘大齐(59,111)处可以领取任务。完成任务即可获得海量经验以及神秘宝箱

·玩家点击领取任务后,能获得一个任务物品“试炼挑战书”。点击物品获得怪物位置,一个任务物品可以顺序激活3个BOSS,玩家需要组队去完成任务。
每个BOSS打死后会掉出下个BOSS的坐标,最后一个BOSS击杀成功回到刘大齐出交任务,即可获得任务物品“无间道名单”。

·玩家使用9个“无间道名单”可以在刘大齐处兑换稀有称号“大内密探凌凌柒”和“回流专属奖励”。右键宝箱即可获得奖励。

5奖励明细:

凤凰于飞时装(15天)×1套、石头人坐骑(30天)×1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