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时间:5月20日-6月6日

   
   

大赛总流程

第七赛季常规赛5月12日结束优秀者受邀

全国总决赛6月6日前八名晋级

天擎赛区5月23日

地战赛区5月30日

   

赛事规则

《鹿鼎记》百万钻石竞技联赛,将于2015年5月23日开始,持续到6月6日,来自各大区的精英选手首先在天擎、地战两大赛区进行搏杀,最后进入全国8强百万钻石联赛,冠军队伍将获得总价值245万元人民币的3块16级钻石,永久黄金称号独霸天下!

  • 《鹿鼎记》竞技场常规赛第七赛季在5月12日结束后,我们将于5月14日,根据第7赛季常规赛成绩,邀请和公布2大分赛区,32支竞技战队参赛名单。
  • 本次《鹿鼎记》百万钻石竞技联赛,分设天擎和地战两个赛区,每个赛区将选出16支战队,经过比赛角逐,产生赛区冠军亚军和3、4名,分赛区前4强将获得参加全国百万钻石联赛总决赛的资格门票及价值12800人民币的10级钻石等高额奖励!并与其他赛区4强选手,争夺总价值超越百万的16级钻石、稀有独霸天下称号!
  • 凡进入天擎、地战赛区的战队的参赛玩家,每位都可获得最低6级钻石的奖励!更有总价值超过40000人民币的宝石奖励、永久时装羽翼“冰魄银翼”、永久坐骑“远古熔岩龙”静候英雄战队!
   

精彩视频查看更多>>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活动奖励查看更多>>

16级未加工的钻石

16级未加工的钻石

13级龙血石

13级龙血石

冰魄银翼

冰魄银翼

远古熔岩龙

远古熔岩龙

称号:独霸天下

称号:独霸天下

称号:绝世高手

称号:绝世高手

前一张 后一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