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5日-8月22日 天空之城顶级PK

   

13级龙血石

13级龙血石

16级未加工的钻石

16级未加工的钻石

冰魄银翼

冰魄银翼

远古熔岩龙

远古熔岩龙

称号:独霸天下

称号:独霸天下

称号:绝世高手

称号:绝世高手

前一张 后一张

  • 《鹿鼎记》竞技场常规赛第八赛季8月2日结束最后一场比赛,我们将于8月3日至4日,根据第八赛季常规赛成绩,邀请和公布两大分赛区,所有竞技战队参赛名单。
  • 本次《鹿鼎记》百万钻石竞技挑战赛,分设天擎和地战两个赛区,每个赛区将选出8支战队,经过比赛角逐,产生赛区冠亚军队伍,分赛区前4强将有机会获得参加全国百万钻石竞技挑战赛总决赛的资格门票及价值12800人民币的10级钻石等高额奖励!并与其他赛区顶尖战队选手,争夺总价值超越百万的16级钻石、稀有独霸天下称号!
  • 凡进入天擎、地战赛区的战队玩家,每位都可获得最低8级钻石的奖励!更有总价值超过40000人民币的宝石奖励、永久时装羽翼“冰魄银翼”、永久坐骑“远古熔岩龙”静候英雄战队!
  • 天擎赛区(8月12日数据拷贝、8月15日正式比赛)、地战赛区(8月19日数据拷贝、8月22日正式比赛)、全国总决赛(8月26日数据拷贝、8月29日正式比赛)三大比赛将携带您目前功能属性(装备类、纹饰类、宝石类、晶魄类、修炼类、羽翼类、伙伴尾类等)以及新功能腰牌的属性。冠亚军争夺将采取5局3胜制!

  • 奖励仅发放给进场比赛的参战队员,且每个队员获得一颗奖励,不同比赛奖励可重复获得;
  • 本次报名联赛的所有队伍,每支队将只发放3人奖励。若超过3人,系统将根据进场比赛的3人为准;
  • 所有钻石、宝石奖励均为绑定道具;
  • 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发放奖励,请到京师NPC苏麻拉姑处领取;
  •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畅游公司所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