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圣诞树

  巨型的圣诞树,当然要整个江湖的大侠们一起来装扮!

  12月21日起,10级以上的玩家,前往洛阳(256,340)即可参加“灿烂缤纷圣诞树”活动。只要你拥有一份从“珍珑棋局”副本中获得的“圣诞星星挂饰”,或拥有由野外怪物掉落的“被盗的玩具”组成的“圣诞玩具挂饰”,将其挂到圣诞树上,即可获得圣诞老人为你精心准备的圣诞礼包。打开礼包,可以获得各类不同的圣诞大奖:冲级至宝天灵丹、乾坤壶,数款圣诞新时装,最具节日风情的雪橇、驯鹿坐骑……

暮色下的圣诞树

  此外,完成装扮圣诞树任务后,玩家还将获得一枚“冬青”。对任意异性玩家使用“冬青”,还能瞬间提升双方的战斗力哦!

一枚冬青,示爱法宝

  每当圣诞树被装扮了1001次时,圣诞树周围都将出现无数的圣诞宝箱送给各位大侠们。在25日圣诞节当天,所有大侠都可以在圣诞树前许下自己的愿望,圣诞老人将有珍兽舍利子、宝石乾坤符等额外礼品相送!

两种挂饰,各取所需

没人能阻止我们相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