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灯会

  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自古上元灯会就是才子佳人相会之所,不知战场上出生入死不皱眉的你,能否凭借满腹才学在阑珊的灯火下赢得她的芳心?

预备,比赛开始咯!

  1月26日至2月15日活动期间,等级不低于30级的玩家,能够在大理(163,42)范骅处接取节日任务"元宵灯谜连连看"。

接取灯谜

谜底揭晓!

  成功接取后,你将获得一个持续10分钟的"共享灯谜"的状态,并有资格参加猜谜活动。与大理中心御道上的任一花灯对话,可以选择"接取灯谜"接受灯上的谜面,接着在剩余的同类花灯中找到写有谜底的花灯,选择"解答灯谜"。

  此外,你还能通过"冥想灯谜"来获得谜语解释,完成5次猜谜即可交还任务,获得大量经验奖励。当然,也可以选择在10分钟内解答尽可能多的灯谜,来积累答题量,换取绝版称号奖励!

大理街头张灯结彩

灯会上找到心爱的TA

五大活动

  • VIP尊享好礼回馈
  • 百万元宝寻玩家策划
  • 一键转发赢绝版BB
  • 论坛发帖稳赚红包
  • 50万现金网吧特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