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内容

五大活动

你有多久没有伴着悠扬的钟声迎接新一年了?你多久没有与心爱的TA依偎着看漫天飞雪了?亲手敲响幸福的大钟,顺便把礼盒拎回家吧!

幸福的大钟等你来敲响

12月21日起,30级以上玩家只要拥有特制钟槌,都能在洛阳广场的正中央敲响幸福的大钟(160,106),许下新年的愿望,收获满满的经验!钟槌哪里来?洛阳城里散步的诸葛彩、第10环师门任务、第10环逞凶打图任务、第5环天劫楼任务都会免费送出金质钟槌,而击败野外怪物,还能获得大量的木质钟槌。

看你能否在洛阳的人海中找到她!

当新年之夜来临时,玩家每小时都能向诸葛彩免费领取1个特殊的新年钟槌。1月1日的2:00至24:00,幸福大钟还会不断放送承载珍兽融合丹、融魂丹、易容丹、玫瑰花、天灵丹、乾坤壶等珍贵道具的礼盒哦!

搜狐畅游-ChangYou.com

搜狐畅游

将于8秒后返回首页
搜狐畅游-ChangYou.com

搜狐畅游

将于8秒后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