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界交互新社群关系

与神兽近距离接触的机会来啦!周年庆期间,21位最受玩家欢迎BOSS将轮流巡游水浒世界三大主城,与它们对话即有可能获得你梦想的神兽!

活动一:Boss巡游

活动时间

2013年3月18日-20日每天8:00-24:00

活动范围

所有【新水浒Q传】玩家

活动规则

活动时间内,在星秀村、应天府和汴京城浮仙岛都有NPC沿指定路线巡逻,玩家可以找到巡逻NPC,通过对话获得变身效果,40级以上玩家还有几率得到相应的召唤兽奖励。

玩家每天在同一NPC处的变身次数不限,每个NPC处的抽奖机会只有一次。

活动奖品

召唤兽:水水、浒浒、吴用、李逵、乌妖、金莲妖、羽仙、机甲犬王、棒棒糖、糖果小妖、七彩糖王、猴子大师、青蛙王子、乌龟大师、快螳螂、阿宝、阿贝、俏小龙、曼曼、乔不尚 、飞天猪+骑术。

活动二:最受欢迎年度宝贝投票

活动时间

2013年3月18日-20日每天8:00-24:00

活动范围

所有【新水浒Q传】玩家

活动规则

19日、20日、21日零点投票活动结束,各个服务器票数最高的召唤兽获得最受欢迎年度宝贝称号,同时选择年度最佳宝贝的玩家还有机会获得年度宝贝召唤兽哦。每个玩家每天仅能投一次票。

活动奖励

当天对该名召唤兽(获选年度最佳宝贝的召唤兽)投过票的所有玩家中随机选取一名幸运玩家,该玩家可获得相应的召唤兽(或坐骑+对应骑术)。

发放方式:以邮件的形式寄给幸运玩家对应的这只召唤兽(或坐骑+对应骑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