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服代表队选拔流程

选拔流程

新水浒Q传创世争霸赛之单服代表队选拔流程

参赛报名

报名时间:3月28日——4月2日

报名条件:玩家需5人组队,队伍成员等级≥125级且每名队伍成员跨服竞技历史积分(2014年3月28日前)≥5000。

报名流程:由队长发起,点击应天府(38,135)NPC服战英雄选拔人,进行报名。每只队伍除正常5人队员外,可额外增加一名替补队员。

替补队员申请流程如下:由单个玩家向成功报名且没有替补队员的队伍进行申请,经目标队伍的队长审批通过后,加入队伍的替补阵营;每只队伍最多只有一名替补队员,申请成功后可有一次更改的机会。

投票选拔

投票时间:4月3日——4月8日 23:59

投票规则:等级≥70级且跨服竞技历史积分≥200的玩家才拥有投票资格,并且每位玩家在活动期间仅能投一次票。票数前四的的队伍将进入单服预选赛。若没有队伍报名投票,则该服自动放弃服战资格!当有队伍得票数相同时,优先判断整支队伍的5v5跨服竞技历史积分,积分高者获得单服预选赛资格;若积分相同,则按照获得最终票数的先后顺序晋级,即先获得最终票数的队伍获得单服预选赛资格。例如:A队伍与B队伍在投票结束后得票数均为100,并列4、5名,则先判定整支队伍的5v5跨服竞技历史积分,若积分相同A队伍率先达到100票,则A队伍获得单服预选赛资格。

单服预选赛规则

单服预选赛时间:4月11日20:30——22:30

若只有一支队伍报名则无需筛选自动获得本服服战参赛资格(无需经过单服预选赛);

若有两支及两支以上队伍参加报名,则具体方案如下(不足队伍按照赛制规则轮空),最终获胜的队伍将代表本服务器,参加第二届"创世杯"第二届全服争霸赛。

赛制如下:(按照票数排名,进行如下比试)

新水浒Q传单服预选赛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