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化新装

3月18日 19:00 十全十美双线新服-不忘初心
>>返回首页

仙羽传说

仙羽制造

  要学习仙羽制造,需要前往应天府科学怪人处进行学习:

  玩家可以通过在科学怪人处学习仙羽制造技能并可以通过这里进行仙羽制造的等级提升:

  玩家学习后可以通过制造页面进行制造:

  仙羽制造只能制造凤翼以及凰羽道具,使用材料也固定为:初露10级*99、太初荒火6级*40、凤翼(凰羽)打造图*1并需要消耗相应的灵力制造,同时玩家也可以通过放入羽辰沙10级来提升制造逆天品质凤翼或凰羽的几率。

  这里要跟广大玩家说明一下凤翼以及凰羽手工装备与其他手工装备不同的地方,其他手工提升等级增加高等级图纸学习;但是仙羽只有凤翼以及凰羽可以制造,提升仙羽制造的等级可以提升制造的仙羽的品质。如果玩家还是不明白的话呢,可以参照下面的表格就能明白提升仙羽制造等级的重要性了。

  从上表中标注“√”为当前仙羽制造等级可以制造出何种品质的装备,标注“——”则为当前仙羽制造等级无法制造的出的装备品质。这里可以看到只有升级到10级的玩家才有可能制造出逆天品质的凤翼或者凰羽哦,在这里还能小小的给大家剧透一下,仙羽制造等级越高的玩家制造的装备品质也会相应的得到提升,换句话说就是仙羽制造等级越高的玩家制造出仙羽高品质凤翼(凰羽)的几率会得到大幅提升!

  仙羽制造的配方可以通过应天府(204,120)水母弟弟处购买,凤翼(凰羽)打造图会在副本积分中进行兑换,并且在天师任务、试炼任务中均会产出。后续还会增加其他产出途径以便玩家获得。

  制造后的凤翼(凰羽)会是下面的样子

  仙羽制造后会随机生成1-7条装备携带的属性。生成种类包括但不限于力量、敏捷、攻击力、精神力、等等,种类很多,是否能够生成你需要的这就要看如何选择。可能产生的属性详见下表。

属性 备注说明
力量 人物基础属性,属性提升可以反映在人物面板上
体力 人物基础属性,属性提升可以反映在人物面板上
心力 人物基础属性,属性提升可以反映在人物面板上
敏捷 人物基础属性,属性提升可以反映在人物面板上
耐力 人物基础属性,属性提升可以反映在人物面板上
攻击力 人物二级属性,属性提升可以反映在人物面板上
防御力 人物二级属性,属性提升可以反映在人物面板上
灵巧度 人物二级属性,属性提升可以反映在人物面板上
命中率 人物二级属性,属性提升可以反映在人物面板上
精神力 人物二级属性,属性提升可以反映在人物面板上
闪避率 人物二级属性,属性提升可以反映在人物面板上
物理抗性 人物二级属性,属性提升可以反映在人物面板上
法术抗性 人物二级属性,属性提升可以反映在人物面板上
异常抗性 人物二级属性,属性提升可以反映在人物面板上
法术防御削弱 同披风上的特殊属性相同
物理防御削弱 同披风上的特殊属性相同
异常防御削弱 同披风上的特殊属性相同
血量值 固定提升玩家血量值
魔法值 固定提升玩家血量值
物理必闪 人物二级属性,属性提升可以反映在人物面板上
法术必闪 人物二级属性,属性提升可以反映在人物面板上
异常必闪 人物二级属性,属性提升可以反映在人物面板上
土属性攻击 固定提升玩家属性攻击力
水属性攻击 固定提升玩家属性攻击力
火属性攻击 固定提升玩家属性攻击力
风属性攻击 固定提升玩家属性攻击力
血量吸收 攻击有一定几率吸收血量
魔法吸收 攻击有一定几率吸收魔法
攻击中毒 攻击时有一定几率是目标玩家中毒
攻击麻痹 攻击时有一定几率是目标玩家麻痹
暴击率 提升玩家的暴击概率
攻击反弹 被攻击时有一定几率反弹伤害给攻击玩家
暴击伤害 提升玩家的暴击伤害数值

  同时制造凤翼以及凰羽的品质也是由生成属性数量决定的。具体可以看下列表格:

品质 装备携带属性种类个数
普通 1
优秀 2~3
精致 4
传说 5
神功 6
逆天 7

仙羽合成

  当玩家成功获得凤翼以及凰羽后可以右键点击进行自动装备也可点击,装备栏的仙羽装备位进行装备。

  点击仙羽装备位位置后可以看到仙羽装备的页面

  玩家可以在空位1放置装备凰羽,空位2放置凤翼,当同时放置两个道具后,则激活仙羽系统,玩家可以获得随机一种样式的翅膀造型。同时激活仙羽升级属性。

  激活后的仙羽会为玩家提升附加属性,仙羽的品质越高,提升属性也会相应增多,当玩家的凤翼以及凰羽同时为逆天品质时,将会附加提升7种属性的额外收益。并且提升等级也会提升附加属性的成长值。

  当玩家放置仙羽的品质不同时候,将以品质最低的为判定附加提升额外属性。

仙羽升级

  当玩家成功激活仙羽后,可以通过阵营贡献度或道具“仙翎精魄”进行等级提升,当,玩家每提升一次仙羽等级,会提升额外附加属性的效果提升。

  提升仙羽等级若失败,则会增加幸运值进度条:

  当幸运值进度条满后,玩家下一次提升仙羽等级操作则必然成功。

  特别说明,若玩家升级后更换仙羽中装备中的凤翼或凰羽,不会影响到现有仙羽等级!玩家可以放心的更换属性更加优秀的凤翼以及凰羽。当玩家将仙羽等级提升到5级或10级后仙羽会有特殊变化。


5级仙羽特效


10级仙羽特效

  玩家还可以通过道具“仙羽幻化丹”修改现有仙羽的样式(使用任意转生翅膀造型)以及颜色,特别提醒,使用仙羽幻化丹是无法洗出5级仙羽以及10级仙羽特效的哦,请爱美的玩家一定要特别注意了,如果想要变换为5级仙羽以及10级仙羽造型的话是需要使用“特效仙羽幻化丹”来进行修改的!

更多内容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