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回合 十破天机

7月1日19:00
星河双线新服-星宫之主
<<返回首页

天平竞技

活动简介

活动时间

每月1日19时-21时,开放天平竞技1V1赛场;

每月15日19时-21时,开放天平竞技3V3赛场;

天平竞技5V5赛场后续以新模式开放。

活动NPC

汴京城(056,022)天平竞技报名使者;天平竞技奖励使者

活动条件

角色等级≥70级

活动亮点

1、自主注册天平竞技角色模型与召唤兽模型

2、使用注册角色进行天平竞技赛事挑战

3、根据胜场数获得宝箱奖励

4、幸运抽奖奖池中部分奖励以当前注册角色的装备品质/召唤兽技能有关

5、提供较为公平的活动机制

活动说明

注册角色

符合条件的玩家,可在天平竞技报名使者处“注册角色”,任选用于本场次天平竞技中的职业及召唤兽(系统随机刷出),并在初始界面中任选角色装备、纹章技能、阵型、召唤兽装备、召唤兽技能等(系统随机刷出传说/神工/逆天品质装备及各种召唤兽技能),同时玩家也可以消耗一定元宝或道具进行付费刷新,并自由分配角色、召唤兽属性点数等,即完成注册角色的设定。

P.S.天平竞技的注册角色及召唤兽皆为149级,角色及召唤兽属性已通过天平竞技平衡调整。

自动匹配

完成注册角色设定的玩家,可在天平竞技报名使者处点击“开始挑战”进入系统自动匹配环节。

天平竞技

自动匹配到其他角色后,即开启本场次天平竞技赛事。累积胜利12场或失败3场则本场次赛事自动结束,玩家可前往注册角色界面领取宝箱奖励,若想继续参与可再次注册角色进行挑战。

P.S.天平竞技中的PK模式与现有PK模式基本相似,包括但不限于第15回合开始有虚弱状态等。

参与条件

每次活动共可参与12个场次(即,可最多注册12次角色),并需缴纳一定费用:

第一次 30万银两
第二次 30金元宝
第三次 60金元宝
第四次 120金元宝
第五次 250金元宝
第六次 500金元宝
第七次 500金元宝
第八次 500金元宝
第九次 500金元宝
第十次 500金元宝
第十一次 500金元宝
第十二次 500金元宝

P.S.每次重新注册角色则上一个场次的注册角色及胜利/失败次数清零。

活动奖励

宝箱奖励

领取宝箱奖励时,符合胜场数X次即可获得对应绑定奖励(A+B+C+D)。

每月15日18时重置注册角色及失败次数,未领取的1V1宝箱奖励清零。

每月1日18时重置注册角色及失败次数,未领取的3V3宝箱奖励清零。

请大家一定要及时领取宝箱奖励!

外型奖励

在某场次累积12胜时,该场次赛事自动结束,同时给予该角色【先锋变身】,持续时间24小时。若当天再次获得,则重置CD时间。

根据角色性别分别显示男/女先锋变身形象

兑换奖励

玩家可在天平竞技奖励使者处,每消耗1个天平竞技奖牌兑换5个完美经验丹。每消耗2个天平竞技奖牌兑换1个天平竞技资质卡。(天平竞技资质卡可用于刷新天平竞技场召唤兽资质)

兑换奖励不定期更新,所有兑换道具奖励皆为绑定。

幸运抽奖

每次结束本场次挑战时,自动弹出“幸运抽奖”界面,同时,亦可通过点击“天平竞技奖励使者”处“幸运抽奖”弹出该界面:

每次幸运抽奖需消耗30个天平竞技奖牌,随机获得奖池中的一种物品。

幸运抽奖奖池中共有15种奖励:

1号位是在当前注册角色中的十二件装备中随机一件并生成对应绑定的精炼石一个(传说精炼石/神工精炼石/逆天精炼石)。例如,若随机到当前注册角色的腰带位置,而该位置品质为神工,则1号位奖池奖励对应为:神工精炼石1个。

2号位是在当前注册角色中的十个召唤兽技能中随机一个并生成对应非绑定的10级星能卡一张。(若抽中不可升级的技能,则技能卡等级为1级。例如:青龙诅咒、误导等。)

3至15号位为固定内容,参考如下:

位置 物品 数量 备注
一号位 XX石 1 绑定
二号位 XX星能卡 1 非绑定
三号位 资质仙丹 1或2 绑定
四号位 洗兽药 1或2 绑定
五号位 水仙花篮 1 绑定
六号位 海洋之心(14天) 1 非绑定
七号位 清新名片背景 1 非绑定
八号位 清新好友背景 1 非绑定
九号位 水仙花束 1或2 绑定
十号位 星神魂魄碎片 13或15 绑定
十一号位 神工石碎片 6或8 绑定
十二号位 星神魂魄碎片 8或10 绑定
十三号位 神工石碎片 3或5 绑定
十四号位 桔梗花瓣 30或40 绑定
十五号位 桔梗花瓣 10或20 绑定

海洋之心(14天)是时限为14天的脚底光环,参考图如下:

以上资料仅为参考,天平竞技实际功能玩法与奖励,请以游戏内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