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破天机 洪荒星变

推荐新服
8月12日 19:00 梦回临安双线【苍生岛】【洪荒星变】

未知力量落梁山

星神飞升

故事背景

洪荒开,生二气。清明灵秀,天之正气也,暴戾乖僻,地之邪气也。二气不融不聚,不消不散,历经九世之久。北宋末年,天地有异相,伏魔印启,二气竟成移星换月之势。适逢七星聚义,因受二气所累,缠斗不休,是分阴阳,未果,降于石碣,不知福祸。后世有言云:洪荒生二气,气聚七星移,未分邪与正,功过后人评。

飞升条件

1、等级≥150级

  等级到达149级,且完成星神转职的玩家,可到NPC“女娲”处(蓬莱290.032)将等级提升至150级

2、完成飞升任务

  NPC“女娲”处(蓬莱290.032)接取飞升任务

任务流程

1、压制洪荒之气,任务NPC女娲(蓬莱290.032);

2、了解飞升,对应职业导师;

  剑客,NPC林冲(沧州183.016)

  武师,NPC李逵(应天东郊077.046)

  医生,NPC安道全(星秀村204.137)

  术士,NPC吴用(星秀村195.071)

  道士,NPC公孙胜(林中小居129.118)

  浪子,NPC燕青(汴京城307.082)

  弓手,NPC花荣(清风山213.096)

  禁卫,NPC鲁智深(渭州城外157.113)

3、收集材料,应天府杂货摊均有出售;

4、积蓄能量,任务NPC女娲(蓬莱290.032);

5、渡天劫,任务NPC女娲(蓬莱290.032),自选模式战斗

飞升奖励

战斗奖励(渡天劫,单人,道具绑定)

奖励名称 数量
逆天精炼石 3
神工石碎片 150
9级铭石原石 3
对应职业星神变身符(3天) 1
VIP表情包 1
情侣动作表情包 1
趣味头顶表情(3天) 1

战斗奖励(渡天劫,组队,道具绑定)

奖励名称 数量
逆天精炼石 3
神工石碎片 150
9级铭石原石 2
VIP表情包 1
情侣动作表情包 1

帮助他人完成渡天劫任务奖励,道具绑定

奖励名称 数量
完美经验丹 5
人品值 200

等级上限

星神技能等级上限受角色等级影响

角色等级 星神技能等级上限(单个)
149 1
151 2
153 3
155 4
157 5

角色等级上限受星神技能等级总和影响

等级 星神技能等级总和
149-150 ≥0
150-151 ≥1
151-152 ≥1
152-153 ≥2
153-154 ≥2
154-155 ≥3
155-156 ≥3
156-157 ≥4
157-158 ≥4
158-159 ≥5

星神技能

职业名称 星神技 技能效果
剑仙 剑荡八荒 御气化形,分身将攻击敌人造成一定伤害。攻击力影响最终伤害,初始技能攻击3个目标,5级时攻击4个目标。技能升级提升伤害。
万剑归宗 至高剑术,御气为剑,万剑归宗,对单一目标施放,造成物理伤害,并且剑气会震伤敌人经脉,5级技能时,有几率造成对方物理破防,该破防状态不受咒术反弹效果,但有几率被圣灵清除。若该状态被清除,则目标受到当前血量15%的伤害。不可与纹章技破防效果叠加。
乘风诀 御剑乘风,众不及也。技能提高攻击力、灵巧,降低血量和防御力。升级技能提高攻击力、灵巧加成,减少血量、防御力削弱。
御剑诀 剑仙钻研多年悟得此诀,提升七星落长空剑法的命中率,但攻守不可得兼,故学习此技,会降低截剑式效果。初始技能分别增加“七星落长空”第四、第五剑命中率2%,2级—5级时增加第四剑命中率为4%、6%、8%、10%,增加第五剑命中率为6%、10%、12%、15%,(即5级技能时,若前三剑命中,则第四剑100%命中,若前四剑命中,则第五剑100%命中)。每级增加第六、七剑命中率1%。降低截剑式概率,每级降低截剑式触发概率2%,降低截剑式格挡伤害4%。
剑魔 化身成魔 剑魔在极北苦寒之地修炼时领悟的一套技能,化身成魔,提高截剑式的概率。初始增加截剑式触发概率5%,2级—5级时分别增加触发概率5%、10%、20%、25%。(即可5级增加触发截剑式概率65%)。技能持续一回合(即施放回合),当技能达到5级时,额外增加一回合。
魔神附体 魔气外泄,为队友注入邪气。对己方单一目标(不包括自己、不包括召唤兽)施放,施放者与被施放者交换血量,技能初始将自己血量的40%换给被施放者(被施放者当前血量的100%换给自己),2级—5级分别提升为15%(即5级技能可将自身100%换给被施放者)。技能等级影响成功率,初始技能成功率为40%,每次升级提升15%,即5级技能成功率为100%。(交换的血量受上限制约,且不返还)。
魔气入体 剑魔强化体魄,以身为剑。技能初始提升血量,降低攻击。升级技能增加血量提升量。减少攻击力削弱量。
折剑堕魔 折剑成魔,降低七星落长空伤害效果,提升截剑式触发概率。技能初始提高截剑式触发概率1%,2级—5级分别增加截剑式概率1%、1%、3%、4%(即5级增加截剑式触发概率10%)。技能初始降低七剑落长空发挥攻击力9%的效果,并减少固定伤害50点。2级—5级时分别减少发挥攻击力7%、5%、2%、1%,分别减少固定伤害40点、30点、20点、10点(即5级减少发挥攻击力的24%,减少固定伤害150点)。
武魂 逆浪指 将体内斗气聚于指尖,攻击敌人脚踝,对敌人造成一定物理伤害,且受到攻击的目标有一定概率降低灵巧。升级提升降低灵巧效果。技能初始效果为1回合,技能等级达到3级、5级时,分别增加1回合持续效果。
断兵指 将体内斗气聚于指尖,攻击敌人手腕,对敌人造成一定物理伤害,且受到攻击的目标有一定概率降低命中。升级提升降低命中效果。技能初始效果为1回合,技能等级达到3级、5级时,分别增加1回合持续效果。
八卦 武学之道,以柔克刚。此套身法乃武魂潜心修炼多年领悟,在使用破天(四连、五连)时,不受以逸待劳反击伤害(受截剑式格挡),但是拳法伤害会受到削弱,技能初始削弱拳法(四连、五连)总体伤害60%,2-4级分别削弱减少5%,5级削减减少15%(即5级削弱拳法伤害30%),且5级开始,技能“毁灭”无视保护效果消失。
乾坤 武魂秘不外传的指法绝技,提升指法技能效果,并且在使用指法技能时,均有一定几率清除对方的强健之佑、星神庇护效果。技能对指法效果加成如下:缚灵指每级加成1.5%,无相指每级加成2%,蚀魂指每级加成0.5%,丧魄指每级加成0.25%,闭气指每级加成3—4点。技能初始清除强健之佑、星神庇护概率为0.2%,每升一级增加概率0.4%(即5级技能概率为2%)。
武痴 神行万里 聚气于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攻击敌人,疏通筋骨后,可获得神行万里状态(该状态可增加自身灵巧,技能初始状态持续2回合,包括施放回合,技能升至3级、5级时,分别增加1回合效果),同时自身也会受到一定抗性削弱(每级降低2%全抗性,抗性降低不显示在属性面板上)。升级技能可提升伤害、神行千里灵巧加成效果。
力拔山兮 常年修行体魄,在攻击召唤兽导致其自爆时,可用双臂承担一定伤害。初始技能可减少召唤兽自爆(包括高级自爆、牺牲图纹)伤害5%。2级—5级技能分别增加5%、5%、10%、15%(即5级技能减少自爆伤害40%)。5级技能时,攻击带有恶魔之护(技能、图纹)的召唤兽均有恶灵退散效果。
惊天战鼓 撼动天地的战鼓响起,冲锋时效果增强。升级技能可提高技能“冲锋陷阵”的伤害,并提升攻击5个目标的概率。初始技能增加攻击5个目标的概率20%,每升1级,概率增加20%(即5级时,冲锋陷阵固定攻击一排的5个目标)。初始技能增加伤害100点,每升1级增加伤害100点(即5级加成伤害500点。)
不屈意志 武师受到致命伤害时,有一定概率免除此次死亡,并以1点血量状态继续战斗(该效果每场战斗仅触发1次),技能初始触发概率为2%,2-5级分别增加2%、4%、5%、7%的概率。每次学习该技能,还将提升技能“暗杀”的命中率。
仁心 碧海凝天诀 行医多年领悟到的绝技,对单一目标使用,拥有此状态的目标受到攻击时仅受1点伤害,并将获得一定百分比的血量回复,直到回合末状态消失。技能持续一回合(即施放回合),技能初始血量回复为当前血量上限的3%,技能等级达到2、3、4、5时,分别增加5%、7%、9%、11%(即5级技能时回复当前血量上限35%的血量)。技能初始命中率为20%,每级增加20%命中率。
蝶舞墨香诀 舞墨凝香终化蝶,将矿石与药材调制,产生神奇的气体,御气化药。对单个目标使用,可抵挡一次伤害(有保护效果时,优先触发保护效果)。持续一回合(即施放回合)。技能初始抵挡5%伤害,2级-5级分别增加抵挡伤害10%、10%、20%、25%。(即5级技能抵挡伤害70%伤害)。
慈心沐雨诀 甘露术的进阶秘法,可提高甘露术触发暴击效果的的概率,甘露术触发暴击可增加甘露术回复血量的效果。技能初始增加触发甘露术暴击概率1%,2级—5级分别增加2%、3%、4%、5%。(即5级技能效果为增加15%触发概率)。甘露术暴击效果如下:如果触发甘露术暴击效果,每级增加血量上限1%的血量回复。(即触发效果:5级增加血量上限5%的血量回复)。
草药精通 草药精通,加成技能“碧海凝天诀”触发第二回合的概率。初始技能增加触发技能“碧海凝天诀”多持续一回合概率为1%,2级—5级技能触发概率分别增加1%、3%、4%、6%。(即5级技能增加一回合触发概率为15%)
巫医 末日蚀魂咒 炼蛊多年领悟到的绝技,对单一目标使用,拥有此状态的目标每次受到血量回复效果,血量回复效果均无效并受到自身血量上限一定百分比的伤害效果,直到该异常状态消失。技能持续一回合(即施放回合),技能初始释放成功率为30%,每次升级提升成功率15%(即5级技能施放成功率为90%,且与抗性、抗性削弱、精神差有关)。符合触发伤害条件时,技能初始伤害为当前血量上限4%的伤害,每升1级提高4%伤害(即5级技能伤害为当前血量上限的20%)。若该效果被驱散,则受到当前血量上限15%的伤害。(技能持续回合结束不算驱散)
九阴夺命咒 精炼的毒药,对敌方单一目标施放,中此毒药者,会受到一定伤害,并获得“夺命咒”状态,拥有此状态的玩家,当前血量少于血量上限的11%则自动死亡。技能初始施放成功率为35%。技能等级影响伤害及施放成功率。每升1级,血量少于血量上限要求增加1%(即5级技能时,拥有此状态,当前血量少于血量上限15%则自动死亡)。每升1级增加释放成功率15%(即5级技能施放成功率为95%)。不会被圣灵之护驱散,但可被敌方施放的清除魔法驱散。
爆裂蛊毒咒 金针渡劫的进阶秘法,对敌方使用金针渡劫、九阴夺命咒致人死亡(或拥有金针渡劫、九阴夺命咒状态时死亡),周围队友有一定几率受到尸爆伤害。技能初始增加触发尸爆概率1%,2级—5级分别增加2%、3%、4%、5%。(即5级技能效果为增加15%触发概率)。技能“爆裂蛊毒咒”初始尸爆伤害为当前血量3%,2级—5级分别增加5%、7%、9%、11%。(即5级尸爆伤害为当前血量35%)。
巫毒精通 巫毒精通,加成技能“末日蚀魂咒”触发第二回合的概率。初始技能增加触发技能“末日蚀魂咒”多持续一回合概率为1%,2级—5级技能触发概率分别增加1%、3%、4%、6%。(即5级技能增加1回合触发概率为15%)
法神 万法归元 法神对法术掌握的极致体现,对单个目标使用有几率吸引敌人技能攻击。技能初始成功概率为5%,2级—5级分别增加概率10%、15%、20%、25%(即5级技能增加概率75%)。技能初始回合数为1,3级、5级时分别增加1回合(对于群体法术攻击,法术吸引效果为吸引成为法术攻击指针目标)。
心法洪荒 法神精修的法术,对单一目标造成法术伤害并控人心智,扰乱心神交换。有一定概率驱散技能“气定神闲”、“如意诀”效果,技能初始清除“气定神闲”、“如意诀”效果概率为5%,2级—5级分别增加概率5%、5%、5%、10%(即5级技能触发概率为30%)。
法魂 法神对法术刻苦钻研,领悟了一套高阶法术,使用群体法术攻击时,有概率驱散灵犀之赐状态。技能初始清除概率为1%,2级—5级技能额外增加概率分别为2%、3%、4%、4%(即5级技能触发概率15%,仅对灵犀之赐有效果有驱散效果)。
法魄 法神对法术刻苦钻研,领悟了一套高阶法术,使用群体法术攻击时,有概率驱散憨蛮之怒状态。技能初始清除概率为1%,2级—5级技能额外增加概率分别为2%、3%、4%、4%(即5级技能触发概率15%,仅对憨蛮之怒有效果有驱散效果)。
魔王 星月无光 魔王逆世的绝技,遮星蔽月,将魔力聚合攻击2个目标,造成大幅伤害。技能伤害与自身精神和技能等级有关(技能“魔心”加成效果对其有效)。
魔君降世 魔王对法术的极限领悟,化身为魔君,在此状态下(魔君降世),单个回合内受到伤害超过自身血量的90%,下一回合自身法术伤害提高3%。升级技能降低触发条件,2级-5级分别下降5%(即5级技能时单回合内受到伤害超过自身血量的70%,可触发法术伤害加成)。升级技能提高下回合法术伤害加成,2级-5级时,分别提高3%、3%、4%、5%(即5级技能时,提高法术伤害18%)。技能到达3级、5级时,分别增加魔君降世状态1回合持续效果(即5级技能时,施放使用技能可获得3回合魔君降世效果)。
魔心 魔道修行中的高阶法术,有一定概率增加群体法术攻击目标。技能有概率增加1个群体法术攻击目标,初始技能触发概率为5%,2级—5级技能增加概率分别为5%、5%、5%、10%。(即5级时,触发概率为30%,触发增加1个攻击目标)
魔精 魔道修行中的高阶法术,提升自身精神力,降低自身血量。升级技能增加增益效果,降低减益效果。初始提升10点精神力,2级-5级分别提升10、20、30、40点精神力(即5级提升110点精神力)。初始技能降低血量1300血量,2级-5级时降低血量为1200、1000、700、300(即5级技能时降低血量300点)。
天师 一气 一气化三清,天师秘不外传的炼气诀,对单个目标施放,被击中的目标受到“一气”气诀的物理、血量百分比伤害。由于天师的气诀为无形无相,所以不会受到以逸待劳伤害。攻击力和技能等级影响技能伤害(PVE战斗中无冷却回合限制)。
三清 一气化三清,天师秘不外传的炼气诀,对三个目标施放,被击中的目标受到“三清”气诀的物理、血量百分比伤害。由于天师的气诀为无形无相,所以不会受到以逸待劳伤害。攻击力和技能等级影响技能伤害(PVE战斗中无冷却回合限制)。
天罡气诀 天师世代相传的天罡气诀,修炼后可御气为兵,增加普通攻击目标数。天罡气诀与石化咒相克,修炼此术,将对石化咒有一定削弱。技能初始100%增加1个攻击目标,2级-5级时,有一定几率再增加1个攻击目标,增加概率分别为10%、20%、20%、30%(即5级技能时, 80%的概率攻击5个目标)。初始技能对石化咒成功率减少3%,每升一级成功率减少3%。5级共计减少成功率15%。)
地煞气诀 天师世代相传的地煞气诀,修炼后可提高普通攻击伤害,增加自身抗性,并把装备中的心力转化为力量。每级增加自身全抗性2%(即5级技能增加自身全抗性10%)。地煞气诀与醉酒咒相克,修炼此术,将对醉酒咒有一定削弱。技能等级1、3、5级时,分别减少醉酒咒持续回合1回合。技能初始效果为1回合(即施放回合),5级时增加1回合效果。
道圣 百鬼缠身 召唤一群妖鬼,对单一目标使用妖术,中了妖术的目标所有治疗效果均无效。初始成功率为8%,2级—5级分别增加成功率10%、12%、14%、16%(即5级技能成功率为60%)。技能成功率受精神力、抗性削弱、敌方抗性影响。技能初始效果为1回合(即施放回合),5级时增加1回合效果。
妖行六道 召唤一只妖鬼,对单一目标使用妖术,中妖术者星神技将无法使用,并且在技能效果持续回合内施放者若被攻击,中妖术者将受到此次攻击一定百分比的伤害效果。技能初始受到伤害比例为4%,每级增加4%伤害效果。初始成功率为8%,2级—5级分别增加成功率10%、12%、14%、16%(即5级技能成功率为60%)。技能成功率受精神力、抗性削弱、敌方抗性影响。技能初始效果为1回合(即施放回合),5级时增加1回合效果。
御鬼咒 道家世代修行的御鬼之术,增加技能“百鬼缠身”施放成功率和持续回合。每级技能增加“百鬼缠身”施放成功率2%。(即5级技能增加成功率10%)。御鬼咒5级时,技能“百鬼缠身”持续回合增加1回合。每级技能降低血量100点,提升灵巧度15点(即5级技能时,降低自身血量500点,提升灵巧度75点)。
渡妖咒 道家世代修行的渡妖之法,增加技能“妖行六道”施放成功率和持续回合。每级技能增加“妖行六道”施放成功率2%。(即5级技能增加成功率10%)。渡妖咒5级时,技能“妖行六道”持续回合增加1回合。每级技能降低血量100点,提升精神力20点(即5级技能时,降低自身血量500点,提升灵巧度100点)。
潜影 影袭诀 化身入影,以极快的速度偷袭对手,对单一目标造成物理伤害,被攻击的目标若使用魔力盾牌、分身术,则有一定概率破除盾牌、分身效果,技能初始破盾、破分身概率为1%,2级—5级分别增加3%、5%、7%、9%(即5级时破盾概率为25%)。
影遁诀 遁形影中,攻敌不备,对多个目标造成物理伤害,初始技能攻击2个目标,技能3级、5级时额外增加1个目标(即5级技能时攻击4个目标)。但技能不触发连击、分裂效果。指针指向目标若死亡,则有概率触发尸爆效果。
控魂诀 魂无形,影亦无形,以影控魂,为己所用。当使用触发魔音咒造成尸爆效果时,下回合会为自己增加攻击力。升级技能提高增加攻击力效果。控魂累形,技能会降低人物灵巧。
天命诀 逆天命,化气为血,提升角色血量,但会降低精神力。初始技能提升血量100点,2级—5级分别提升血量200、400、500、800(即5级技能提升血量2000)。技能初始降低精神10点,2级—5级分别降低精神20、40、50、80(即5级技能降低精神200点)。
邪音 无律之音 音无律,招无形。对单一目标施放,根据自身精神值对敌方造成法术伤害。初始技能伤害效果为自身精神值的90%,2级-5级效果分别为95%、100%、105%、110%。技能伤害受技能等级和战斗中增益效果影响。
撼魄之音 音能撼动天地,扰人心神。对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并有一定几率为自身随机加持两种气芒、降低对方精神力。技能初始攻击1个目标,3级、5级时分别增加1个攻击目标。初始技能加持气芒概率(降低对方精神概率)为2%,2级-5级技能分别增加概率4%、6%、8%、10%。技能造成死亡时,有几率触发尸爆效果。
御气咒 邪音对音律的领悟,战斗开始自动生成气芒,初始技能效果为1回合,技能等级达到5级时,额外增加1回合效果。初始技能固定生成1个青色气芒,技能等级2级时随机生成2种气芒(青色、碧色二选一),技能等级3级时会随机生成2种气芒(青色、碧色、红色三选二,低概率出现红色气芒),技能等级4级时会随机生成2种气芒(青色、碧色、红色三选二,中概率出现红色起码)。技能降低自身攻击力、灵巧。
天音咒 有音自九霄来,不断不绝,技能将增加如意诀持续回合。技能等级1、3、5时,分别增加如意诀持续一回合。技能等级2、4时,少量增加精神力。
灵羽 龙睛箭 因射落龙眼而得名,对单个目标施放,造成物理伤害,并有一定几率导致其进入混乱状态(攻击目标混乱)。初始技能触发混乱状态概率为5%,2级—5级分别增加概率5%、5%、5%、10%(即5级技能触发概率为30%)。
穿甲箭 小小飞羽,却蕴涵无限大的力量。根据对方防御力造成伤害,对方防御力越高,造成伤害越高。
龙睛诀 吞服龙眼,洞悉一切,增加龙睛箭触发混乱效果的概率。每级增加概率5%。提升“致命狙击”伤害。升级技能影响提升效果。
灵羽诀 对箭术的领悟,增强箭术类技能伤害,降低陷阱类技能伤害。增加攻击力属性,降低精神力属性。
御魂 兽灵御咒 驾驭灵兽受灵兽感染,自身洞察力加强,躲避异常状态的能力提升。初始技能抵御异常状态的概率为5%,2级—5级技能概率分别增加5%、10%、15%、20%(即5级技能抵御异常状态概率为55%,对陷阱无效)。技能效果持续1回合(即施放回合)。特殊说明:当兽灵御咒、兽灵强化技能均满级时,面对100%命中的异常技能时,将使其命中率变为50%)。
流沙陷阱 利用流沙制造的陷阱,对单一目标使用,当敌方使用攻击时,有概率触发。如果对手使用技能,则强制变为普通攻击,如果对手使用物理攻击,则强制防御。初始技能放置成功率为96%,每次升级提升1%。初始技能触发概率为5%,2级—5级分别增加触发概率10%、10%、15%、20%(即5级技能触发概率为60%)。
兽灵强化 强化兽灵,增加兽灵御咒技能效果和持续回合。初始技能增加“兽灵御咒”抵御异常概率5%,2级—5级技能分别增加5%、10%、10%、15%(即5级增加概率45%)。技能等级3级、5级时分别增加1回合“兽灵御咒”效果。
化羽归尘 对陷阱的领悟,增强陷阱类技能触发概率、伤害,降低箭术类技能伤害。
灵铠 魔盾献祭 献祭自身(自身进入虚弱状态,全属性下降,初始持续5回合,5级时持续3回合),召唤魔盾保护己方全体目标,魔盾可吸收法术伤害(吸收伤害值受自身护甲、心力、体力、技能等级影响),并有13%(每级提升3%)几率反震攻击者。魔盾被击破时,还将对敌方全体造成一次物理伤害(伤害受吸收的法术伤害值影响)。该技能施放时享受非常高的灵巧加成效果。
众生平等 削弱敌方全体抗性(包含物理、法术、异常抗性,初始削减至自身抗性的90%,每级额外削减5%)、护甲。
百折不挠 增加初始护甲(初始160点,每级提升60点),降低生命值(初始降低2%的生命值,每级增加2%的降幅)。
献祭强化 增加魔盾献祭吸收法术伤害数值(初始2000点,每级提升2000点)、反弹几率(初始1%,每级提升1%)。技能5级时,减少1回合魔盾献祭的虚弱效果。
圣盾 圣盾之辉 献祭自身(自身进入虚弱状态,全属性下降,初始持续5回合,5级时持续3回合),召唤圣盾保护己方全体目标,圣盾可吸收物理伤害(吸收伤害值受自身护甲、耐力、体力、技能等级影响,部分特殊伤害无法被吸收,例如:破天等),并有13%(每级提升3%)几率反震攻击者。圣盾被击破时,还将对敌方全体造成一次法术伤害(伤害受吸收的物理伤害值影响)。该技能施放时享受非常高的灵巧加成效果。
盾神之怒 对九宫格内的目标造成固定伤害(数值受角色等级、技能等级、防御力影响),并清除目标的护甲。
圣心之盾 增加圣盾之辉吸收物理伤害数值(初始2000点,每级提升2000点)、反弹几率(初始1%,每级提升1%)。技能5级时,减少1回合圣盾之辉的虚弱效果。
同心同德 增加初始护甲(初始160点,每级提升60点),降低防御力(初始降低2%的防御力,每级增加2%的降幅)。
破阵子 地裂 近战攻击,以笔为枪,对单个目标造成巨额伤害,同时本回合中敌方阵地地势下降,相对我方地势上升。(可从目标界面查看当前的地势和昼夜状态)每提升一级增加20%伤害,地势效果持续回合增加1。
山崩 远程攻击,挥墨起岩,对单个目标造成巨额伤害,同时本回合中敌方阵地地势上升,相对我方地势下降(可从战斗中的目标界面里,查看地势和昼夜状态)每提升一级增加20%伤害,地势效果持续回合增加1。
破军 破阵子刻苦锻炼自身心智,每级提升20点精神。
激战 墨的气息化身战斗激甲,战斗中可赋予自身护盾,每级赋予200点护盾。技能达到5级时,增加技能“染墨”1回合效果。
临江仙 逐日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为友方全体带来“光耀”状态,每个回合末,恢复5%最大生命值和2%最大技能值,每级分别提升对应的5%、2%效果。同时,本回合场地变为白昼,技能达到3、5级时,持续回合增加1。
星夜 无复屠苏梦,挑灯夜未央,为友方全体带来“夜袭”状态,所有技能命中率强制为78%(命中率高于78%的技能不受影响),每级提升3%。同时,本回合场地变成黑夜,技能达到3、5级时,持续回合增加1。
浮粼 临江仙熟练笔法,每级提升15点灵巧。
化境 遗世独立,羽化飞仙,每级提升自身200点血量。技能达到5级时,使技能花海、飞瀑、薄雾攻击目标+2。
巫祖 巫祖降临 召唤火巫祝融降临,对我方全体释放祝融咒,祝融咒持续2个回合,该效果下,我方受到的伤害减免2%(每级增加2%减免值),并由全体平均分摊伤害。
火炎煞 对敌方随机5个目标造成物理伤害(伤害受技能等级、力量、体质影响),并使目标获得炎煞效果,该该状态下,敌方任何目标对施法者造成伤害,均将按照一定比例反弹至炎煞目标(由炎煞目标平摊伤害,初始反弹比例为20%,每级提升20%,效果持续2回合)。
固煞 增加战斗初始获得煞气值,初始增加100点,每级提升5点(煞气总上限升至6000点);技能初始提供100点血量上限,每级提升10点血量上限;技能每级增加灵巧10点;技能每级降低防御20点。
木煞 使用血煞、毒煞时,每回合开始时恢复一定血量(恢复值受到煞气量、技能等级影响),技能等级达到5时使冥血煞,咒血煞,祭血煞作用目标+1。
巫神 巫神降临 召唤水巫共工降临,对我方全体释放共工咒,共工咒持续3个回合,该效果下,我方受到伤害时,恢复所受伤害4%的血量(每级增加4%恢复比例)。
水淼煞 对敌方随机5个目标造成法术伤害(伤害受技能等级、力量、体质影响),并使目标获得水淼效果,水淼状态下目标对施加者造成伤害时,均将额外损耗一定技能值(初始损耗50点技能值,每级提升30点技能值损耗)。
凝煞 增加战斗初始获得煞气值,初始增加100点,每级提升5点(煞气总上限升至6000点);技能初始提供100点血量上限,每级提升10点血量上限;技能每级增加防御20点;技能每级降低灵巧10点。
地煞 使用血煞,毒煞时,每回合开始时恢复一定血量(恢复值受到煞气量、技能等级影响),技能等级达到5时使荒毒煞,三毒煞,蛊毒煞作用目标+1。
龙武 龙神风暴 对3个目标使用龙魂系连招(每个目标承担45%的伤害),并使自身受到伤害降低(该效果初始持续2回合,5级提升至3回合。每级降低2%受到的伤害,连招次数每增加1次,额外降低1%受到的伤害)。
龙爆 由飞龙触发,对随机3个目标造成伤害,伤害值为龙魂系连招前四式累计伤害的15%(伤害由3个目标分摊,每级提升15%伤害比例)。
聚魂 增加自身15点攻击力,降低10点灵巧度。
魂爆 增加隐龙状态额外效果,受到术士,道士,医生伤害时,将反弹一定比例伤害(初始反弹比例5%,每级提升2.5%)。
凰武 凤凰九天 对3个目标使用凰魄系连招(每个目标承担45%的伤害),并复活己方阵亡队友(连招数<7时,复活1个单位;7≤连招数≤11时,复活1-3个单位;12<连招数;复活1-4个单位)。
炎凰 由涅凰触发,对单个目标造成法术伤害(10%的伤害将转化为对自身以及4名血量最低队友的治疗效果,每级提升0.25%)、几率施加虚空状态(虚空:将敌人放逐至虚空,无法攻击、被攻击。初始1回合,每场战斗至多触发1次,5级时为2回合,每场战斗至多触发2次)。
聚魄 每级增加自身10点灵巧度,降低15点攻击力。
魄灭 增加圣凰状态额外效果,受到剑客、浪子、弓手伤害时,将反弹一定比例伤害(初始反弹比例5%,每级提升2.5%)。
藏风 藏风 对敌方7个目标造成物理伤害,使其防御力下降,并且有4%几率(每级提升4%)再次施放。
风神 从枪法中领悟风的力量,化身风神承受伤害,风神初始血量为1.8万,每级提升3千,风神血量每回合自动衰减,当风神血量耗尽,则风神状态消失,自身血量将衰减至变身前的一半。化身风神期间,每回合增加一定攻击力、终结伤害。
风意 增加风神血量,降低每回合血量衰减。
健体 增加自身血量,降低自身防御力。
惊雷 惊雷 对敌方单个目标造成物理伤害,若击杀该目标,则可对敌方5个目标触发一次群体物理伤害。
雷神 从枪法中领悟雷的力量,化身雷神承受伤害,雷神初始血量为1.8万,每级提升3千,雷神血量每回合自动衰减,当雷神血量耗尽,则雷神状态消失,自身血量将衰减至变身前的一半。化身雷神期间,每回合增加一定灵巧度、终结伤害。
雷意 增加雷神血量,降低每回合血量衰减。
强身 增加自身血量,降低自身命中率。
天香 仙灵庇护 献祭4阶【仙灵】,复活己方1名角色并恢复一定血量,复活单位将获得【仙灵庇护】状态,该状态下受到伤害降低10%,每级提升减伤效果10%,初始持续1回合,5级增加1回合。
仙灵护主 强制己方场上所有召唤灵进入守备状态(无法攻击),为己方所有角色施加【护主】效果,该状态下,受到伤害减免5%,每级提升5%。还有几率将持续回合中受到的负面异常状态转移至召唤灵。效果持续3回合。转移几率受召唤灵品阶、技能等级、使用者属性共同影响。技能冷却8回合。
仙灵降临 若触发【灵降】,则必定召唤【仙灵】,且每级提升【灵降】4%的触发概率。
仙灵之劫 增加自身灵巧,降低自身血量。
飞虹 圣兽之力 献祭4阶【圣兽】,对敌方单个目标造成伤害,若造成该目标死亡,则有20%概率触发九宫格的范围伤害,每级提升20%概率。该技能命中召唤灵时,造成伤害为非召唤灵目标的110%,每级提升10%。技能冷却5回合。
圣兽明察 强制己方场上所有召唤灵进入明察状态(无法攻击),使敌方九宫格范围内的敌人受到伤害提升5%,每级提升5%,并有30%几率使指针目标进入【暴露】状态,该状态下,目标受到的保护效果将失效,每级提升10%概率,效果持续3回合。战斗前3回合不可用。技能冷却8回合。
圣兽降临 若触发【灵降】,则必定召唤【圣兽】,且每级提升【灵降】4%的触发概率。
圣兽之劫 增加自身精神力,降低自身血量。

比武套装(神佑)

1、套装兑换:

  武器:跨服(3v3)积分1200+洪荒令200个

  非武器:跨服(3v3)积分600+洪荒令100个

  洪荒令在星神塔中掉落(详见星神塔专题)

2、装备传承:

  功能详解>>>

3、套装属性介绍:(如有偏差,请以实际为准)

职业 装备属性 套装属性一 套装属性二 套装属性三 套装属性四
剑仙 力、体、耐 力、体、心、耐 追加HP上限 每次对野外怪的任何攻击,有30%机率随机对击中的一个目标造成一击毙命,目标死亡。对任务怪、副本怪及玩家目标无效。 暴击率
剑魔 力、体、心、耐
武魂 力、敏、体 力、敏、心、体
武痴 力、敏、心、体
仁心 体、心、耐 体、心、敏、耐
巫医 体、心、敏、耐
法神 心、体、敏 心、敏、耐、体
魔王 心、敏、耐、体
天师 敏、心、体 力、敏、心、体
道圣 力、敏、心、体
潜影 力、心、体 力、心、敏、体
邪音 力、心、敏、体
灵羽 敏、心、力 敏、心、力、体
御魂 敏、心、力、体
圣盾 心、耐、体 心、耐、体、力
灵铠 心、耐、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