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武林群雄连年征战,戾气冲天,原本安详如世外桃源一般的天荒古境,早已面目全非。如今的天外江湖,再也无法承受更多的杀戮,一场前所未有的巨大浩劫,即将席卷而来!

那一日,无数洪荒猛兽冲入罗浮城中肆虐,大杀四方;熊熊的烈火在钧天城中燃起,焚尽一切生灵;而万丈波涛从玄海中排空而来,直涌潮京,巍峨城池顷刻化为一片汪洋;千年古镇凤鸣,更是危在旦夕。昔日家园变为颓垣断壁,曾经的繁华只是过眼云烟,化为废墟天外三城成为新的未知战场,等待后人追寻当年遗迹……查看详情

返回首页

天荒古境连遭浩劫,罗浮、钧天、潮京三座城池悉数化为废墟,而原有的世族联盟也从此分崩离析,武林大乱群雄并起,谁又会是天外江湖新的主人?

在中原武林雄踞各方的诸多帮会,再也不甘寂寞,纷纷摩拳擦掌,准备投身于天外江湖新的争夺战。帮中精锐倾巢而出,聚集于古镇凤鸣之中,浴血誓师蓄势待发,唯有上下团结一心,才能得到最高的荣耀。全新的帮会战场已经打开大门,全新的天外江湖势力格局,即将展现在我们的眼前!查看详情

返回首页

天荒古境中的九黎一族,自中原群雄入驻以来被迫退居玄海深处,卧薪尝胆以待卷土重来。如今浩劫将至,九黎一族的大规模反扑也一触即发!

荒芜的罗浮、潮京、钧天三城中,接连崛起九黎族人的神秘祭坛,九黎精锐之士尽数入驻其中,甚至开始入侵古镇凤鸣,隐隐有反扑中原之势。面对尚不明朗的天外江湖局势,面对来势汹汹的九黎族人,中原各路精英将何去何从?又有谁能够号令群雄,击退九黎的阴谋,成为天下共主?查看详情

返回首页

自龙纹秘宝问世以来,唯实力最强的高手方能将其炼至登峰造极的境界,而大多习武之人只能望其项背,羡慕不已。

然而,一场百年难遇的浩劫之后,另一个蕴藏着龙纹的宝藏浮出水面。宝藏深埋于凤鸣镇王陵下层,秘境幽幽,机关重重,只有打倒守护王陵的上古神兽,才能将顶级龙纹收入囊中。自此之后,龙纹不再只是顶级强者才能拥有的至宝,而变成了世人皆可得的绝世装备。在龙纹的助力之下,又将诞生多少武林传说?查看详情

很遗憾!

χ

三城浩劫

  一场惊世浩劫席卷天外江湖,曾经的祥和平静被灾难的阴云笼罩。而在苦痛的背后,希望的种子也在生根发芽。全新场景,全新地图,等待着你的探索!

昔日花海变为海滩风光

罗浮城已被荒草覆盖

钧天战火蔓延

群雄并起

  帮会来自构成天外江湖的原有服务器,只能由原服玩家组成,创建帮会和人员申请等相关操作只能在原服进行,但帮会管理的相关功能可在天外江湖内打开。天外江湖重新开放后,原服帮会的一切信息和人员组织架构将被天外江湖完全读取,同时,帮会之间的同盟和宣战关系,也将被同步带入天外。

  在天外江湖中,某个帮会可同时向3个其他帮会进行宣战,但其中最多只能有1个来自其他服务器的帮会;同时,某个帮会也可以同时被3个帮会宣战,但其中最多只能有1个来自其他服务器的帮会。

  特别地,如果帮会在原服已接受3个帮会宣战,或已向3个帮会宣战,则进入天外后,还可额外被1个跨服帮会宣战,或对1个跨服帮会进行宣战。

中原帮会全面进军天外江湖!

新的世界等待你的到来!

九黎逆袭

  守卫凤鸣

  每周二、周四20:00至20:30之间,将有大量九黎遗族在凤鸣镇、天岐南淮、漠南青原、忘川花海现身。各路大侠只需组成3人以上小队,打败九黎遗族的入侵,即可获得“九黎军牌”和大量财宝,甚至有机会获得冲级必备的双倍经验道具“天灵丹”哦!

  “九黎军牌”将是进入三城,完成“逆袭九黎”活动的唯一凭据!

击败九黎入侵,获取军牌

组成3人以上队伍方可参加

  逆袭九黎

  每周二、周四“守卫凤鸣”活动过后,自21:00起至21:30,所有持“九黎军牌”的玩家,都可与凤鸣镇NPC巢汝昕(167,70)对话,进入潮京城、钧天城、罗浮城中的其中一城,击杀九黎遗族!

  每进入一次,将消耗一枚“九黎军牌”。在三座城市废墟中,击杀九黎遗族将获得大量经验,而无论是击杀怪物或开启宝箱,都有机会获得特殊道具“九黎骨雕”。但玩家一旦死亡,就会掉落一定比例的“九黎骨雕”。

  使用“九黎骨雕”,可在NPC巢汝昕(167,70)处研磨为死亡不掉落的特殊道具“九黎骨粉”,并使用“九黎骨粉”在NPC王冠(167,70)处兑换龙纹及相关升级材料。步步危机的死亡争夺模式,将让全体玩家领略机遇与风险并存的全新战场!

与NPC对话,进入劫后余生的三城

击杀怪物,获取“九黎骨粉”

使用骨粉可兑换龙纹相关道具

龙纹秘境

  85级以上的大侠,组成3人以上队伍,即可在凤鸣镇(289,67)萧陵处开启全新王陵副本。每人每日有两次挑战机会。全新凤鸣王陵不收取任何门票,而单次副本的掉落奖励将变为原来的4倍。

  进入副本后,将在9根未激活的封印龙柱中随机选取4根龙柱,顺序激活。龙柱激活后,将在王陵(48,48)处刷新对应的BOSS,大侠们击杀BOSS后即可获取对应的龙纹道具奖励。九大BOSS通关技巧各不相同,还待各位大侠一一探索!

  此外,勾天彩合成功能也将在“狂战天下”中开放。从此之后,即使是中立玩家或是生活玩家,也有机会通过努力,将自己的龙纹装备打造成人人艳羡的九星神器了!

全新凤鸣王陵,九大神兽等待挑战!

神出鬼没的BOSS长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