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客栈测试服流程图 下载龙门客栈网通客户端 下载龙门客栈电信客户端龙门客栈全新体验 新版内容抢先体验 专属工资等你来拿 酷炫时装,极品坐骑轻松拥有
测试服:龙门客栈论坛

专属工资

打钱太慢?元宝紧缺?没关系!“龙门客栈”专属工资等你来拿!

  不想每次看着元宝商店里的宝贝垂涎三尺?快来“龙门客栈”领取专属工资,拥有高级宝石、炫酷时装、珍禽异兽不再是梦想!

  在完成工资任务后,除正常的绑定元宝工资奖励外,玩家可在指定NPC洛阳祝原平处,额外领取“龙门客栈”测试服务器专属工资。

  发放形式为诱人的元宝奖励,数额与玩家等级有关,等级越高,获得数额越多。

  50至70级(含50级)的玩家每周可获得600元宝,70至90级(含70级)的玩家每周可获得1500元宝,90至100级(含90级)的玩家每周可获得2000元宝,100级及以上的玩家每周可获得2200元宝。

  同时,领取“龙门客栈”专属工资不会影响正常工资任务奖励工资的发放。面对外网玩家,您也可以淡定的表示钱不是问题!

  步骤:

  1、完成“龙门客栈”专属工资规定任务;

  2、到指定NPC洛阳祝原平处,点击{34C48FF9-B5EF-4686-95A1-1014F5B6819C}.bmp,即可领取“龙门客栈”专属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