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客栈测试服流程图 下载龙门客栈网通客户端 下载龙门客栈电信客户端 龙门客栈全新体验 新版内容抢先体验 专属工资等你来拿 酷炫时装,极品坐骑轻松拥有
测试服:龙门客栈论坛

游戏内提出

找啊找啊找BUG,找到BUG奖元宝!专属称号等你来拿!

  您也可以改变《天龙八部》!为了更好的保证游戏公平性,保障玩家的利益,提高游戏质量,测试服务器为玩家提供了便捷的bug反馈通道。

  玩家可将游戏体验中所遇到的问题或建议,或通过官网中的测试服务器论坛,或通过点击窗口右上角部分的"游戏bug反馈"按钮,将详细内容发送给我们。我们会尽快核实并处理您的问题。

  只要您积极参与论坛活动,并作出较大贡献,或者您提出的bug经确认具有一定价值,都可以在游戏内的指定NPC洛阳祝原平处领取额外奖励,同时还可领取专属称号。多提多得,成为"富人"仅需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

提BUG步骤:

  游戏内提出:

  1、在游戏界面的右上角处,点击进入游戏内BUG提交界面。

  2、在弹出界面内填写BUG相关信息,见下图:

  

  3、最后点击即可